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美的作文600字
纯洁的心灵,一个真诚的心灵,一个乐千助人的心灵,一个博爱的心灵,它的存在让世
界更加美好。
镜头一:马路边,一颗真诚的心。
大雨刚过,天空中乌云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世界显得灰蒙蒙的。我走在路上,路上坑坑洼洼。这时,一辆车驶来,我意识到它将溅起水花打湿我的裤子,但我来不及避开,只能静静地等待厄运的降临。突然,车子减速了,从我身边缓缓驶过。没有溅起一点水。我呆了,往车窗望去,司机也正看着我,露出了真诚的微笑。在这瞬间,一缕阳光冲破了乌云的封锁,世界亮起来了,变得更加美好。我也笑了,天空不再灰暗。
纯洁的心灵,一颗真诚的心,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镜头二:小桥上,几颗乐于助人的心。
天气闷热。在桥的一端,一个人力车夫正吃力地蹬着板车。他汗流浃背,一件背心早巳湿透。他努力着,但车却停滞不前。忽然,他感觉背后一轻,一使力便过了桥。他回头看了看,原来是几个小伙子在后面帮忙。他笑了,真诚地笑,那几个小伙子也笑了。这时一阵风吹过,带走了大地的闷热……
纯洁的心灵,一颗乐于助人的心,让世界更加美好。
镜头三:草地上,一颗博爱的心。
漫步在春天的草地上,春雨斜织着,轻轻抚摸着我,洗涤着我禁锢了一个冬天的心灵。一只美丽的蝴蝶在草地上飞舞。忽然它落进了蜘蛛网中。它奋力挣扎,却没有丝毫效果。蜘蛛盯着它的猎物,我似乎听到了它的笑声。这时一种奇怪的心情油然而生,我不禁走上前弄破了网。蝴蝶得救了,它停了下来,张开翅膀,仿佛一朵在春雨中绽放的花朵,生机勃勃,草地也因它而美丽……
纯洁的心灵,一颗博爱的心,一颗真诚的心,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它们的存在,让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