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猪》观后感
三年级(5)班 李菫嫡 指导教师:杜杏婵
周五,老师通知我们在周六学校有河北省话剧团来表演,同学们听了非常兴奋,我高兴得一晚上都没睡着觉。
终于到了这一刻,学校广播里说让同学们去操场集合,我们迫不及待地跑到操场。哦!原来要演《三只小猪》!同学们都不约而同的安静下来。这个故事讲的是大灰狼及儿子,狐狸,他们想吃小猪,狐狸想了个办法——让小猪盖房子,猪妈妈很善良,轻信了她的话,并让树公公挑了几种材料,有稻草,木柴,石头。老大选了稻草,老二选了木柴,老三选了最丑的石头。房子盖好后,大灰狼来了!老大的房子一下就被大灰狼吹倒了,老二的房子几下就被撞倒了,唯独老三的房子再怎么使劲都撞不到,后来小猪们又往墙上定了好多钉子,狼一撞,啊!钉住了!小狼使劲往外拔,差点把狼尾巴拔下来,后来,小猪们又把大门打开,小朋友们肯定会说:“别开门!狼会进来的!”原来,小猪们拿来一张网,狼一进门就有一张网从天而降,最后狼被打死了。表演完后,演员们下台与小朋友们互动,并且和我们合影留念。
我觉得演员们的表演太精彩了,我尤其喜欢三只小猪的角色,因为他们可爱,善良,并且学会了独立生活。我要向他们学习,在以后的生活中我要学会解决困难,学会独立。
期待着他们再次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