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国庆游记:甪直古镇游500字
今天十月一日,是新中国64周年的大喜日子。我跟着外婆来到老家甪直古镇度假,实现了我的一个小小愿望。
吃过午饭,我和外婆来到老街上游玩。哇,这儿的人可真多,成群结队个个兴高采烈。老街上到处弥漫着小吃摊的香味??炸臭豆腐的,卖糕点的,糖葫芦也被一抢而空。我们一路走一路逛,发现每个小吃摊上都插着一面小五星红旗,也许这也是他们庆祝国庆的一种方式吧。走累了,我就买了一根冰糖葫芦吃,一边品尝着酸酸甜甜的冰糖葫芦,一边欣赏着这小桥流水的美景,真是件舒心的事啊!
看,码头边来了好几个外国人,他们一个个排着队,准备乘游船,那个外国人小心翼翼地迈开一只脚刚踏上船,船就左右摇晃起来,她吓得“啊”地尖叫起来,幸亏船娘及时地扶住了她,过了好一会儿,他们才一个个稳稳地坐了下来。年轻的船娘穿着漂亮的水乡服饰,唱起了山歌,外国朋友边听着歌边拍着照,满脸的兴奋,小船渐渐地驶远了??我一路逛着,细细地饱览了一遍节日里古镇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