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过程
我在人生的栈桥边,轻掬一捧馨雅的月光。待她缄默地沉醉过我许是懵懂,许是迷惘的心灵,我便撷起一颗希望的种子,带着指间那丝灯的韵息彳亍,享受着沿路的风景,享受着那一段段如昔而又簇新的过程??
痛的梦魇·重生
我带着缕缕痛的气息,徘徊在昔日的幻呓与今日的泪光。我不想,日日夜夜的守望竟是这样的结局;我不想,笃定许久的梦竟会被失败的泪水洗到褪色;我不想??
于是,我像那执拗的茧中蝶,撕扯着眼前交织缠绵的黦色梦魇,我会甩去那桎梏的怅惘,再次地,目光向着那个,那个我思慕已久的方向??一切,只会使我的羽翼更坚强。
于是,我享受着这或许会痛的过程。终有一天,风雨僝僽间,是我携着这熟稔的享受过的过程重生??
夜的静默·坚忍
夜是灵魂的精灵,夜是睡梦的化身。而我,却在一个又一个幽深的午夜,带着丝丝迷离的倦意,徜徉在数与形的纵横交错,词与句的缠绵思语,长页与短篇的川流??于是,一个又一个新的日子在我无止的书写中,被我这样特殊地悄然迎来??
然而,这又是多么奇异的过程。咖啡的盈香伴我走过一张又一张经典的问答。聆听着梦想的轻声呢喃,我又坚定地,走过一分,一秒,那便是凝钝中的欣悦。我只向着那个方向,用尽一切的力量??我握住坚忍,踏着又一步履。
我静默地享受着一个个奋斗的夜,直睹它们凝聚成那旖旎的仲夏。那时,莳华光颜为我吟唱着成功的赞歌。
明日的春暖·希望
时间屏息了,凝望着一个个焦灼的思绪,凝望着一字一句,都是隽写明天——这便是熟稔的考场氤氲着它独自的气息。
我享受着,这轻渺中携着凌厉的气息。我接受它的启迪——细心,耐心,专心??我只手握一盏希望,徜徉在这样的愿场。
我享受着这样的过程,它一次又一次地教我,心如止水,心静无风,指引我踏上希望的路。百日之后,我还是会在这样的气息中,享受这样的过程呵??
丝雨雰雰,我撑起一把不甚宽广的伞,走在依旧的路上。我享受着沿路的痛与忍耐,享受着一次又一次熟稔的气息。我愿拟一支妙语般的曲伴我享受过程。当我在终点蓦然莞尔回首,才知那结果并不重要,我还是憧憬着那芳草萋萋的小径上采撷韶华,享受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