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大峡谷游玩攻略汇总
大峡谷游玩攻略
1、淘宝购票
参考资料
2、深圳市内公共交通
您可以搭乘J1, 53,103 ,239,242 ,308,380B,观光线1或机场6线,前往东部华侨城大侠谷站; 或搭乘103B,360,364,387至大梅沙站,再步行前往大侠谷;
也可以搭乘103,242,239,364至海关疗养院,转乘观光巴士909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或茶溪谷。 9-12点
3、不超过2瓶,水果带上一个。可以选择在景区内吃东西,还是比较好找的,有KFC,必胜客,茶餐厅都蛮多的,价格不算贵
09:30-10:00 入园后步行到达大峡谷瀑布观景台(目前中国最大,跨度最 长的滨海人工瀑布大峡谷瀑布)穿过瀑布来到海菲德小镇,天幕 幕长 120米宽12米的 LED天幕,让人目不暇。
10:00-11:30木质过山车:依大侠谷自然山体而建,与生态地形完美结合,俨如一条俯卧山间的巨龙。此外,飞跃巅峰更是亚洲唯一穿越隧道,能够实现90度倾斜旋转效果的木质过山车,最高运行速度可达97km/h,带领游客一“飞”冲天,心跳加速2分23秒,水战船、水上人家、咆哮山洪等; 4D影院剧院。丛林穿梭。地心4千哩再现《地心游记》,飓风营救。咆哮山洪2000立方米的洪水倾泻而下,爆破、枪战、烟火、声光、滑水……(以上机动游戏均免费玩)还有新项目火烈鸟山谷,可供游客参观
11:30-12:30可自行或乘坐电瓶车到云海索道站或丛林缆车站(电瓶车20元/人)乘坐惊险刺的空中吊缆,到达大侠谷的云
顶观光区。 云中漫步跨越山脉的架空长廊,云霄飞轮亚洲唯一的云上山顶极速转轮,登峰造极全透明的玻璃延伸至
悬崖之外,自然之眼观光塔塔高110米,带你欣赏壮观的360度山海全景景观.
13:00-14:00 在云中部落广场接驳站坐乘坐免费中巴接驳车(限周末)或坐2号缆车转丛林小火车前往茶溪谷,山顶天气
寒冷的冬季,早晚乘坐会有凉意,注意保暖。另可以乘坐中巴接驳车前往华兴寺(自费电屏车10元/人来回);
14:15-15:30 自行游览茵特拉根小镇每日14:00或11:30茵特拉根巡游开始,小镇沉浸于欢乐与喜悦之中。茵特拉根廊
桥:古老风灯镶嵌于立柱上,倒影在涟漪的湖中,古朴悠扬也在湖面荡漾开来。
15:30-16:00四季植物馆,花桥广场,地长廊,湿地浮桥,四季花田,向日葵园,让人流连忘返。花钟教堂:在花一般的海洋里,和自己心爱的人举办一个浪漫而庄严的西式婚礼,这是终生难忘的幸福时刻.
15:30- 16:30可在大剧院(自费)观看大型多媒体演出《天禅》,是以禅茶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多媒体交响音画晚会。或游览茶翁古镇,高桩舞狮,古镇戏台,戏曲、歌舞、民乐演奏……自由漫步于落在青山、绿水、茶田、湿地之间,区内竹林茂密,溪水潺潺空气中蕴含大量负离子的三洲田茶园。
18:00或18:30(周末人多返程晚)大侠谷门口集合(当天以导游安排时间为准)。之后发车沿深南大道原路返回。结束愉快的东部华侨城一天之旅。
① 从大峡谷做丛林缆车上去(看4D电影旁边),可以浏览到整个大梅沙的景色哦!
② 到最高点了,可以拍下照什么的。但别急着在大峡谷玩,因为还会回来这边,可以先去坐小火车到茶溪谷哦!!那边范围比较大,人也多,建议先去玩!
③ 茶溪谷这边适合观光啦~可以看见不少拿着单反的亲在喀嚓咔嚓的!
在进入茶溪谷有个广场,这边下午会有表演哦。也有很多雕塑扮演者。
往左边走,有很多英式房子,墙面有很多漂亮的手绘,里有餐厅和小店,可以进去转转哦~(但是注意啦,有的小店不给拍照的)
这里不断的拍照拍照,还是拍照!哈哈哈哈
往上走就是茶园,三洲田也归纳进来了,现在美多了!(想当年小学去三洲田真是惨不忍睹啊!)上面有小吃,我们中午饭在这里解决的!
接着我们就往吊桥的方向去了,那边是湿地公园,有花海啥的。当然,还是拍照啦! 别忘了去湿地公园山顶那个花钟教堂哦(好像是这个名字)。虽然教堂小了点,但可以俯视花海啊~哈哈哈~~
玩的差不多就可以坐回程的小火车去大峡谷了。
④ 插播一下,下小火车后有条路是可以通往云海谷的,山顶有个寺庙,大家可以去逛逛和拜拜的(由于下雨,我们没去)
⑤ 回到大峡谷最高处,这边有个观光塔,由于天气原因,没坐到。这边还有个观景台的,可以拍拍照啥的。
⑥ 最后做索道下去大峡谷了,原本索道的缆车是透明玻璃的,可以看到脚底的风光。但是现在变了,估计有游客反映太恐怖,后面改回正常的缆车吧
⑦ 大峡谷这边有玩的项目比较多,适合爱玩的人儿。
下了缆车,有个海洋馆(虽然就几条水母,和一个5分钟左右的4D电影)
还有,强烈推荐木质过山车哦,看似危险,但很好玩!很爽!
这边有个火鸟谷,里面有不少鸟类,还有我怕的蛇(到这里我完全是闭着眼睛抓着朋友的手走完的,吓si我了!)
这里面还有小熊猫哦~好吧,我还在这里被天鹅啄了一下手指!!
接着往下还有个丛林飞车啥的,也不错哦!
最后就到大峡谷的游玩区啦~比较适合小孩子玩的地方。在这边逛逛,看完4d电影啥的,可以直接从旅馆和景区连接的通道回到住处哦!好方便的!!!
大概就这样吧,下面就是一些相片啦~哈哈
相片太多,随便选了几张意思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