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世界大战没发生
第三次世界大战没发生: 中国崛起美国必衰落
1.欣闻美国人民起来游#行示威,占领华尔街达三周之久,被捕700多人(有图有真相)。
[龙凯锋感叹]:美国不能乱啊,这么多人有枪,一乱起来,不打内战才怪。话又说回来,正应了那句话:机关算尽,反误了卿卿性命。也应了另一句话: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2.美国二战后为什么那么繁荣昌盛?
[龙凯锋感言]:美国佬二战后为什么这么富强?说白了,就是一句话:发了二战的财。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苏联、日本、印度、中国这么多大国都是战场,打得百废俱兴,打得民不聊生,打得穷得没有裤子穿。美国佬和加拿大倒好,本土没有受到战火的侵袭,同时敞开大门接纳从欧洲、苏联、日本、中国、印度等世界各国的知识分子、有钱人,赚挺了,所以,二战的结果,使美国和加拿大完成了一次全世界的人才、资金吸星大发。完成了自己的产业升级,保持了自己的战略优势。
[龙凯锋总结]:如果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那么战火应该先从美国本土烧起,让美国佬的人才、资金往全世界跑,否则就不要去打这一仗。
3.我们要防止美国对我发起的经济、文化精确打击战争。。。。。。
[龙凯锋思考]:为了搞垮丰田,挽救自己的汽车业,美国佬的间谍可以潜伏在丰田达几年之久,引爆之后,迫使丰田退出美国市场;为了搞垮中国奶粉行业,美国对我民族龙头奶粉业之三鹿奶粉,进行精确打击,使我民族奶粉业全军覆没,导致香港的羊奶粉供不应求,羊奶粉在国内牢牢抓住了庞大的市场;为了打击我高铁事业,因为欧亚高铁网正在如火如荼铺设之中,美国佬精心发起了对我动车的暗算,然后配合网络造谣舆论,污蔑我高铁安全性,妄图将我高铁行业扼杀在成功的摇篮里。
如果说,军事上有导弹等精确制导武器可以打击军事目标的话,那么经济上也有类似于导弹一样的精确制导武器,摧毁一个产业;同样文化上,也有类似于导弹一样的精确制导武器,污蔑某段光辉历史或某个民族英雄人物,从而摧毁一个民族的信仰底线和民族精神。。。。。。。
4.世界局势何去何从?
[龙凯锋思考]: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西方文明拉开了殖民世界的序幕。一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这个世界占主导地位的依然是西方文明,不过霸权从欧洲换成了美苏。美苏争霸,
苏联因为底子不足,二战受伤,在经济持久战中被美国拖垮,功亏一篑。苏联垮台之后,美国一超独霸,从海湾战争开始,进行了系列战争,拉开了重新殖民世界的战略序幕。
美国咄咄逼人的战略进攻行动,迫使中俄联盟,上合成立。美国在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中陷入泥潭,中俄乘机蓄势壮大,欧日尾大不掉,要脱离美国控制。在多强的联合下,美国全球控制力大大降低,全球霸权日趋衰落。但百足之虫死而不僵,美国佬不甘心自己的战略衰退,开始谋划如何搞乱世界,妄图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这句话小布什就明白地说过,美国妄图利用中日矛盾、中印矛盾、俄欧矛盾,把欧亚作为预设的第三次世界大战战场,再次让二战后60年发展的欧日中俄的资金和人才往北美赶,促使美国再次繁荣昌盛。所以,总结美国的现行战略,就是一个字:乱。世界越乱越好,美国越安全越好。
美国的这个战略,被拉登所破,拉登知道,要想搞垮美国,必须搞乱美国本土。拉登的911飞机,使美国的人才和资金感受到,美国也不是安全的。所以,美国借势举起反恐大旗,入侵阿富汗、伊拉克。可以说,拉登是世界反美的英雄化身,是真正的宗教领袖,也是一个真正的智者。
[龙凯锋预测]:如果美国不能成功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迫使中国、欧洲、日本、俄罗斯、印度的人才和资金流向美国,那么美国的衰落之势不可逆转,这是必然的趋势。但是,在目前核恐怖平衡时代,美国有这个胆量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吗?自2008年以来,美国一直想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挑起格俄战争,竖起反导系统,挑起中印、印巴冲突,挑起中日冲突,挑起台湾问题,挑起南海问题,发起菲律宾人质事件,燃起泰国红衫军。。。。。。。可谓机关算尽,但就是没有如愿。因为世界多强已经觉醒,识破了美国的阴谋。所以,胡主席在世界联大提出一个“和”字战略,这就要了美国佬的命。中国提出的和谐战略,恰好破解了美国的反恐战略。反恐战略就是挑起世界大乱,中国和谐战略就是确保世界安全稳定。这场角力、角智的对抗,已经进入更深层次的系统博弈。从这个角度讲:中国维稳确实是大战略。
最后,俺要大吼一声:美国佬,你输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