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魔术总是给我们带来一种神秘而高深的感觉,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有请刘海玲校长带我们步入魔幻的世界。掌声响起。
2再一次感谢刘校长给我们带来的视觉盛宴。(鼓掌)也有请您到张校长处抽取幸运红包。音乐,是一群跳跃的音符,音乐,是一个梦想的表达,音乐是一种快乐的心情。音乐,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就让我们怀着快乐的心情在那跳跃的音符中寻找彩虹般的微笑,请欣赏由我校 帅哥团队 带来歌曲串烧。掌声有请。
3有请帅哥团队到张校长处抽取幸运红包。欣赏了这么多美轮美奂的节目,接下来也有请大家到台上来活动活动吧。游戏<猜成语> 游戏规则:请行政组、班主任组、后勤组、科任组,每组4人,男女不限,请第一人看成语,看完后,面向第二人不能说话只能用肢体语言描述这个成语,然后,以此类推,请最后一人猜出这个成语。猜对获胜。温馨提示: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