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李爱,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儿,长得还不错,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一张红红的小嘴,再加上一头黑黑的长发。这就是我。
我的各门功课都不错,尤其是语文。而且我的脑筋转得特别快,老师提的问题我都能回答得上来。所以我一直是班长。我最大的缺点是粗心,这个缺点经常使我在考试中损失本不该失去的几分。我还特别爱看书,有漫画书、童话书、作文书??
在生活中,我会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爸爸妈妈生日我都会向爸爸妈妈祝贺。爸爸妈妈都夸我是孝顺的孩子。我还喜欢打羽毛球,每天晚饭后,我都会和爸爸妈妈一起打羽毛球。所以我的身体很健康,不常生病。
当我开心的时候,我会开怀大笑,当我难过的时候我会流下眼泪。我从不会掩盖自己的情绪。
这就是我,你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