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林间小屋
我的林间小屋 刘钢
风景如同天然的中国画,而小屋则是那火红的印章.
用毛笔勾勒的山,使用颜料渲染出的森林之绿,涓涓流水是画的灵魂,在大雾环绕的森林中隐藏着那小屋;一个无意中的角度,一个茫茫寒山下的明珠一颗,一个隐藏在灵魂旁边却一直发亮的花朵,一个在渲染中露出一丝屋瓦工的精美小屋,十分随意,充满自然;十分活泼,不缺生气。这幅如同长卷一般的图腾,这只如同万绿丛中舞动的蜂,这个好似一枝红杏出墙来,只因满园关不住的欣喜,是水中偶尔惊起的纯洁浪花,是天空中飘过的云彩,是那茫茫田野中油然而生的彩虹,虽然被遮掩,却轻灵、自由。
林间小屋点缀了那呆立在远处的山,激活了那汪会流动的死水,使森林不再单调,使百里之内因为有了这大海中的鱼一般的林间小屋,一切的一切,都充满了精神。森林簇拥着这简单的小屋,外面是美而浓密的树荫,里面露出那木质纯朴的小屋。同样是树木,有了小屋,成就了森林和树,如翠涎欲滴的爬山虎与那残缺的墙一样,使森林找到了依托。那山却不敢靠近我的小屋,靠的太近,山会失去那往日的威严。当它活泼起来,抖掉头上的雪,与小屋嬉戏,水则恨不得一生伴随着小屋,有了小屋的衬托,水才奏出灵魂的乐章。无数的花丛锦绣情愿伴着墙角歌唱,生命的绿地毯——草,纷纷聚集在小屋的面前朗读颂歌。一根根木头拼组的小屋,一
片片绿郁郁的草地,一棵棵形态各异的树木,一株株五颜六色鲜艳的小花,加上这远外的高山与近处的流水,一个个简简单单的人和事,构成了这幅最美丽的动、静结合的中国画。
天上已经是大雁成群,地上却唱着活力的歌。大雁为自己的未来焦急不安,而沉稳的林间小屋与它的同伙丝毫不害怕冬天的临近。一只只小鸟立马加入了歌唱,水也流得更欢快了,那生命的墙,抵挡着寒冬。到了冬天下雪的时候,林间小屋已经变成了白色,它与大地合为一体,那千里冰封的小屋中,烤着火炉,仍能享受一个又一个甜美的睡梦。
白天当一束束阳光射进小屋,一丝柔静,舞动的阳光由于云朵的观望而忽明忽暗,小屋被森林环抱,早晨来临了,花的露珠,鸟的驻足,水的流动,林间小屋是我的时空走廊,窗外的风景是我的巨画,随着夕阳的西下,森林充满了虫叫声,望着银河满天星辰,看那远山冰雪寒光,那是一阵悠然,一丝宁静,随着流水入梦,小屋的美好荡漾在心田。
林间小屋,不要豪华装饰,已是天下独绝,林间小屋,忘掉世俗,享受的是宁静,林间小屋,没有繁华,却丢下了沉重的繁忙包袱,留有的是朴实无华。
林间小屋占据天时地利。
无须养花,闻到的却是清香。
无须有画,看到的却是一幅充满墨韵美哉的中国山水画。
胖 子 传
此天乃天下掉下的一大胖!四肢简单,头脑也简单。给人的感觉如同慧星撞地球,不仅是胖得可爱,也笨得可爱。
这个人的身材是金猪年最受欢迎的三位一“桶”式身材,两只腿如同猪腿般粗壮、有力。超级宽的膀子,双手满是肥肉,感觉却无力般似的。此人的面部乃是牛马不相及,一张蛤蟆脸满脸都是“满天星”。腮帮子也是出奇的大,眼睛眯的跟一条线一样,不愧为金猪年的一个惊叹号的胖子。眉毛居然也很淡,这能是个人吗?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此人也可以与山比高,与海比深,他站在任何一个处可谓都是极不谐调。想想看,在充满雨露与阳光四射的森林中,会忽然蹦出个胖子张牙舞爪摆POSE吗?在一望无垠的大草原上会有一个胖子呐喊着骑着骏马吗?马也会骑垮的。或是胖子在游泳?爬山?比武?答案为NO!绝对不可能,不过,此胖倒也有两个极限运动适合他,相扑与举重。胖子的确是世界大不同,也有许多搞笑的事!
别看这个胖子胖!做起事来可算是厉害。做阅读,奋力疾书,秋风扫落叶般,不声不响,润物细无声,一个人被抛弃似的,孤独地写完。不过还真快,也对了很多,同桌的人说:“真想给他个大帽。”望见他二郎腿在厕所门前扮李白,摆POSE,乱读书,旁边的人又说:“真想把他踢到厕所
里。”结果是出乎意料,此胖是越读越来劲,越读越激昂,身体乱摇,头与电风扇一样,超声80度的大摆,完全地浸入在读书声中,别人越是对他咬牙切齿,他自己还越是来劲,“卟嗵”一声后,滚进了厕所里,咬牙切齿者,望胖开心大笑。胖子从厕所里爬起,仍做无事状,继续读起书来!呵!抗摔打?胖子也创造了一个奇迹,一个摔倒后又继续读书的奇迹。
此人说话也十分有趣,每一次在要被留下时就如同一只受惊的老鼠,慌忙说:“我下次再也不做了。”“哇,我不再做了。”??令人发笑,但是不乏风趣。
林间小屋下载
此人也算是坦克一级的人物了,在作文过程中,受到一个小时的人身攻击,依然谈笑自若,好似什么也没发生。作文写得也确实很慢,慢工出细活,不过胖子的字却很小,跟他的人成反比,不要紧,小字当中出美文,虽然看不到胖子的作文内容,但看到他整洁的卷面,秀美的字迹,也确实挺佩服这个胖子的。虽然他总是耍宝,但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给我们。
当我看到胖子收拾行装,离开时,也有一点依依不舍,那硕大的背影的确是很多。他那样一摇一摆的,也比较搞笑。啊!胖子!不要气馁,你虽然耍宝,但我们仍然喜欢你。胖子,你要加油,努力,这样才会有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