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请刘美君为我们带来的歌曲《自由自在》,掌声有请。
2.请刘美君老师到张校长处收取幸运红包。一首高涨的歌曲,拉开了我们节日的序幕,接下来请欣赏歌曲对唱《十五的月亮望星空》 表演者张继文 刘桂苓
3.现在请张继文主任和刘桂苓老师到张校长处抽取幸运红包。请大家再一次用掌声感谢两位老师的精彩表演。每一次听这首歌都会有新的感觉,一首老歌就如一壶醇酒,暖如心口,回味悠长,有请赵红杰老师为我们带来一首老歌《萍聚》(掌声有请)
感谢赵老师的深情演唱。有请您到张校长处抽取幸运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