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志愿者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年轻,有活力;他们热情,有爱心;他们乐于奉献,不求回报。他们把付出当做一种收获——他们就是平凡而又伟大的志愿者。
志愿者,一个逐渐为大家所熟知的群体。从北京奥运会到上海世博会,处处都能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不计较个人得失,用自己无私奉献的行动诠释着人生的意义和价值。因为有了他们,这世界便多了一份真诚而博大的爱。
假如我是一名志愿者,我要做一名环保宣传志愿者。我会和许多志愿者伙伴会聚在一起,制作有关环保的宣传板报,节假日到市区人多的地方做宣传,散发传单,告诉人们废旧电池和有害垃圾处理不当会带来严重危害等;鼓励
人们都来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倡导市民实行“低碳生活”,尽量少开轿车,多坐公交车,多骑自行车,少用塑料包装袋,避免使用一次性物品……我想,这就是一个环保宣传志愿者该做的吧。
假如我是志愿者,我要做和平的使者,因为我不愿看见战争给人们带来的苦难,战争把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破坏了,让她们妻离子散,看,那里的孩子们正饱受着战争的痛苦,哪能像我们这儿快乐幸福生活呢?因此,我要做和平的使者,我要号召全世界的人类一起来阻止战争,参与和平,让今后的日子,我们能安居乐业,快乐幸福的生活!
我要以实际行动去做一名志愿者。等我长大些,我还愿意到世界各地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志
愿者的行列,让这个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