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早在五六年前青山就已经为我们留下了一道伏笔,在单行本第19集中,当柯南好不容易取回那一张
可能记录着aptx的磁盘之时,忽然发现中了一种名为?黑暗男爵?的病毒!
看到这儿我的脊梁骨不由得一寒:?黑暗男爵??这怎能不让人联想到曾经风靡全球的?暗夜男爵?系列?
而暗夜男爵,不就正是柯南老爸——工藤优作的成名作品吗?
不禁再度想起必死克事件,那次灰原被困酒窖,面对绑架者遗留的手提电脑,柯南最终看出密码就是柯南
道尔从前的笔名!
除了工藤家族,那里还会有人对福尔摩斯那般热衷!
~豁然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