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小花园
吕欣怡
雨后的花园是多么美丽,多么可爱!
披着雨水的小草像无数根针,又像可爱的小刺猬,雨后的小草变得更翠绿,更可爱了。草里的花像一个孤独的孩子,看着所有人都在开心的玩耍,自己却没有同伴。 雨后的柳树是多么茂盛,多么漂亮!叶子湿湿的,像女生的头发,在飘动,因为下雨了,更有魅力了。有的往下垂,有的像顽皮的小朋友,总是不安分,有的随风飘动,像在跳舞的演员,有的在沉默不语,像在思考什么??
雨后的国槐,像魅力的少女,头上戴着许多花冠,好像要去演出。
雨后的动物更是活泼,可爱。蜻蜓在飞,蜘蛛在爬,蚂蚱在跳,给花园增添了许多乐趣。
雨后的我们更开心,更快乐了。我们在草地里探索奥秘,在柳树上寻找神奇,在小花上留下足迹,在虫子上追寻乐趣。
这,就是美丽的花园;这,就是雨后的花园。大自然让我们再植物中发现神奇,在动物身上寻找乐趣!
学校里的广场
四年级三班 孟林
雨后的景色是多么的美呀!
我们就慢慢地观察了起来,我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只身穿绿色衣服的小动物,你们猜,它是谁?它就是一只小蚂蚱。它看我,我看它,看着看着我就不知不觉地悄悄笑起来。
然后,我又去观察小草。小草身穿一身绿衣裳,摸起来非常扎手,但是远远看起来好像一张舒适的大床一样,也好像一位小姑娘温柔地对我笑着。那么多的小草,犹如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在一起玩耍、嬉戏。真有趣! 雨后的空气可清新了!如果你仔细去闻,就能闻到小草的淡淡清香。
过一会儿,我们就要走了,我又看到了许许多多的蜻蜓,在空中飞过来飞过去,它们自由自在飞翔的样子可真美!我还仿佛听到它们在悄悄说话呢!
下过雨之后,水洼里面的水还没有干呢!它们好像一面面镜子,照出了蓝天、白云、绿树??
学校的广场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每个人都乐在其中,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