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 课间十分钟,我找了同学准备扳扳手腕。同学们纷纷围过来。 比赛开始了,我们相对而坐,握好了手,眼睛互相盯着,好像在放“电”,有一种PK的感觉。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一二三,开始。”我猫着脚,鼓足气,屏住呼吸,脸涨得通红通红的,手上的筋都快爆出来了,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一心想把对手打败。
对手也费劲了吃奶的力气,只见他咬紧牙关,眼睛瞪得大大的,直注视着手,时而还“咿咿呀呀”地叫着。
我们俩的手,一会儿倒向左,一会儿倒向右,像拉锯似的。同学们有的为我加油,有的为对方叫好,教室里像烧开了的水一样沸腾起来。
最终,我把对方的手扳倒在桌子上。顿时,我俩都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累趴在桌子上。周围响起一阵掌声,这场比赛在掌声中结束了。
扳手腕让我们开怀大笑,消除了上课的疲倦。
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有很多:画画、器乐、游泳、旅游,虽然很丰富,但这些都不能引起我的兴趣,能引起我的兴趣的只有读书。
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在读书中,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
记得中秋节那天,我把作业写完后,就趴在床上看书,一看就是两个钟头。我把《格言》看完后,伸个懒腰,又换了一本《天使街23号》,我便趴在床上继续看,一个钟头、两个钟头、三个钟头,终于看完了。在我看到一半的时候,感到耳边传来了嗡嗡的声音。但是,过了一会就没声了。当时我没理会那些声音,直到把书看完,才知道那是妈妈在叫我吃饭,但是我没说话,妈妈还以为我出去了呢,就先吃了。直到我看完书弄出声音来,妈妈才知道我一直都在家里。于是我匆匆地吃了几口饭,又去看书了,看完几本书后,我才说了一句话:“怎么回事,是谁把窗帘拉上了?这么黑!”但是我也没有去把窗帘拉开,只是继续看。这时,妈妈进来了,说:“安秋怡,这天都黑了,怎呢还不拉灯?”这时我才反应过来,把灯拉着了。不过,这可不是我的最高记录,要是有足够的书让我看,也没有人打扰的话,我能整整一天不吃饭,不喝水,不上卫生间,甚至不睡觉。
读书让我的写作有所提高,读书让我知道了以前不懂得的东西,读书也让我感到了快乐。读书让我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爱读书!
打乒乓球
我喜欢的课余生活有很多,例如:踢足球、打羽毛球、看书、跑步,不过,在各类活动中,我最喜欢一项,就是打乒乓球。
我们家人都对乒乓球不感兴趣,只有我对乒乓球感兴趣,所以我每天都和朋友练习乒乓球,现在基本动作我练的很辛苦,我说过一句话:“要练好乒乓球,可以不吃饭,可以不睡觉。”于是,我有了练乒乓球的决心。
每天我早中晚都和别人打乒乓球,有一天,我那个朋友要和我打比赛,可是,我输了,我一气之下说:“可恶,我连你都打不过,我那还有脸和别人比赛,我不学了。”我朋友说:“不要灰心,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听了这句话,我加紧了练习。
第二天,他又要和我比赛,不过这场比赛我打赢了,我高兴极了。 有一年快暑假的时候,在学校,我参加了一次比赛,开始时我很紧张。比赛中我不断努力,最后我得了第四名,我知道:真比赛,我不能紧张。
过了几个星期,我的球技有了很大进步。虽然我水平大大提高,但我还要努力,为成为世界级的乒乓球队员奋斗。
瞧,我的课余生活多好。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像白云一样无忧无虑,像海浪一样快快乐乐。
每天我刚一到家,就把书包一放,开始写作业,写完作业可以学炒菜,也可以做饭,炸土豆??不过最有趣的还是第一次炸土豆了! 第一次我刚炸土豆时,我先把油倒在铲子上,然后打开锅,把油倒到锅里,这不倒可不要紧,一倒吓一跳,你猜怎么了?对,就是油贱的到处都是,我吓了一跳,也不敢把土豆放进去炸了!我突然想起一个办法:放水!说干就干,我立即倒了一碗自来水,把自来水往锅里一倒,嘿嘿,见效了!油不溅了!我立刻把土豆放进去,我怕油又起来,立即又添了二碗水!结果我发现土豆一直不熟,很奇怪,等了半个小时,我再打开锅看看,结果锅里全是水,我这才想起:土豆炸的时候不能放水,要不然就变成了烧土豆??
当然了,我炸土豆没有成功,我并不屈服,又准备炸番茄汁喝~我自小喜欢喝番茄汁,这次炸土豆失败,这个晚上我起码也得弄好一样吃的啊!我想着想着,立刻把榨汁机刷了刷,就把番茄拿了出来,这次我很小心,怕又弄不好!
我小心翼翼的把番茄的皮剥掉,然后用菜刀切成片,最后把番茄放进榨汁机里,就可以了。炸了大约十分钟,就炸好了! 这只是我课余生活的一部分哦!
每当我看见其他小朋友在滑板上那英姿飒爽的样子,我感到十分得羡慕。暑假,我恳请妈妈给我买一个滑板,妈妈爽快地答应了。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一个崭新的滑板就呈现在我的眼前。
看着这滑板,我心里有点痒痒的。于是我恳求爸爸陪我到我家楼下去学滑板,我觉的滑板应该很容易吧。我一脚踩住另一边,只见滑板的另一边翘了起来砸了个我鼻青脸肿,我放弃了,
爸爸说:“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了,长大怎么立足社会呢。”听了爸爸的一番话,我发誓我不学会滑板我不是人,我准备再来一次的,有个哥哥看了走过来说:“定板的那只脚一定要踩稳中间,开始建议别追求速度,因为这样很容易滑倒,新手主要找感觉,练平衡,然后再试着练习转弯,抬板。”我试了一下,结果成功了,但是我觉得太慢了,我问哥哥:“怎么才能加速呢?”哥哥说:“第一、蹬地脚的力量,力量大当然快,需要练习。第二、蹬地脚的重心,蹬完立刻收回,转移到板上,便于减小阻力!”我听了这位哥哥的话后,终于可以滑出去十几米,可是滑出去几十米后还是摔了一跤了,可是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从那时起,我就迷上了滑板,每当放学了,做完作业我搬出心爱的滑板车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