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赞作文
骤,报了一个不是很像样的馄饨。奶奶看了,笑眯眯地对我说:“挺不错的,继续包吧。”我听了这话,别提有多开心了,我包了许多的馄饨还不说,而且还越包越好看了,所以时不时就得到了奶奶的夸奖。 馄饨下了锅,不一会便熟了。我看着碗里的馄饨,却也不急着品尝。热气腾腾的馄饨仿佛裹着白色的围巾。小巧玲珑的馄饨被紫菜点缀着,别有一番风味。我垂下头,品尝着馄饨的美味。我又舀起一个馄饨,似吹弹可破,却又白里透红。咬下一口,随着薄皮儿破裂,带有微咸味的馅伴随着作料充满口腔,软绵绵的口感让整个身体都酥了,沉浸在馄饨的世界里,让人有了一种吃了还想吃的感觉,令我欣喜连连。
我不知吃过了多少次的馄饨,它,是我必不可少的风味小吃。那淡淡的咸味冲去了烦恼。忧伤,那不变的口感总会给我带来快乐,给我的童年烙下了不可逝去的光彩。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困难与挫折,这些困难和挫折,犹如成功路上的绊脚石,时时影响着一个人的学习、生活和事业,如果不能正确面对的话,挫折就会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拦路虎,因此,我们应该正确对待挫折,这是我从一句名言中得到的启示。
名言,带给我“第一”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脑子里只想着交了卷子就可以回家看电视了,所以在卷子上龙飞凤舞起来,没过多长时间就做完了,给老师交卷后就回家去了。第二天,老师发了卷子,我本以为自己能考好,结果一看才“70分”。我的心“怦怦”直跳,“柳之琳才考了70分”、“丢不丢人呀!”
一阵阵嘲笑声传进了我的耳朵,平时自以为是的我羞愧极了!柳之琳,平时你不是挺能行的吗?怎么才考了这么一点分,以后怎么当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和班里的班干部呢!我想起了那句名言:我坚信,我能行——成功,就这样开始。从此我改掉了骄傲自满的坏毛病,又一次考试,我认真做题,仔细检查,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啊!名言,我感谢你!
名言,带给我“称赞”
有一天,我准备帮妈妈擦玻璃。我端来一盆清水,把抹布浸湿了,便开始擦起来,我把所有的玻璃擦了一遍,下来一看,“呀”玻璃不但没有干净,还变成了个“大花猫”,急得我直跺脚:“怎么办呀!妈妈回来一定会骂我的”。 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这时,一句名言浮现我的脑海里,对!我坚信,我能行——成功,就这样开始!我换了一盆水,把抹布洗干净,又擦了一遍,接着又用一块干抹布擦干净……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玻璃被我擦得如明镜一般的透亮。
爸爸、妈妈回来后,他们看见明亮的玻璃和被我收拾的井井有条的房间,欣慰的笑了:“柳之琳长大了,懂事了!”我听了,心里乐开了花。啊!名言,我感谢你!
正是有了这句名言,我得了第一名的荣誉;正是有了这句名言,我获得爸爸妈妈的称赞。我相信,在人生的道路上,只要你跌倒了再勇敢爬起来,只要你不向困难低头,成功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我后悔了
看着墙上的时钟,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的试卷是空白的。我几乎每一题都不会做。这时,我才后悔我所做的事。
一个星期前,我沉迷于电子游戏。妈妈苦口婆心地劝我要改掉这个嗜好。但,我把妈妈的劝告当成耳边风。妈妈看我死性不改,摇摇头。直到昨晚,我才等到考试迫在眉睫时,才通宵达旦地温习,希望能侥幸过关。
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现在,我只能呆呆地看着试卷,无法动笔。妈妈劝我,我不听;爸爸也劝我,我也不听。看,这就是不听劝告的后果,可谓“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眼看考试时间快要结束了,我的心不禁七上八下。 “时间到!”老师打断我的思绪。我只能眼巴巴地望着老师拿掉我的考卷。之后,大家开心地笑了。因为,考试风波已结束了。可是,我怎么笑也笑不出来。 放学时刻,我背着书包,骑着我的“小铁马”回家去。我慢慢地骑、慢慢地骑……微风徐徐吹来,轻拂着我的脸。我脑里闪着我即将发生的事,眼泪潸然而下。
从今以后,我会努力地温习功课,考取好成绩,以免辜负了父母的期望。 无法忘记的人
有人说,老师就像园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我们修剪枝叶;就像海岸中的一座屹立挺拔的灯塔,不惜燃烧自己,只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老师的心犹如蔚蓝的大海,能容下我们的喜怒哀乐,她的心无时不刻都放在我们身上,她无时不刻都在关怀着我们。
一张大大的脸,突显她有无穷的智慧。脸上镶着一双明亮的眼睛,显得她对我们的执着,一头乌黑柔软但又蓬头垢面的长头发,更加衬托出她平时为了我们是多么努力!她,就是无亚于我们的守护神的——黄老师!
我们的黄老师是个追求完美的人,是个是非分明、不贪小便宜的人。她永远都在关心着我们,永远都把我们放在第一位,永远都是站在我们的立场上思考。我们也都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