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原理
艾地苯醌是生活中的最重要的生化物质,辅酶Q10的合成类似物。
辅酶Q10的脂质(脂肪)环绕的所有单元格,以及周围的各种细胞器(“小器官”),如线粒体和微粒体,在细胞内。 辅酶Q10 的脂膜的膜是一个重要的抗氧化成分,也是一个重要的部件的“电子传递链”线粒体内,是细胞的“发电厂”的。我们呼吸的氧气内使用的电子传递链产生很多的ATP生物能源的权力,我们的细胞和身体的几乎每一个活动。如果没有辅酶Q10,还是很好的替代品,人类的生活很快结束,艾地苯醌是一个“更好的辅酶Q10”,已被广泛地研究过去的15年。
辅酶Q10的亲氧化剂行动 时血流量是认真地降低身体的任何部分,如在心脏发作,中风,外伤,休克或慢性血液循环不畅,细胞/线粒体氧含量迅速下降,受影响的地区。然而,因为氧气是七至八倍更易溶于细胞膜的脂质区的水样的室中的细胞相比,仍然有足够的氧中剩余细胞和细胞器的膜,以及在电子传递链,自动氧化的辅酶Q10。 由于辅酶Q10的自动氧化,过氧化氢 ,超氧阴离子自由基和hydroxl自由基迅速形成大量的号码。这些自由基会迅速破坏细胞/细胞器的结构和功能,以及快速停止ATP能量产生的电子传递链。脑和脊髓的细胞特别容易出现这种伤害,可能会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坏,甚至在几分钟内摧毁。
为什么艾地苯醌是优于辅酶Q10的?
输入艾地苯醌的救援!有研究表明,在低氧条件下相同的细胞,导致辅酶Q10作为一个亲氧化剂破坏自由基的生产,艾地苯醌防止自由基大坝,年龄和维持相对正常的细胞ATP水平。总之,艾地苯醌能有效地代替辅酶Q10的正面和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功能,它没有崩溃的“阴暗面”,这发生在缺氧(氧气含量低)的条件下辅酶Q10的自由基产生和能量。艾地苯醌的潜在利益可分为五大类,具有抗衰老,增强能源,认知增强对兴奋性氨基酸的神经毒性,器官保护和保护。
艾地苯醌-抗老化作用 的线粒体电厂产生的所有细胞的ATP生物能源的90%以上。他们也通常是最富有的网站辅酶Q10(或艾地苯醌)。线粒体DNA(mtDNA)的允许线粒体,重现他们自己。虽然来自我们的父母都在细胞核内的DNA,线粒体DNA只从母亲的线粒体DNA来。 通常有两个或三个副本在每个线粒体,线粒体DNA,平均1000粒线体每单元。由于线粒体DNA存在于“心的火热炉”电子“火花”不断泄漏ATP中产生的电子传递链。线粒体DNA是远远更容易产生自由基电子的损害比我们包含“蓝图”我们的整个机体的细胞核中的DNA。 同时,线粒体DNA的修复能力是远远小于我们的细胞核DNA。
因此,在一生的过程中,我们的线粒体DNA变得更加受损,而线粒体中产生的,由此成为在能源发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无效。比较,从老人与年轻人的心脏组织的研究几乎没有任何明显的线粒体功能障碍的年轻的心,显着,常严重的线粒体功能障碍的老人的心 是最容易随着年龄的增长线粒体能量消耗的细胞,是大脑,骨骼肌和心脏肌肉细胞。艾地苯醌在几个方面提供了一个最好的抗衰老的作用。与辅酶Q10,即使在低氧条件下,可能会发生周期性地过一辈子,艾地苯醌将作为一个功能强大的线粒体自由基淬灭剂,减少日益增加的线粒体DNA损伤的发生与年龄。艾地苯醌内的电子传递链的辅酶Q10相比,将工作做得更好,以保持能源生产的高,即使在缺氧条件下。在低ATP的发生是由于不良的组织氧合。
艾地苯醌的生产情节,可能会被迅速破坏大脑和心脏细胞,这是特别重要的-能提高 铁是一个“双双刃剑”。 这是绝对必要的生活,它在ATP生成的电子传递链中起着核心的作用。然而,铁也可以是一个强有力的引发剂的自由基的产生和细胞结构的破坏,尤其是在低氧气条件下, 会发生这种情况,例如,在行程期间,在帕金森氏病的逐步发病。研究已经表明,艾地苯醌可以紧密地耦合在一起的氧化的能量生产。这样可以防止铁离子由浪费和有毒,分流氧线粒体内产生自由基,而不是能量。 研究表明,艾地苯醌可以几乎完全消除此,分流10%的蜂窝氧远离有毒铁诱导的自由基的产生,以在缺氧条件下有利于ATP能源生产。
可能会出现轻度细胞缺氧甚至从激烈的运动,或者甚至从轻微运动做出来的形状“沙发土豆” 艾地苯醌-认知增强各种脑细胞的研究,动物和人类都显示艾地苯醌的能力增强大脑结构和功能。人类和动物研究已经证明,艾地苯醌可以提高血清素的生产,即使在远低于最佳条件下,
