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我和张宇打羽毛球时一不小心,羽毛球“飞”上了屋顶。用球拍扔了好几次都没有见效,羽毛球停在屋顶上正“狡黠”地晃动着身子瞧着我呢!我急了,拿着两个球拍“轮番上阵”,结果连球拍也上了屋顶,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这下可把我们急坏了,要知道我和张宇是难得能打上一回球的,何况这副拍子还是新买的呢!对了,用
小石子投,哎呀,没用的。跳上去又够不着。这怎么办呢?
正当我们急得团团转时,一位正在打扫的清洁工阿姨给我们出了个好主意:“想拿东西就四处瞧瞧,有没有可以利用的工具呀!”于是我们四处“侦察“了一下,发现花园门口的不远处有一根敬启者:长长的竹竿静静地躺在墙壁上,好像正等着我们的重用。我急急地对阿姨说了声“谢谢!”,便飞快地跑了过去,拖着竹竿来到了屋顶下,张宇得意地对屋顶说:“嘿嘿,这回你可别再神气了,看谁高!”
竹竿太重,我们俩齐心协力,使出了浑身的力气,终于把竹竿举过了头顶,靠在了屋顶上,轻轻拨动,球拍和球都乖乖地落了地??
我拿着竹竿正高兴时,屋顶的主人从阳台上走了出来,气势汹汹地对我们高喊:“小孩,快把竹竿拿走!小心弄到了人??”我和张宇被吓呆了,心想怎么这么凶啊?是不是把我们当贼了?于是我们像机器人一样,听着主人的使唤,胆战心惊地拖着竹竿,放到了原地。还好,他就责怪了我们几声,没对我们怎么样。
回家的路上,我还在暗自庆幸着:挨骂不要紧,球拍和球终于回到了我们手中。 这可真是件有趣的事啊!
我家的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我们家举行了一次踢键子比赛。参赛人选有:爸爸、妈妈、我。裁判是最公正的奶奶。时间限制是一分钟。
比赛开始了,首先由妈妈踢。妈妈的脚很灵巧,动作也很灵活。很快,一分钟到了。妈妈一共踢了六十二个,我和爸爸为她加油。
然后就是我踢了,我可不像妈妈那样灵活。而是苯手苯脚、粗心大意的。开始踢的还很好,可踢到二十多个的时候,脚一歪,毽子就撞到了墙上,我又急忙捡起来踢。一分钟到了,我只踢了四十八个。
最后就是爸爸踢了,我的心里在打退堂鼓。到底是爸爸第二呢,还是我第二?
在不知不觉中,爸爸踢了五十个,我一定第三了。
奶奶开始宣布名次了,陈玉英第一、王安池第二、王月涵第三。
这就是我家的星期天,你家的星期天又是什么样子呢?
我家的星期天
我家的星期天
巴东县野三关镇谭家村小学 五(一)班 覃锐
星期天,我们总是那么充实、愉快。每当星期天,妈妈就会到我们这来,因为我们和妈妈没有在一起,所以只能放假相见。我特别喜欢我们在一起,我天天盼着。而爸爸要两个星期才放假,所以是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