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小花园
四年级三班 石志强
从窗户里往外看,我看到了宽阔的世界。
外面的树真多,尤其是柳树,柳树枝真是长,从头到尾满是绿叶。编个草帽真是漂亮,戴上就是柳哥哥。还不知这样,柳树枝还长得那么快,有的都到脚底下了。 经过雨后的冲洗,枝叶更绿了,更翠了。起初都是微风,后来分越来越大,风都把小树吹得摇了起来,越来越像一个小女孩在翩翩起舞。跳得如此的引人注意,那么美丽动人。
还有几柯槐树,它那黄黄的槐米。像一位漂亮的姑娘戴上了一朵金黄色的花,我想小姑娘如果带上一朵金黄的话,将会变得更漂亮。
树上的叶子还在沙沙作响,好像一个音乐家在演奏,歌唱着雨后的花园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迷人。我深深地爱上了雨后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