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再游重渡沟600字作文
“心情大好,出去走走,碧海蓝天吹吹风。河山大好,出去走走,别窝在家当懒虫??”每当听到这首《河山大好》,我的脑海中便会浮现出那一次次的出游,还有那美不胜收的胜景,均让我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深深折服。
那是在一个“十一黄金周“,爸爸的公司正好也放假,于是便商量着带我出去玩,我们把目的地选在了重渡沟。我曾经去过一次,虽然只是并不深入的逛了一圈,但是重渡沟的美丽却是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底。于是我便提出了去重渡沟。
来到重渡沟后,经过了一天的休整,我们就开始了爬山之路。
刚爬了十几分钟,便来到了一个景点前,这是无数个天然形成的小水潭以梯田的形式排列,从最高处向下看,这整座池塘都显出了不同的色彩,这是由于水潭的深浅不同还有阳光照射的角度不同造成的,整座池塘看起来流光溢彩,美丽极了。
再向上走,赫然出现了好几块大大的连体山石,前方的指示牌上书三个大字:水帘洞。我做看看,右看看,终于在岩壁边上找到了几个通道,这恐怕就是水帘洞的入口了吧,想不到这水帘洞还真是名副其实。
不知不觉已经爬了很长时间,向下看去,只见长满黄叶的树随风摇晃,就像一次次的黄色的浪花,而远处则是一片片绿色,那便是一片片竹林,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是青翠欲滴,光彩照人。
山势陡然险峻起来,上山的路也从缓坡变成了一节节陡峭的楼梯,刚上了数十节,我便已经气喘吁吁,这楼梯的高度还真不是盖的。
看着近在咫尺的山顶,我横下一条心,一口气冲了上去。俯视着脚下的一切,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