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三班 牛皓宇
蒙蒙细雨过后,一只小蜻蜓慢悠悠地从草坪上面飞过。大概是因为它的翅膀上有几滴雨滴很重,所以才飞得慢。
一片裸露的土地上,长出几颗刚刚从地底下钻出来的细细的小草。一阵微风吹过,小草们晃动起来,好像它们都在跳舞。
王珉琦从草坪里捉了一只小蚂蚱,我觉得很像我们学的课文《巨人的花园》中的巨人,他拿了一个小孩子在他的大手里。他琦飞奔到语文老师面前,把那只小蚂蚱给了老师,老师一下子把小蚂蚱放生了。
一棵粗壮的柳树,好像一个头发长长的小女孩。一阵风吹过,柳条被风刮得飘动了起来,好像小女孩的头发被风刮得飞了起来。
一棵高高的大槐树,有许多的黄色花朵,好像一个戴着黄色花冠的小姑娘。一阵风吹过,一朵朵黄色的花飘落了下来。
我最喜欢草坪了,因为有许多的生机,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