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哭声
今天,任老师正在改每日简评,看到了付林惠的一篇《每日简评》,她立刻生气地说:“我们班上有人想让张老师来教她,那就是付林惠和尚珂宇,大家来听一听她写的每日简评,我只念一句话。”说着任老师咽了一下口水,开始念:“我真希望张老师过来教我们,把任老师调到子龙街小学去。”我听到这话生气得不得了,真想一下子飞过去教训她们俩一顿。
(来自: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教室里的哭声)
再看看任老师,她的脸红的像个苹果,眼眶里闪着光,有些同学眼睛红红的,就要哭了,任老师继续说:“张老师才跟你们相处了两个星期,而我跟你们相处了三年,她的一本笔记本就能替换我们三年的感情吗?那我就说你是狼心狗肺。”说完这话,任老师眼睛里的泪珠夺眶而出,我再也忍不住了,趴在桌子上小声地哭了起来。
当任老师泪流满面地说:“那下学期你们就换张老师来教你们算了。”听到这句话我的心像被刀刺了一样,好痛,好痛,这种痛是从来没有的,我瞪着付林惠和尚珂宇,心想:“要是你们两个让任老师操碎了心,或者是你们两个把任老师逼得走投无路,不想教我们的话,那我们全班肯定都要用鄙视的目光瞪你,每人走过你的位子的时候都要在你的椅子下面给你一口水,而这口水是来自嘴里。”
想完我又趴在桌子上,哭起来,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外流,我把头慢慢地抬起来,只留半个眼珠在上面,看见任老师哭了,这可不是一次了,天底下哪有老师为学生而哭呢,恐怕全世界就只有任老师一个人吧。就像高佳作文中的结尾一样:多么好的老师
呀,难道我们不应该珍惜眼前的这一切吗?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太好了,任老师就是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
教师里到处都是哭声,其中也有我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