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伟大祖国 建设美好家园
祖国,你从开国大业至今走过了61年,在这段时间中,你创造出了璀璨的历史。 啊,祖国!你在开国大业到改革开放的时间里茁壮的成长,你经历了抗美援朝、港澳台回归等众多的历史,在一次又一次的困难面前,从不放弃,让磨难把你惧怕,我欢乐了,祖国强大了!
在这61年里,你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你的国力不断加强,终于屹立于世界之林,你终于从一个落后的地方,奋斗到了一个充满活力、富强的山顶。
祖国啊!你在奋发向上的同时,得到了无数人的肯定,让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走上了新的道路!
啊,祖国!您正如一座高山不停的雄起,变得富丽堂皇,赢得了全世界人民的赞扬。
祖国啊,你在这61年里把空旷的大地变得富饶了,你在这块大地上撒满了闪闪发光的中华文化。
我为您的艰辛历程感到骄傲,你展翅高翔,在联合国中有你的代表,发表者气势如宏的议论,我为自己是一个炎黄子孙而自豪。
啊,祖国!如今你正处于巅峰时刻,为中华人民带去了荣誉。祖国,加油!我坚信你会变得更加强大!
我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她拥有着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山川大河,她哺育了56个民族优秀的儿女。她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曾经着名的“丝绸之路”让世界领略了我们祖国的繁荣与骄傲,如今我们伟大的祖国再次以自己强大的实力林立于世界,所有华夏儿女都因此而震奋!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是啊,祖国是我们生存的家园。我们在成长,祖国也在成长。蓝天上,白鸽在自由的飞翔;红旗下,孩子们在快乐地游戏。贫困山区孩子们那一双双渴求知识、渴望长大的眼神是多么明亮、多么清澈!清晨,他们背起书包,踩着晶莹的露水,跳跃在山间弯弯的小路上,小路上洒满了愉快的歌声。青青校园那一排排崭新的教室如同童话故事里神秘的王国,不时传来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那声音仿佛天使的翅膀,穿过树林,跃过大山,伴同小鸟一起飞翔!
我们的家园是美丽的,温馨的,团结的,幸福的。生长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园里的人们总是充满了希望和自豪。当受伤的小树遇到温暖的小手时,小树在关爱中获得了重生,“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清晨来到树下读书??”一曲动听的校园歌谣随处飘荡,流露出小树成长中的幸福和感恩;马路边“红领巾”那一双双稚嫩的小手,时刻传递着浓浓的爱心,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温暖着盲人在黑暗中前行的心灵;公交车上,每天都在上演着温暖的一幕,总有许多温暖的座位在微笑和赞许声中让给了爷爷、奶奶或抱着小宝宝的阿姨。飘雪的季节里,人们的心里总是充满了春天!
我们的家园是摧不垮的,因为这里有无数颗爱心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成一座叫“大爱”的长城!昔日秀丽的汶川伤痕累累,可今日灾后重建的汶川更加绚丽多彩。是什么创造了奇迹?是所有热爱祖国热爱家园的中华儿女!大灾有大爱,即便是无情的灾难到来,也无法冲毁每颗爱心筑成的长城!苦难只会使我们更加坚强。汶川的孩子、老人、叔叔阿姨他们脸上亲切的笑容已经告诉了我们什么才是幸福。
我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我爱我们美丽的家园,长大后,我要建设更美好的家园,让朵朵鲜花开遍祖国秀丽的每寸芳土!因为,从生命诞生的那一刻起,我们每位中华儿女就已经学会了“爱”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