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理由忘记mv体裁作文
我想你
有些爱越想抽离却越更清晰,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
那远去的列车,我孤单的身影,在窗前不停的写了又擦,擦了又写的记忆 ……
浩瀚宇宙,我们是多么的渺小,茫茫人海,我们曾相遇,相识,相爱,直到“相”字逃走。
我们却开始了分手,分离,分道扬镳。
爱上这首歌的歌词,写的够刺痛一颗心 ……
只是周围就算再多人,感觉还是一个人,每当我笑了,心却狠狠的哭着……
多好的歌词,强颜欢笑、鬼混也好放纵也罢,热闹的街景热闹的聚会却冰冷那最想拥抱的胸膛。
渐渐开始明白,这或许并非是我要的热闹,骗谁都可以,原来,就是无法欺骗自己!
开始学会坦然,坦荡,我试着找许多借口与理由,却发现一切都无法更改。
有些事情就像秋天的树叶,落得满地,无法逆天而行,因为无能为力。
又能怪谁,谁伤了谁的心又惹了谁的泪又让谁的心碎了一地,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可以疗情伤的药,
又有几人有胆量在次恢复去尝试再一次的开始 ……
我没有勇气,也没有理由。
所以只好让这最痛的距离继续保持下去,不在我身边,却在心里 ……
可是,可惜。
如果总是对过去抱着可惜遗憾的态度每天哭丧一般的不停呼喊:为什么,如果你没有如何,我们该多好。
可是,没有为什么,可是,该发生的总归是发生了,时间无法倒流,事情无法挽回。
或许,这就是我应该忘记的理由 ……
让这美丽的回忆最后一次侵袭,就像看场电影 ……
(转 载于: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给我一个理由忘记mv)
伸出双手拥抱的只是冷冷的风,对风儿说句我爱你,希望你能听的清 ……
转身,离去。 多少次的尝试,却没有理由忘记 ……
当明白时间如流水般不可逆天,当明白这世界上没有假设时,恍然大悟。
或许,这就是应该忘记的理由 ……
我依然还是会做梦,梦里五彩斑斓,我的梦里没有背叛,责怪,争吵。
还是阳光明媚,我们笑着,哭着,拥抱着。
我们有了孩子,有了家庭,停好车,望向家的方向,一盏粉红的灯 ……
开了门,孩子对我喊爸爸,而祢,笑的让我着迷。
对我而言这就是幸福,只是,可惜 ……
我也会矛盾,也会惆怅,没有任何的恨,只是遗憾纵横,只是可惜的词语不断重复说明 ……
给自己一个理由忘记 ……
逝去不复返,就像玻璃杯,碎了,就是碎了 ……
我经常性的码字舒缓情绪,我自己很清楚我并没有完全的抽离,就像歌里唱的那样越抽离就越清晰。
太多画面反复播放,无论我用什么办法思绪总是被回忆牵着走。冬季,夏季。
我不知道你用怎样的心情和其他人恋爱,吃饭,做爱,生活 ……
而当美丽回忆侵袭,当我不得不面对现实时 …… 当我想到你此时此刻正酣睡在某人身旁时 ……
我的心就狠狠的哭着 ……
或许,这就是忘记的理由 ……
所以我决定不在码字,时间久了,某一刻,某一秒就看的清楚。
大爱这首歌MV的旁白 :
其实,我们没有谈过恋爱吧?
我们跟本没有在一起过,你说的那断感情是没有的 ……
就像你说不出我的电话号码,就像你我的照片少的可怜,我曾说过终有一天在你老去时你会为此而惋惜。
只是,我最清楚,你怕的是什么 ……
原来,回忆就是忘记的理由,每一次想起就是刻骨铭心的痛缓缓侵袭。
不恨祢,毕竟曾经着迷。真假已不值得探询,你比我看的更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