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整个暗黑组织都是由工藤优作和阿笠博士一手操控的!
大家还记得工藤优作一本还没有完结的推理小说就成就了一场惊天疑案,其实工藤优作的那本小说根本不
是意外失去,而是蓄意如此!
长久以来,工藤凭借他无与伦比的大脑神经为组织策划了一次又一次的阴谋,那些推理小说不过是他偶然
灵光一霎的犯罪笔记!
而阿笠博士表面上是一个不被社会重视的科学家,但是想一想现在全世界的一流研究人能够创造出增强脚力鞋或者是只凭借人的嗓音震动频率而制造的无敌变身器吗?所以阿笠博士根本上就是表面上隐姓埋名,
实际上却是一直为工藤优作的犯罪提供极为厉害的硬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