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的微笑
微笑,它带给我们的是很多愉悦与欢畅的心情,可以将它比作一把火、一片温暖的阳光、一个最让人心动的表情??微笑,它犹如灿烂的阳光,犹如一把黑夜的火把,让光明和温暖穿越冷漠的空间,传递着一腔热情、一份关怀、一份温暖、一份宽慰??
微笑的本身就蕴藏着其很大的魅力,它让我们所有的人都无法拒绝它的感染,总在它下所有的烦扰,而放怀大笑与拥抱快乐。
面带微笑我们可以用充满了阳光的心绪伴春天翩翩起舞。我们在微笑中歌唱阳光明媚,歌唱生活的美好,让歌声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听众,一展人生的绚丽。我们在微笑中将阳光接力,让自己的快乐来一场友情传递,释放尘世的要旨!人,活着就要让微笑绽放绚丽的光彩!
其实,微笑还可以带给人面对困难的勇气,曾记得自己有过一段永远都无法忘记的艰难灰暗的日子,是亲人与朋友关怀的微笑与温暖给了我支持与勇气,陪我度过了那一个个痛苦的日子。经历过后更让我懂得人在困难时,原来是那么需要别人与自己的微笑,有了会心的微笑才感觉心的温暖,才有勇气去承受煎熬哦!
都说爱可以带给人温暖,但我觉得别人安慰与鼓励的微笑,也同样可以带给人阳光与温暖,让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让人可以抵抗心底的寒冷,而去度过那一个个难眠的长夜所以走过伤痛的今天,我学会了如何去爱与微笑地生活。人,短暂几十年,一定要开心地度过,一定要带给别人快乐。我们付出一点点却可以带给别人无比的欢欣与心的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我爱我所爱,微笑着我生命的每一天,让微笑留给生命一份美好的回忆。就算老了,就算下一刻要我死去,我也无悔。因为我懂得活着的美好那就值得了!原来微笑是可以传递给对方的,原来微笑可以融化心的冰雪。我们沿着微笑走出曲折和迷惘,我们用微笑的阳光换来好心情,用微笑留住岁月的美丽,让生命永远都有微笑的陪伴。让生活充满阳光与活力,我们所付出的,只是微笑,是的,微笑就足够了??
所以,在生命中,我们可以选择赞许和欣喜,但不能忽略微笑;我们可以选择愤怒和沉默,但不能放弃微笑;我们可以选择悲哀和失落,但不能拒绝微笑啊。微笑无语,蕴含的意境却胜过千言万语,却可以带给我们很多希望与勇气!
微笑吧,我的朋友们!尽可能地让自己面带微笑吧,让微笑带给你一份好心情,让微笑温暖你受伤或冰冷的心!也请记住给你身边的人多一点关怀的微笑,带给他们一些快乐。付出应是无私的,所以送别人微笑或许也是我们的使命吧。毕竟无论怎样,相信这世界是充满爱的,如有微笑的点缀,相信会更美好!
选择微笑吧,用信任的、感激的、可爱的深情的、坦荡的、开心的、无私的微笑组合成阳光的七彩,跟身边的世界做一次美好的交流。
带着微笑,我们把最辉煌的故事铭记于心,让生活日新月异;带着微笑,我们把最动人的表情定格于世界,让生命长驻芳华??
我们时常微笑着,于是,快乐常驻我们心中;于是,爱在我们心中永久地荡漾着!! 最美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美如一道精彩的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