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漫画推荐
日本漫画推荐
对于初涉漫画的朋友,往往不知道要从哪些漫画看起,本文着重介绍至70年代以来的一些经典必看漫画,可做漫画入门之用。
TOP 1 机动战士高达(13.2亿) 从0079到SEED,整整26年高达系列的动画已经成为了我们漫迷不可缺少的一部作品!尤其是高达SEED,在日本和中国都受到了广大动漫FANS的拥护!而在美国,它的受欢迎度已经到达了顶峰!总的来说,高达系列的作品都是值得我们去品味的!无论是属于高达FANS还是不属于,我相信,只要你愿意去品味,甜美一定会带给你微笑!高达系列动画在全球总收视率为13.2亿!
TOP 2 圣斗士星矢 (4.1亿) 无论是童年的美好回忆,还是现在的<冥界篇>,这部动画无论在日本还是在中国以及其他国家都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作!而它的吸引力不但影响了14岁以下的儿童!就连40岁以下的青年和大人们也是超级喜欢这部动画!记得在德国各大电视台刚开始播放圣斗士时,因为电视台的原因而导致了播放延期的事故!当天电视台的客服热线接到客户投诉电话3000位!为了这一事件,德国在当天凌晨播放了圣斗士TV版的第一话与第二话!而在播放完毕后,电视台收视率的结算高达4000万之多!
当然,其他国家对这部作品的评价也是十分高昂的!总收视率为4.1亿!
TOP 3 名侦探柯南(3.87亿) 完全不敢想象,大概连青山自己都没想到吧!柯南至今动画连载已有十年之久!真是古往今来的巨作啊!想想当年看柯南还是一个小学生,可如今都上高中了,柯南的人气依旧高涨它的十部剧场版动画更是勇斗其他的影视大片,票房收入更是厉害到不行希望我们的柯南跨过十年之后,能够创造更高的人气和更好的动画柯南的全球收视率为3.87亿!
TOP 4 棒球英豪(3.6亿) 安达充的《TOUCH》漫画到现在总销售量为4.4亿册!而它的动画发布是每个棒球英豪FANS的愿望!棒球英豪动画在中国播放时,不,应该说在中国各省个地播放时收视率几乎超过了电视台的预算!可想而知,这部的动画魅力之处!甚至有留言传开,上杉达也这人其实是存在的!在中国,日本,加拿达,韩国,以及英国等地棒球英豪可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它到现在的总收视率为3.6亿!
TOP 5 七龙珠(3.412亿) 七龙珠也是一部老片了,是一部纯热血少年动画,鸟山鸣的名作之一可以说龙珠是影响过数代人的作品,但人气丝毫没有减弱的趋势悟空,贝吉塔,短笛,真是童年的偶像啊!毫无疑问,龙珠之所以超过2亿的收视率,大多数都起源在中国吧!自龙珠的漫画问世以来,
就已经受到了中国读者的热烈好评!动画的诞生更加厉害,单凭中国的收视率就已经超过了1.32亿!而全球的收视率为3.412亿!
TOP 6 口袋妖怪(2.8亿) 口袋妖怪之所以会如此出名,大概和那些可爱的宠物有关吧!其实总收视率为2.8亿会不会太少了!口袋妖怪可是动漫世界中有史以来的第一部刻画可爱宠物们故事的作品!小的时候,最令我疯狂的一部动画就是口袋妖怪了上学了,就和同学讨论放学了,就去买周边我当年的零花钱几乎都花在这上面了无论是动画,漫画还是游戏,口袋妖怪都堪称是一部经典之作.
TOP 7 蜡笔小新(2.3亿) 或许很多人都没想到吧!蜡笔小新也会成为大家最热爱动画作品之一!不过,蜡笔小新的确值得大家喜爱啊!可爱的小新,以及他那身让人无法理解的高强本领都是让大家笑掉大牙的绝技!做为一部休闲动画来说!小新带给大家的都是极大的快乐感吧!虽然看的是碟版,但不得不说,蜡笔小新的中文配音是迄今为止我最喜欢的全球总收视率为2.3亿!
TOP 8 犬夜叉(2.2亿) 高桥老师还真是能干啊!不知道是不是突法奇想才会画出这个精彩的故事!而她其他的作品动画,如:乱马和福星小子等,全球收视率也不过为1.1亿之多!犬夜叉的诞生,又为高桥老师画上了完美的一笔!自犬夜插在全球放映以来,受到了各国人士的好评!而犬夜叉
的DVD发售也突破了5000万套之多!可想而知,这个数码大概是古往今来的吧!犬夜叉的总收视率大概为2.2亿以上!
TOP 9 美少女战士(2.142亿) 舞HIME的前辈动画,以美少女为主角的少女动画凭借着美型的人物,吸引人的剧情,精美的画功,这部动画曾经在美国轰动一时,而它在美国的收视率也远远超过了当时最受欢迎的几部电影!凭借着3000万的收视之下成功地站上了世界的顶峰!而这部动画在其他国家的声望也不低于美国!总收视率为2.142亿!
TOP 10 棋魂(2亿) 不说的好,棋魂的突破还真是危险至极!它结算至今收视率刚好突破2亿!不过,棋魂这部动画,对于大多数人都不太感兴趣吧!因为下棋(更何况是下围棋)对太多的人来说都觉得无趣!虽然在中国,动漫迷们对棋魂是不冷不热的,但精美的画质,好听的歌曲,以及对少年成长历程的刻画,使棋魂能突破2亿的收视率,可以见它的厉害之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