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
一天,我在外面玩累了,就满头大汗地回到家,我想看一会儿电视休息休息。一打开电视,就看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节目。
一位英国老师正在上有关猴子的课文,旁边放了几只既穿得衣服又听得懂人话的猴子。老师拍拍手叫了一声“猴子上来,”猴子一听,迅速地跑了过来,有的跳到了电灯上,荡秋千;有的跳到了老师的肩膀,圆溜溜的眼睛直瞅着同学们;有的跳到了讲台上,把讲台当做舞台,在那正跳着舞呢!
其中有只猴子,它夺走了老师手里的烟头,自己吸。老师急了,忙说:“别把我的烟斗拆了。”可是这调皮的猴子一听,却眼瞪得圆圆的硬是把烟斗拆坏了,把同学们逗得哄堂大笑。
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到了一个也有猴子的教室里,有一只猴妈妈正在化妆,她用润唇膏在自己嘴唇上涂了涂,又在舌头上涂了涂,然后对着镜子照了照,好像感到十分满意。另一只猴爸爸面带笑容地看着自己的宝宝,轻轻地摇着摇篮,还咿咿呀呀地唱着摇篮曲。把我逗得捧腹大笑。??
节目看完了。我想今天看电视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一 件 有 趣 的 事
暑假期间,我做了很多有趣的事,其中学骑自行车那件事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之中。
那天下午,我看到楼下有许多小伙伴骑着自行车在比赛,我在家坐不住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到地下室把自行车搬了出来,打足了气后让我骑。我飞快地绕着家属院骑了一圈,这时我发现那些小朋友都把后面的两个辅助车轮去掉了,他们骑的都是两轮自行车。我也要爸爸帮我去掉后面的两个辅助轮,爸爸怕我摔倒没答应,我告诉爸爸别人能学会的,我也一定能,我不怕摔倒,爸爸拗不过我,只好找来工具把我的三轮自行车改成了两轮自行车。
刚开始,爸爸怕我摔伤,就在后面扶着,帮我保持平衡,骑了几圈后我自己也慢慢找到了平衡感。爸爸在后面扶着,我认真地骑着,感到车轮转得飞快,觉得自己好像会骑了。正在得意之时,突然,车把一歪,我重重地摔在了水泥地上,手也蹭破了皮。回头一看,爸爸正在50米外看着我乐呢。原来,他帮我推了一下就松手了,真是让我既好气又好笑,爸爸这时说话了:“如果我不松手,你永远也学不会,你自己得用心,多骑几圈,多摔几次,慢慢地就能找到平蘅感和骑车技巧了。”我爬起来又骑了几次,但总是失败,骑不了几下就摔倒。可是,我不灰心,一次不成就两次,两次不成就三次,三次不成就四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
虽然学骑自行车不容易,但是我觉得这件事让我难忘,也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