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猪》观后感
三年级4班 雷雨 指导教师:张晓光
小朋友们,你们看过话剧吗?今天省话剧团来到我们学校,为我们表演了一场精彩的话剧。
他们演出的是众所周知的《三只小猪》的故事。看了这场话剧,令我最佩服的就是剧中那只大灰狼。因为它为了捉小猪而用尽了许多方法,都失败了,可是它没有灰心,我十分佩服它这种不放弃的精神!扮演大灰狼的演员在演出的时候非常灵活,一会儿卧倒,一会儿跳跃。还时不时的摔跤,又迅速地站起来,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话剧中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小猪们,因为他们想尽各种办法来躲避大灰狼的攻击,而且演技高超,做出各种逗笑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