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美作文300字
美是无处不在的,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让我们用明亮的眼睛,去发现美,发现美的心灵。
我发现了美,发现了美的心灵。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商场,正好看见有一个人,他在那里乞讨,妈妈看见了,立刻拿十元钱,放进了那个乞讨者的碗里,我说:“妈妈,我在您的身上找到了美。”妈妈问我:“从哪里看出来的?”我回答说:“从您刚才毫不犹豫拿出那十元钱,可以看出您心灵的美。”妈妈说我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还有一次,我记得那是在二年级的时候,早上,我上课回教室的时候,我被冰滑到了,后面的孙伟健看见我摔倒了,就将我扶到了教室,我右手抖得写不成字,又很疼,侯老师急忙给我的妈妈打电话,让妈妈领我去医院检查一下,结果我的胳膊骨折了。从这件事看出了老师和同学心灵的美。
美是纯洁的,每个人都拥有心灵,心灵的美才是最真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