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百花争艳,这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在这美好的季节依然有不幸之人被病魔缠上,他们痛不欲生,他们在绝望中呼救。
容不得我踌躇,容不得我领略春的韵味,便穿上白大衣匆匆赶到那些无助的人们身边,以我们娴熟的医技为他们解除躯体的痛苦,以最虔诚的爱给他们送来一缕春风。
寒风袭来,病房里依然偎缩着被病魔折磨得消瘦的人们,旁边有我忙碌的身影在为他们测血压、量体温、挂点滴??然而,躯体的痛苦可以用药物来疗治,可心灵的创伤,灵魂的痛楚又怎样来敷治呢?
于是,我又义不容辞地穿梭在每间病房中,为他们点燃起一堆的心灵篝火,让他们冰冷的心在热烘烘的心灵篝火中滚烫起来,让他们以健康的身体,积极向上的心理去迎接明天美好的春天。
水流千里归大海,树高万丈叶归根,鸟儿飞累了要归巢,放飞的思绪憧憬够了,要回到现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