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人人厌恶的蚊子。我又丑又黑,还吸人的血,传播疾病但有一次我却立了功。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阳光充足,鸟语花香我闲着没事便在大森林里闲逛,还吹着动听的口哨突然,我看见一个长得黑黝黝的猎人正把自己藏在草丛里,用黑色的枪口对准两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它们又顽皮又可爱,正在绿油油地草地上嬉闹着我实在不忍心,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了上去,对着猎人的鼻子就咬了一口顿时,他感到奇痒难忍,对着自己的鼻子用那蒲扇大的巴掌一下子打了过去我灵巧地飞到一边他却被自己的巴掌打的鲜血直流他手中的枪掉了,也不管大熊猫和自己的发财梦就大叫大跳起来那两只大熊猫也惊惶失措地跑开了我没有离开,却和猎人玩起了"游击战".
我一会儿咬他这里,一会儿叮他那里我反应迅猛,他却在那儿猛拍,直到我俩都筋疲力尽了才停下来.
我在草叶上正气喘吁吁地休息,刚要看看他干什么,一抬头,猛然一双大手向我伸来我心想:"哼!跟我玩偷袭,没门!,我非要给你个下马威!我腾地一下飞起来,在他眼皮上狠狠叮了一口,给他来了个黑虎掏心他又痛又痒,忍不住大叫一声逃跑了.....
我得意洋洋地回了家我边飞边想:"不错!今天战果颇丰,回家要好好庆祝一下." 谁知一不小心头撞到门框上了。唉! 我由刚才的英雄变成了现在的狗熊.
这就是我,一只头脑简单,心情飘忽不定的小蚊子.
“我”熬过了寒冷而又漫长的冬天,终于从噩梦中缓缓的醒来,我睁开那双朦胧的眼睛,甘露滋润着我,阳光照耀着我,我就是一棵不求高大、不求奇秀只有勃勃生命力的树。
我是一棵树,春天的早晨,耳听鸟语、鼻闻花香,一缕缕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我伸了伸懒腰,眨了眨朦胧的眼睛,却发现我身上冒出了嫩绿芽,树枝就是我那长长的头发,在春风中轻轻地摇曳,我放眼望世界,花儿绽放了,蝴蝶飞舞了,草儿绿了,整个世界充满了春天的活力。
我是一棵树,经过甘露的滋润,我身上的嫩芽变成了繁密的树叶,我披上了绿色的外套,此时,我迎来了炎热的夏日,这是我生机勃勃的青春时代,我的长发为人们遮挡着炽热的阳光,我的身躯也成了人们歇息的靠背,然而,我却经受着雷雨的洗礼,但我却没有遮雨的大伞,惟有挺直自信的身躯,挥起有力的手臂,昂起头说;“我不怕风雨,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它会使我更坚强的。”
我是一棵树,经历了一番挫折之后,金色的秋天让我变得成熟了,我低垂下丰满的肩膀,任由果农们采摘金色的结晶,看到果农们丰收的喜悦,我的心情舒畅了,我再也不会感到痛惜了,因为我的存在是有价值的。
我是一棵树,年复一年,四季更迭,残酷的冬天来了,黄叶散尽,也不再拥有绿色的外套,我遍体鳞伤了,但我并不失落,因为我也风光过,美丽过,看到身上皑皑的白雪,我知道该冬眠了,但我对未来
充满着希望。
我是一棵大树,无论在风雨中、烈日下、冰雪里,都将有我不屈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