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下辈子,走在身边的,就是别人了。
有些人,以为可以见面的。有些事,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后,也许在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就再也见不到了。
睹物思人的后半句,永远都是物是人非。
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以为我害怕的,是失落的快乐,原来,我更害怕的是逝去的岁月。
很多年前追求完美,几近苛刻;很多年后才发现,当初所追求的完美,其实是永远也得不到的,得到的,永远不够完美。
得不到,就永远不会患得患失,不需追索美好的背面深藏的是什么,不必担忧爱情泯逝会带来的伤害。不必在意他人的在意。一个人的天堂,也没什么不好。
没有什么过不去,我相信命运,但我更相信自己。
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同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我,永远是我的。
生命的开始不过是一场早已写好结局的闹剧。
我们都是带线的玩偶,向着那写好的结局一路狂奔,直到——穷途末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