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摇着沙搥,小雨点们纷纷从云朵里蹦了出来,一滴小雨点滴到了我的嘴里,我也变成了一滴小雨点,我要去游玩喽。
我来到小河,看见伙伴们都坐在小船上欣赏风景,一片叶子漂了过来,我也跳了上去。我跟着河水顺水漂流,我一边漂一边欣赏风景。一路上花儿向我张开了笑脸,小草对我鞠躬,我感觉自己像一位小公主。我看见了一片金黄色的“海洋”,哦,原来是一片油菜地,我立刻跳下了小船,顺着一株油菜花,爬到了花蕊上坐下休息,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伸了个懒腰,在花蕊上休息了几分钟,又站起来,一下子跳了下去。我跳到了一株刚刚从雪被里伸出头来的小草上,小草被我惊醒了,它打了一个哈欠,伸了一下懒腰,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看着我问:“小雨点,你是从哪里来的?”我双手叉腰神气地说:“我,我可是从天上来的,我们在天上和云朵姐姐玩耍,和小伙伴们捉你藏,跟太阳公公打招呼,还可以和春姐姐、夏哥哥、秋姐姐、冬爷爷玩呢!在陆地上,我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风景,闻到花儿的芳香,和小鸟一起唱歌??嘿嘿,羡慕吧。”听完这些话,小草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来到麦田,看麦苗还在睡觉,于是我钻进土壤,对麦苗们说:“麦苗们,春天来啦,快起床了。”于是麦苗们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从地里面钻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