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陈西,今年八岁,属牛,是韶关市浈江区执信小学三年级(1)班的学生。 我有一副不胖不瘦、个头不算矮的身材,一张圆圆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爱吃肉却不吃青菜的小嘴巴,最有特色的是我脑门正中有一个发旋,从小妈妈就帮我留着这撮头发,看起来很像个逗号,大人们都喜欢这撮头发,这就是我的外貌。
我有优点也有缺点,因我属牛,妈妈说我的优点像牛一样诚实,从不在校门口买零食,也从不跟爸爸妈妈要零花钱。老师夸我生性活泼,上课喜欢回答问题。缺点也是像老牛拉破车一样磨磨蹭蹭,贪玩、做事粗心大意、丢三落四,做作业时经常将“0”写成“6”,有时将也“6”写成“0”,有时在学校没有及时收拾文具而把文具弄丢,为此,挨了不少爸爸的批评。 我最喜欢玩,尤其是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捉迷藏、拼拼图,我可以拼各种汽车、坦克、直升飞机、游乐场、手枪、冲锋枪等等,我也喜欢看打仗的电视电影,比如《英雄儿女》、《上甘岭》、《地道战》这一类的革命战争片,它教育我们要牢记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要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这就是一个淘气贪玩的我,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