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请问原告,你为什么要起诉被告?
失败:大人明鉴!你知道我独自承受的这份痛苦是为什么吗?如果没有被告的万般阻挠,今日的我早已成就了辉煌的事业。但正因为有了他,我才被迫放弃,我的梦想随之破碎,生活暗淡无光。
法官:被告,有这事吗?
挫折:原告血口喷人,望大人明鉴!我只不过是阳光前的乌云,彩虹前的暴风雨。只要原告坚持不放弃,努力战胜了我,就会迎来阳光和彩虹。可是他自暴自弃,做缩头乌龟,大人,这是我的错吗?
失败:(气急败坏)切!没想到你还一肚子歪理!那好,等着瞧!法官大人,我请求带证人“鸵鸟”上庭。
法官:宣“鸵鸟”上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