篇五:爱幻想的小女孩
爱幻想的小女孩
一九九一年二月二十五日,一个小女婴呱呱落地。当她感觉到这很陌生时,她“哇哇”大哭。当她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时,她“嘻嘻”地笑了。
这世界很美丽,可它却有好多东西让这个小女孩百思不解。三、四岁时,这个小女孩总是拉着爸爸妈妈不停的问为什么?五、六岁时,她不再问爸爸妈妈了,她总是自己去想答案,然而想出的答案都那么的可笑。八、九的时候,她学会看各种关于学习的书籍,从书中去找答案。而她现在一天一天的长大了,她明白:其实很多东西书上是没有的。于是她开始了幻想:如果宇宙有边界,那宇宙之外是什么?她想象如果宇宙有边界,那宇宙之外是一个糖果屋,里边有好多好吃的糖果。过了几天她又会想:宇宙之外不是糖果世界。是一个小人世界,那里边全是小孩子。再过几天,她又想宇宙之外不是小人世界,可那又会是什么呢?她就这样不停的幻想着。
她爱想象,而她的想象又那么可笑,但你又不能说她说的没有道理。因为这个世界让人琢磨不透,这个小女孩有让人琢磨不透。
一个爱幻想的小女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