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喷
我们首先说说最佳化漂移,很多人玩了很久的跑跑还没有发现自己的漂移不是很正确的,本人也是。呵呵!后来我才知道所谓的最佳化漂移。最佳化漂移有四个特征。
1.入弯的角度,在入弯的时候想跑最接近的路线,当然是贴边了,所以入弯的角度是非常重要的。
2.路线,双喷也好连喷也好,喷得再漂亮,如果不是跑的最佳路线(贴边)效果也不是很明显。
3.减漂少移马力,以最高最快的马力过弯当然是最好的了。
4.拉车身,漂移后留下的痕迹(黑色的)不能是合并在一起的,而是分开来的,平行的,想做到漂移后留下的痕迹不合并在一起就是拉车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