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幻想的女孩子
野百合一定会有春天么、
不、不一定。
童话故事里的灰姑娘很幸福,因为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只要心地善良,就能开创出一个辉煌的未来。但童话毕竟只是童话;丑小鸭变天鹅很梦幻,但是不是人人都能成为赋予华丽蜕变的丑小鸭,不是每位丑小鸭都有机会变成天鹅;不是所有的野百合都有珍惜爱护它的路人甲……
我爱上了小说,爱上了言情小说,爱上了霸道的总裁,爱上了痴情的恶少;爱上了青春的校园,爱上了纯纯的爱情……小说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有时候,空闲的时候,就幻想自己就是故事里的女主角,被伟大的男主角深爱着……都说每位女孩子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这一点也不错。我和许多女孩子一样,爱幻想,爱做梦。
可总有一天梦会醒,才发现自己这么渺小,那些小说里的童话,离自己这么远。
虽然现在才上初二,但是身边就有很多人在谈恋爱。我也对某些男孩子产生过爱慕,但是我没有坦白过,也没有谈过。我觉得现在谈恋爱,一是影响学习,再一个也不可能实现,谁能预测长大后的事情呢?
我喜欢幻想:我幻想,自己读大学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白马王子,帅气又多金,就像小说里一样,他深爱我,我酷爱他。他会为我吃醋,我会以他为荣……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遥不可及的梦……
爱幻想的女孩子,不是所有的野百合都有春天,不是所有的丑小鸭都可以变成白天鹅,不是所有的灰姑娘都收到命运之神的眷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