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黄惠惠,是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无忧无虑地成长在这个世界上。我的笑声总是比哭声多,也很爱学习。
刚上小学的时候,我既兴奋又有期待,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老师和蔼可亲,我拼命地享受着老师给我们的爱,倘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沉浸在同学们的友谊中。
随着我的成长,我逐渐也有了烦恼。一年又一年过去了,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有几次,下午放学的时候,老师布置的作业比较多了,而我又要去学兴趣班,家庭作业要在晚饭后才能做。于是,我就合理地安排我的作业,渐渐我改掉了做事拖拉的坏习惯。 在家里我是个关爱老人的孩子。每当傍晚空闲时,我就陪爷爷奶奶和他们说笑,逗他们
开心,跟他们讲讲学校里发生的有趣的事。
我还有两个理想:第一,就是想当一名探险家,去探索宇宙的奥秘;第二,就是想当一名发明家,用我的发明创造去造福人类。
啊!我的生活就是这样多姿多彩,虽然有烦恼,但更多的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