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把老爸救出来这一点,深深得打动了我。
另外,演员们的造型也很有意思。大灰狼穿一身海盗的衣服,脸上还有一道疤。小猪们穿的衣服又肥又大,样子很滑稽。 演员的精彩表演,仿佛把我带到了童话世界一样,期待着他们下一次的到来。
三只小猪
三年级2班 袁子琪 指导教师:王占钦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看了一场表演,演出的节目是《三只小猪》。 表演开始了,工作人员把屏幕拉开,我看到一只小猪穿着蓝色的衣服在睡觉,它叫胖胖;一只小猪穿着黄色的衣服在吃棒棒糖,它叫肥肥;还有一只小猪穿着绿色的衣服,它在喂鸡,名字叫壮壮。
故事非常精彩,尤其是大灰狼来吃小猪的时候,他们机智勇敢,团结一致,一次次打败了大灰狼。
我最喜欢里面的狐狸小姐,因为她很美丽,但是很狡猾。我最不喜欢的是那只狼爸爸,因为它的心很坏很坏,整天想着怎么吃掉那只三只小猪。不过,它还有个儿子,它的儿子很可爱,一点都不像它那坏心眼的爸爸。
哎,我还没看够呢,这次表演就结束了,以后要是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还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