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游戏献给未成年人家长的建议
IU游戏 献给未成年人家长的意见
当前社会处于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期,随着网络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运用,未成年人接触网络游戏已经成为社会普遍现象。多少未成年人沉迷于网络游戏无法自拔?未成年人因沉迷网络游戏引发的犯罪问题更是让不少社会人士和家长视网络游戏为“洪水猛兽”。在这网游用户日益增长和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的情况下,关于网络游戏的非议也从未消失过。
其实当我们冷静客观的分析后发现网络游戏本身并没有错,例如一些棋牌类竞技游戏本身是以为玩家提供一个公平竞技平台为初衷,让每一位玩家在游戏中遵循国际规则,真正领略到棋牌竞技游戏的乐趣所在。例如IU游戏就是一支专业的棋牌竞技游戏服务平台,该游戏自开创以来以自己独特的竞技体系基于国际棋牌比赛规则和赛制,为每一位爱好棋牌游戏的玩家诠释了一个崭新的棋牌游戏理念。我们认为,未成年人之所以容易沉迷于游戏之中主要有以下原因:
一、缺乏自控力。与成年人相比,未成年人对自我的一个控制力相对比较薄弱。成年人一般不会将网络游戏视为生活的全部,他们大多都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一份责任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爱好,更多的娱乐休闲方式可以供他们选择,因此大多数成年人对玩网络游戏有着很好的把控。然而大多沉迷网络游戏中的未成年人,视游戏为唯一精神寄托,他们当中有很多人对学习本身就有着很强的抵触情绪。游戏是人类的天性,孩子们喜欢游戏无可厚非。但是通常情况下未成年人对什么时候该玩游戏这个度把握的非常不好。这也是他们缺乏自控力的表现。
二、缺乏关爱。缺乏关爱是导致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重大原因之一。当一些家长在质疑网络游戏的时候往往忽视了是否是自己对孩子的关爱不够才是孩子最终选择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需求心理的慰藉。所以我们说网络游戏自身并无没有“罪"。我们的家长很多看到网络上电视上关于网络游戏的负面报道,由于不懂所以产生恐惧和抵触心理。很少有人认真揣摩过网络游戏的利与弊。
三、缺乏自信。未成年人中有一部分人是很缺乏自信的,这一类的未成年人在现实生活中往往不善交际,所以喜欢在虚拟世界中扮演各种英雄主义角色,以玩游戏玩的好坏等级来寻求心理的满足感。当他们接触到市面上大量的角色扮演类游戏中暴力血腥的场景以及各种杀人类游戏,他们便尝试模仿游戏中所出现的不好的东西从而获得感官上的刺激,由此引发出一系列犯罪等社会问题。 因此,我们建议各位家长在未成年人成长过程中,多给孩子一些关爱,家长可以跟孩子一同参与到游戏中来,让孩子体会到亲情结合到游戏中来的乐趣。当然家长在和孩子玩游戏的时候也要选择有益于孩子身心健康的游戏,例如棋牌类游戏。这类游戏可以让您的孩子在游戏的同时开动脑筋。请尽量避免孩子选择一
些充斥暴力、血腥、赌博以及色情的游戏种类。
IU游戏作为一支专业的棋牌游戏竞技平台基于国际棋牌比赛规则和赛制,称得上真正意义的“竞技”游戏。我们一直倡导“绿色竞技”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参与游戏,积极响应在政府号召,在游戏中特别设计了“防止未成年人过度沉迷于网络游戏的防沉迷系统”,有效控制未成年人使用者的在线时间,改变不利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不良游戏习惯。该体系让我们的家长也能参与到监护中来,我们的家长监护体系充分考虑家长的实际需求,当家长发现自己的孩子玩游戏过于沉迷的时候,由家长提供合法的监护人资质证明、游戏名称账号、以及家长对于限制强度的愿望等信息,可对处于孩子游戏沉迷状态的账号采取几种限制措施,解决未成年人沉迷网游的不良现象,如限制孩子每天玩游戏的时间区间和长度,也可以限制只有周末才可以游戏,或者完全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