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十一游杭州500字作文
国庆到了,我最期待的就是十一的旅行了,今年十一,我和妈妈爸爸来到美丽的杭州。我们来到西湖边,看到了这里的美景,我深深地被西湖的景色吸引住了,不禁让我想起一句话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古人把苏州和杭州比作人间的天堂,可见杭州有多美呀!
西湖的中间有一个岛叫做“三潭印月”。我们乘船来到岛上,岛上空气清新、树林繁盛、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岛中有湖,素有“水上仙子”的美称。三潭印月岛在水面形成一个“田”字形,建有一座九转三回的九曲桥。
岛南湖面上有三座石塔,塔高2米,塔里有五个小孔。传说月圆之时,三座石塔可以倒映33个月亮在水面上。我多么希望可以看见这一奇观啊!可是,这次是没有机会看这是不是真的了!
我和妈妈爸爸在岛上拍照留念,妈妈为我租了一套古装,是皇帝的龙袍哦!我穿上龙袍,可神气了,如同我真的当上了小皇帝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