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会变,我将变成中国第一位女航海员,乘着我们国家最先进的船,畅游在浩瀚的大海上。用我们最先进的探测器,来保卫我们,美丽、富饶的国家。
当海面上出现巨浪翻滚的时候,海底下的火山就会成沙漠。海里的动物就会全部灭绝。一旦失去水源,世界将会灭绝。
当我发现海里有沉船的时候,我会马上开着我的潜水艇,快速地游过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同学们这次飞机出事,你们想到了什么?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那两个一岁多的孩子。他到这个世界不久,就被大海吞没了小小的生命,真是太可惜了。这个世界是多么美好啊!他们还没来的及享受,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