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交通
沪松线, 在 君览商场(招呼站)站下车,步行至阿尔法泡泡体验馆。
轨道交通:地铁9号线(松江南站方向), 在松江体育中心站 下车(3号口出),步行至 荣乐路人民北路,乘坐松江34路, 在环城路站下车步行至阿尔法泡泡体验馆。
10、上海欢乐谷
这里有被誉为“过山车界始祖”的木质过山车、享有“过山车之王”美誉的跌落式过山车、国际领先级4K高清飞行影院等先进的游乐设备。还有多个大型室内场馆:其中包括可容纳4500人的、带给游客至高艺术享受的华侨城大剧场。
公共交通:南佘专线 (南浦大桥),上佘专线(漕溪路公交枢纽)在欢乐谷站下。 轨道交通:地铁9号线佘山站下,过天桥坐欢乐谷免费接驳车五分钟至上海欢乐谷。
11、长凤海洋世界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坐落在上海长风公园内,山水结合,风景优美。景区是集大型海洋动物表演与水族馆鱼类展览为一体的综合海洋主题公园。景区是中国内地最大,华东地区首家拥有白鲸的海洋动物表演馆。白鲸馆内聪明的白鲸可爱海狮,他们动作优美、体态灵活、滑稽诙谐的表演,让您忍俊不禁。 公共交通:长风公园四号门(大渡河路525号)对面 公交路线:44、67、94、754、837、846路;旅游车6A,6B长风公园站下车均可到达。 地铁线路:地铁二号线(中山公园站)、地铁三、四号线(金沙江路站)下车后需步行20分钟左右到达。 12、“上海星期8小镇” 让孩子们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让孩子们学习生活常识、工作和金钱的价值、团队协作,让孩子们学习经济的基本原则,建立自尊心
星期8小镇,是国内首家采用星期8模式的儿童育乐场所,专为 3-13 岁孩子创建的角色扮演主题乐园;国内首家定位于“让少年儿童真实体验成人世界”的微缩社区。让3-13岁的孩子尝试做大人的滋味。发掘孩子一生受益的4大关键能力:动手能力、协调、统筹能力、战胜挫折能力、团队合作、与他人相处的能力。星期8小镇为孩子创造一个全新的成长空间,一切由孩子自己说了算,让他们尝尝做大人的滋味!
梦想实践:孩子是天生的梦想家,自我实现才有意义。在星期8小镇,5岁的机长即将开始第一次飞行任务;小小赛车手已经准备好超越舒马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