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
未来的房子将会是什么样的呢?听我来给大家说一说吧。
未来的房子、还有房子里的家具、生活用品都是充气的。可它不像别的充气房子,会被火烧化,被针刺破。因为它有一层强大的保护膜,任何东西都不能毁灭它。如果你要去旅游,就可以把房子里的气放掉。不过你放心,缩小后的房子只有盘子大小,还包括所有的家具。怎么样,这个房子带起来方便吧!
未来的房子还能飞,只要你打开窗户,按一下按钮,窗户就会自动摇摆,你就可以享受太空之旅的特殊待遇了。
未来的房子中还设有机器人保姆,这种机器人的功能超群,什么事都能做。不但能洗衣、做饭、讲故事;它还能通人性,当你有烦恼时可以向它倾诉;当你有快乐时可以和它分享;当你有困难时它会帮助你;当你孤独时它会和你玩耍。
怎么样,未来的房子是不是很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