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
大家好!
在这秋风送爽的美好时节,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承担永年五中初一新生军训任务。首先,我代表全体教官对你们五天来辛勤的训练、努力的付出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 几天来你们起早贪黑、从早到晚、风吹日晒、不间断、超负荷地训练,很少有同学叫苦叫累,充分发扬了我军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吃大苦,耐大劳;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精神。许多同学带着感冒、发烧积极参加训练,还有因身体不适晕倒等等,都能做到轻伤不下火线,继续坚持训练,涌现出一批训练标兵。你们是好样的!
通过五天的军训,每一个同学都能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管理,做到令行禁止。认真体会每一个军事动作,日常生活中,见到老师、教官礼节礼貌做得好,集合站队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你们是好样的。
军训中,同学之间都能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为把军训任务完成好,很多同学与教官一起想办法、出主意,为了集体的荣誉,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队意识在会操中得到充分体现。你们是好样的。
军训就要结束了,希望同学们要把在军训中养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带到学习科学文化中去,并加以发扬光大。同时,要进一步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教官,向学校领导、各位老师在军训期间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给予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军礼!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