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是写毛笔字。现在我正在参加陈老师组织的毛笔字培训班呢!
我的特长是打乒乓球和骑自行车。骑自行车的本领在我们班上要数第一呢!打乒乓球嘛也能超过很多同学。
我的性格是活泼好动。我常和同学玩各种游戏,有时还和伙伴们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呢! 我有几个目标。第一个目标是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第二个目标是天天坚持体育锻炼。第三个目标是做一个思想品德好的学生??
这就是我! 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你喜欢我吗?
我叫小婷,今年11岁,读三年级。我的个子高高的,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对水汪汪 的眼睛,这就是我。
我喜欢的颜色是浅蓝色,又喜欢穿浅蓝色的衣服。我的性格是活泼、好动。喜欢帮助人。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在去超市的路上,我看见一个柱着拐杖的盲人老奶奶不敢过马路,我就马上跑过去说:“老奶奶,路上车水马龙,不如我扶你过马路吧。”盲人老奶奶说:“好啊!谢谢你了!你真是个好孩子。”说完,我就扶着盲人老奶奶小心翼翼 地过马路。
这就是我! 一个有爱心的小女孩,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