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小花园
雨后的小花园里有什么呢?一起去看看吧!
来到小花园,我看到了小草。它们像一只只可爱的小刺猬,更像一群穿着迷彩服的孩子在玩捉迷藏。它们有的穿绿色的衣服,有的穿黄色的,多美啊!
一转身,我看到了满头乱发的柳树。柳树仿佛在对风说:“风!帮我梳梳头发,好吗?|”风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呼----”一阵,风问:“好了吗?”柳树回答:“好了,谢谢你,我的朋友!”
走到草地旁边,我用脚轻轻蹭了一下草地,忽然一条虫子钻了出来,吓得我“哇!”的叫了一声,几个男生跑了过来,说:“什么东西啊?”我说:“虫子啊!”。那几个男生二话不说,一下子就拍没了影。
教室前的大树,它们的枝叶上长着一簇簇小黄花。它们像一个个爱美的小女孩,头上戴着各式各样的头饰,在比谁漂亮。
这是多么令人难忘的一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