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清早圣灵感动我
清早圣灵感动我,今天要出发,到那遥远的山下,把福音种子撒。因为春风正在吹,春雨正降下,明天种子一定会发芽,走啊撒啊,种子一定发新芽;走啊撒啊,发芽一定会开花;走啊撒啊,开花一定会结果;主的救恩必传遍天下;听啊听啊,鸽子的哨声传来了;看哪看哪,福音的队伍起来了; 走啊传哪,传哪走啊,耶稣基督快回来了。
1336耶和华本为善
耶和华本为善本为善,他的慈爱到永远到永远。 我们同起立,同颂赞,他的荣耀充满圣殿。 他是人类生命的源泉,他是人类救恩的源泉。 此时你若闭口不言,石头都要开口颂赞,赞美主在高处掌权,赞美主在地上掌权,赞美主在这里掌权,他的国度直到永远。
1337主的小羊主必管
主的小羊主必管,哪怕你在大深山。 白天黑夜主为伴,你永不孤单。
1338赞美的歌声从这里唱响 赞美的歌声从这里响起,得救的乐声环绕我身旁,基督耶稣的宏恩使我们欢聚一堂,我们的生命都变了样。大山滴甜酒,小山有奶流淌,苦难变成祝福,生命换新装。有主就有家,有家就有粮,有主就有活水,有主就有方向。我们同赞美,全地的大君王,主的救恩传四方传四方。
1339在原有的根基上筑坛
在原有的根基上筑坛,认罪悔改圣洁敬虔, 在原有的根基上筑坛,背起十架沿着主的标杆。 不向仇敌妥协,识破仇敌的手段,向尼西米以斯拉忠心赤胆。末后的教会要向神悔改,神的儿女要向神回转, 悔改回转在原有的根基上筑坛, 悔改回转在原有的根基上筑坛, 悔改回转神必向我们显现,因他的慈爱存到永远。
1340神哪 求你坚固我们的手 神哪求你坚固我们的手,求你坚固我们的手, 和弟兄一起勇敢前行,不灰心不退后。 神哪求你坚固我们的手,求你坚固我们的手, 因为仇敌搅扰攻击,惧怕你的工成就。众志成城风雨同舟,不怕仇敌如狮吼,高唱凯歌儆醒做工,主必坚固我们的手。
1341相信神的信实
相信神的信实,相信神的信实,你就不会忧愁; 相信神的信实,相信神的信实,你就不会惧怕; 相信神的应许,相信神的应许,你就不会摇动; 相信神的应许,相信神的应许,你就充满盼望。 主的慈爱上及诸天,他的信实达到穹苍, 他是掌管万有的主宰,他最值得我们信靠。
1342你看到灾难越来越多
你看到的灾难越来越多,有没有认真思索。 有一天将没有日出日落,月光不皎洁也不闪烁。 主要回来审判万国,不信的人要面对硫磺火。 快信耶稣,向他悔改,他必救你别无选择。 你今天在做什么,你今天为什么而活。 快信耶稣,时候己不多,他是人类唯一的避难所。
1343深深爱你耶稣
深深爱你耶稣,深深爱你耶稣,因你把我所有的罪恶担负。深深爱你耶稣,深深爱你耶稣,我如此不义你竟这样眷顾。有何神像你如此慈爱,有何神像你如此救赎, 每当我想起你的恩典,泪水禁不住流出。 今生今世我只爱主耶稣,今生今世我深爱主耶稣。
1344主的爱激励我们一起 主的爱激励我们一起服侍这个时代,主的灵感动我们一起唤醒这个时代。有信心走天路,翻过高山,越过茫茫大海。 有人的地方一定要去,传扬耶稣救赎的爱。因这是万民回归的时代,是因耶稣掌权的时代,是恢复大卫帐幕的时代, 是以利沙的时代。来来来向主敬拜,他的恩典从天降下来, 走走走脚步向前迈,我们一同传递主的爱。
1345同一个时间在主里相逢 同一时间在主里相逢,同一时间心都受感动,同一时间数算主恩典,同一时间继承大使命。已经听见来自马其顿的呼声,已经看见同胞期待的眼睛,失迷的小羊等待你引领,该出发的时候不用听到号声。时光有限,一路珍重, 余下的年日一定为主用,同一个时间走到神的祭坛, 同路人相逢,荣耀归主名,同路人相逢,荣耀归主名。
1346你经过水火
你经过水火,你经过风雨,主必带你进入丰富之地。 你经过水火,你经过风雨,主必带你进入宽阔之地。 患难中仍能歌唱,失败中永不放弃。 永远相信主宝贵的应许,爱我到底,救我到底。
1347当你欣赏阳光明媚的时候 当你欣赏阳光明媚的时候,是否想起挪亚的方舟。 当你看到人们都在宴乐的时候,谁是罗得至近的亲友。 这世界的罪恶己上达于天,主要审判施行拯救。 灾难已经来到,天地已旧,你的脚步在哪里停留。 快向主悔改就在这个时候,耶稣是我们至近的亲友, 快向主悔改就在这个时候,主耶稣是末日的方舟。
1348你若不祷告
你若不祷告,屋子是空;你若不祷告,家庭是空; 你若不祷告,教会是空;你的人生都是虚空。 让我们同心开口祈祷主。让我们同心高举主圣名, 圣灵像云像火像雨又像风,祷告一定带来大复兴。
1349主啊 你爱象春雷
主啊你爱象春雷,你爱象春雷,唤醒沉睡的大地,一片片生机;主啊你爱象春雨,你爱象春雨,滋润干渴的土地,充满新气息;主啊你爱象春风,你爱象春风,吹遍荒凉的土地,处处都变绿;主啊你爱象春天,你爱象春天,温暖冰凉的土地,风景多美丽。主我要开口赞美你,这是你悦纳的祭。我因信靠你,生命被改变一生,都是奇迹主。我要坚定跟随你,风霜雪雨乐此不疲,高举你的圣名, 传扬你的救恩,从这里直到地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