例如,具有非常低的色氨酸饮食,或脑血管性痴呆症患者。 艾地苯醌已增强胆碱能神经的功能和随之而来的学习能力,即使在低氧条件时,或者当抗胆碱能药物(东莨菪碱)给药。艾地苯醌增加细胞的儿茶酚胺(多巴胺,肾上腺素和noradrenanlin的的)生产,通过提高细胞的前体氨基酸酪氨酸的吸收。 艾地苯醌增强海马神经细胞的长时程增强,记忆的形成和巩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艾地苯醌葡萄糖(脑燃料)利用和ATP的生产(血流不畅)大鼠脑缺血性恢复。艾地苯醌已以提高一般脑代谢,减少因中风的伤害,已被使用,以治疗老年痴呆症的和其他痴呆症。 和喜欢的促智药物,脑复康,艾地苯醌所示,以促进信息的传递跨越胼胝体,在膜分离出左,右大脑半球。这反过来又可以促进联盟/一体化的逻辑(阳)
和直观(阴)半脑/心。
艾地苯醌-器官保护 我们的器官老化或损坏的,我们的年龄和被损坏。过了一辈子,到我们的器官的血流量减少由于动脉粥样硬化和心脏泵血效率较低。这减少了氧依赖能源的生产,修理,复制,和器官的细胞正常功能的需要。随着时间的推移,离开自由基损伤积累越来越死,死亡或不正常的细胞内器官。 在某个时候达到临界阈值过多时,细胞内的器官功能失调,他们再也不能维持器官的生命和功能。然后器官心,脑,肝等失败。艾地苯醌保护器官在许多方面,他们对缺氧垫(低氧)和/或缺血性(血流量)的损害。艾地苯醌增强正常和缺氧ATP能源发电。每个细胞在我们的器官必须产生它需要生命和健康的能量,细胞不能“借用”能量从每个其他。
艾地苯醌-的自由激进的淬灭艾地苯醌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更比CoQ10,并在一些研究中30~更有效100倍,比维生素E或长春西汀大脑内的细胞作为自由基淬灭剂。艾地苯醌减少了自由基诱导的线粒体DNA损伤的积累acceleratingly过一辈子,减缓器官损伤和衰老, 器官移植杂志1995年的一项研究中比较了保存,辅酶Q10和艾地苯醌的影响。本研究测量了各方面的因素,如膜脂自由基损伤,细胞蛋白的破坏,在缺氧条件下的细胞能量的产生。结果表明,艾地苯醌是显着更有效的辅酶Q10在相同的条件下忍受的“收获”,并存储(简述),然后移植到另一个人的整个肝脏,保护肝脏组织。该研究建议,使用艾地苯醌增加人体肝脏器官移植捐赠移植的可行性。为什么不使用艾地苯醌增加你自己的器官的活力,而你仍然可以使用他们的兴奋性氨基酸的神经毒性 谷氨酸和天门冬氨酸的防护是两个主要的兴奋性氨基酸在人脑中的神经递质。没有他们,我们将“精神蔬菜。然而,在某些情况下,如中风或脑外伤,过量的兴奋性氨基酸堆积在脑细胞周围的液体,造成损害,甚至死亡的神经细胞和神经胶质细胞通过自由基机制。 兴奋性氨基酸毒性至少是部分的神经毒性的休闲毒品“摇头丸或亚甲二氧基甲基安非他明。”在过去30年的研究也表明,饮食中摄取过多的兴奋性氨基酸也可能会损害大脑的结构/功能,尤其是儿童敏感的成人。 的两个主要的食物来源兴奋性氨基酸的鲜味剂味精(谷氨酸钠)和人工甜味剂阿斯巴甜(阿斯巴甜)。也有许多加工食品(如罐头汤,干烤五香花生米,牛肉/鸡肉牛肉汤,金枪鱼罐头,香料等)包含“水解的植物蛋白,酵母提取物,大豆蛋白分离物”和类似的成分,大多是兴奋性氨基酸 在与各种类型的神经细胞,以及少突胶质细胞的细胞(从而弥补了保护研究髓鞘周围的许多神经,所谓的“白质”的大脑)。艾地苯醌表现出显着的保护作用,对谷氨酸毒性。总结 所有这些权力,艾地苯醌应该理所当然 地取代其位置在排名第一的抗衰老/的促智/劲药物,与喜得镇,脑复康,长春西汀,deprenyl,GH3。
谁可以受益于艾地苯醌?
1。健康的人希望认知的提高和大脑劲量的影响(它的协同作用以及脑复康,长春西汀和喜得)。 2。行程受害者希望以改善记忆,情绪或言语干扰。 3。老年痴呆症和脑血管性痴呆患者。 4。准备大手术,尤其是脑,心脏,肝脏或肾脏。 5。心脏能量的问题,例如,心肌病,缺血性心脏疾病的人,充血性心脏衰竭。3~6片(45mg),每天 6。髓鞘化的问题,例如多发性硬化症或“白质”中风损伤。 7 人。那些寻求增加他们的总能量和活力水平。 8。的人尤其是高耐用性的能源需求,如越野滑雪,长跑运动员,骑自行车,游泳等 9。那些在监管局脑损伤的风险,例如,人们经常消耗大量的阿斯巴甜的甜食品/饮料,或那些谁经常吃味精或“水解植物蛋白”的餐厅或准备的食物。 10。人们希望,以提高大脑血清素的好处,色氨酸5 -羟基色氨酸补充剂或SSRI类药物,如百忧解,帕罗西汀,舍曲林,兰释等 11。那些患有急性 希望“长途”广谱抗衰老药物的慢性肝损伤,毒蘑菇,有毒化学品,肝炎等12人。艾地苯醌的协同作用以及与deprenyl,喜得,GH3。 由于其与其他延寿药物的协同
作用,那些还采取任何或所有的喜得镇,脑复康,长春西汀,deprenyl,GH3可 能受益于甚至只是一个45mg片剂一天,特别是一个长期的基础上,如果采取定期。因为艾地苯醌是脂溶性的,最好是采取一丰富的膳食脂肪。 大量的研究表明,艾地苯醌通过人体吸收后分布均匀,堆积在细胞和细胞器膜,以及在电子传递链,正是它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