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作文400字
到了未来,人们住的房屋可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它是一颗种子,而且这种房子还能抗击十级地震,那样,地震来了就不用害怕,只要待在家里,就不会发生危险。
也许有人会问:“种子怎么能当房子住人呢?”其实,你只要把种子往地上一扔,一转眼时间,它就会变成一套房子,里面不仅有客厅、餐厅、卧室,而且连厨房、卫生间都一样不少。也许还有人会问:“那这样的种子房屋会不会很贵,人们会不会买不起呢?”不会,种子房屋是根据人们的需要而生产的。那要是碰到有些贪心的人不就让他们有机可乘了吗?也不可能,种子房屋有自动检测功能,它规定每个人只能够拥有一套房屋,如果被种子发现已经有房屋了,你还想要第二套房屋的话,不但第二套房屋不会长出来,而且第一套房屋也会消失。
每个人都有一套房屋,土地会不会不够用呢?未来的房屋可以长在空中、地下和地上,所以不会占用很多空间。那长在空中的房屋会不会跟飞机相撞呢?当然不会,种子房屋它能自动扫描,一旦发现飞机来了,它就会自动避开。假如2012年世界末日来了怎么办呢?这时种子房屋会启动相应的防护办法。
未来的房屋还有很多功能,下次有机会再和你们慢慢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