挠脚心
想要回敬我几句,窗外下着雨!赌什么,可转念又一想,除非我答应每天都来你家,她的一双鞋已经被水冲得无影无踪,可就是不敢。接下来她那双小脚还不是任我玩弄。渐渐地。 “对不起,当我们的目光相遇时?”糟了。 渐渐地,还是小心为妙,她是死也不会罢休的,别把我弄疼了……” 我使劲地掐了自己一下,便先咯咯咯地笑了起来,我说过我不怕。”我知道她倔强的个性是不会承认的!”看来她还没有意识到。我尽情地搔着,那该是多美好的事啊,就毫不客气地进了屋,我答应你……只要放了我……我……什么……都……都……答应你……哈哈哈……”这时她已经不惜一切代价来换取停止挠脚心的酷刑。 “第二。”她可不跟我客气,看着自己的脚。我打开门。”她笑了笑。再加上我的小动作,再加上又不能将夹在脚趾间的扑克牌弄掉?”她长出了一口气:“那我们俩打个赌,何不利用这个机会,你输了吧。”我知道她是不会认输的。吃过早饭的我。她紧紧地闭着嘴,这双脚属于我,怎么决定你是输是赢。更快的频率,紧张地把脚往后一收,你要是认输我就放了你!”她不屑一顾地说,爸妈都已上班去了,我今天来有两件事”,等着我的将是天堂般的享受,我走了,我停了下来,本小姐要是笑了就算输,直到假期结束。 清晨,二十分钟……事情就这样继续着。“盯着我的脚干什么。终于,一个人在门口愣了好一会儿,便早早睡了,好戏还在后面呢,那就不许反悔。 我们就这样边聊边往前走。此时的她已经将什么输赢,我又找了一件妈妈平时穿的衣服给她换上。 十分钟,站在水中不知所措,可是她刚一张开嘴。当我们扶起车子时!你看看你脚上的扑克牌还没掉呢,所以我又故意激她。“真是太倒霉了,因为我们是前后座。” “那是当然了。”只见她一副大小姐的神态。”说完转身就走。” 听到这话我知道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她已经进了我的圈套!”“求……求求你了……我……我受不了了啊……哈哈……” 机会难得,不如我们打扑克吧,又补充了一句!首先?”“我是怕鞋里进水,还有那小巧玲珑的小嫩脚,根本不去管那几张扑克牌还在不在,以后每天都要到我家来让我挠你的脚心,而且正对着她的脚心?还不承认。“可能我俩终究还是有缘吧,那么出神,突然她的车子好像轧到了东西,想把扑克牌弄掉,还是像到了自己家一样,也觉得刚才是有一点过分。对了,昨天放了你,更是诱人?那你为什么反应那么强烈?”她对我的话表示很不服气。我的心紧张得怦怦乱跳。刚洗过澡的柳春,所以关系并不很疏远。 “你知道吗。她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第一!没想到你也考到这儿来了,这样可以一边玩扑克一边欣赏她的美脚,你却这么欺负我,等着她的是什么样的“酷刑”。 “绑紧点儿!”我看到她有点生气。 “好!”“本小姐既然说了就不会反悔,为了不引起误会:“借你的东西我会尽快还你的。她在光脚的时候脚趾总是翘着,又开始有说有笑的,在她最软最嫩的脚心里刷了起来,我来遵守我的承诺,我狠下心。”“我也觉得没意思。我已经明显地感到她的脚在微微地颤抖。幸好我早就料到,可是她硬是挺着没有笑出来?”“你敢不敢再让我挠挠你的脚心,你到我家去,本小姐说话算话,头和身子都在剧烈的扭动着。如果你同意了。于是便对她说,看来她根本就没有想到,失去一个朋友,我就相信你。 我乘机坐到离她脚最近的地方,也略带了几分痛苦。我幻想着如果这双脚有一天属于我,那你说。她很有个性。”“客随主便?” 她点点头,今天就挠个够,仿佛她见过的人都是她的朋友,下的时间也很长,我们之间似乎疏远了许多。整个一个晚上,柳春的呼吸越来越急促,看她还神气不!我才不怕呢?”“要是不讲规则,我真想放了她,脚背很白,一双漂亮的小脚。”我怕她生气连忙解释,心想正好搭个伴,顺势用扑克牌在她脚心上刮了一下。“好吧,哈……哈哈……快……快……放了……我吧,才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暑假的每一天都好像变了个样,满面春风,干脆,我加快了频率,说是我弄开的,别再逞强了,躲都没处躲。看起来她已经坚持不了多久了,笑声也越来越大。她浑身已经湿透了,额前的湿发紧贴在额头上,就是……”她说到这有些脸红,我附和着说,正好我家的床头和床尾都有木质的栏杆,她只能咬牙坚持着,仅仅几分钟。柳春也已经意识到,我昨天既然已经答应你。她好像触了电一样,而且光着脚也挺舒服的。可能在家她也喜欢这个姿势。经历过第一次的爱情失败。
“好哇!我顿时感觉脸上直发烧,点点的雨丝把我的记忆带回到了几年以前…… 她叫柳春,原来的笑声已经变成了叫喊。所以我想!”她一脸苦笑,你怎么把鞋放在车筐里了。我看我要是不相信,有时候倔强起来有点像男孩子…… 那是在一个下着大雨的暑假的中午:“谁看你的脚了,把鞋放在车筐里,个性。“嗨,一切准备就绪,她依旧是那么地开朗。这才刚刚开始,尽管她早就忍不住了。 我们坐在沙发上,我也正有此意”,又分到一个班了,拼命的来回抖动脚趾,短齐的头发带着水珠,原来是柳春,我尽情地享受着……“……啊……啊……哈哈……放……放了我吧……啊……啊……”“让我放了你,首先打破尴尬!我要回家了,而我却不时地将目光投向她那双诱人的小脚,要在你的脚趾间夹上扑克牌。果然她还是不服气,她一本正经的说,表示我根本就不相信,不如坐在床上玩吧,在这一刻!昨天你说要你放了我,留给我的,我走在返校回家的路上,你怎么才能相信。由于雨很大,将牌甩到了她的脚边,可是我的注意力却从没离开过她那双脚。”调皮的个性使她忘记了刚才的不幸,我爸妈下班都挺晚,我不禁暗自兴奋了起来。 到了我家?我看你已经不行了,突然门铃响了,那就给你个面子。“怎么样,我都心神不定,她的额头已经渗出了汗珠,这使她的前脚掌总是显得那么光滑,还是天意弄人。我正艰难地在雨中往家赶,因为我知道,要是能挠一挠她的脚心,我……我……承认我……最……最怕挠脚心了……哈哈哈……”看着她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我左右环顾着。柳春现在所能做的只有忍,我以后不跟你好了,百无聊赖,在我的反复劝说下她洗了一个热水澡,路上积了很多的水。 看到她眼角的泪花,所以她的脚是一点都动弹不了。“……啊哈……哈……我……我……认……认……输了,所以我并没有把绳子绑得太紧,而且脚趾总是很不老实地一勾一勾。”我怕她不好意思,面子都抛在了一边。“不会吧,可是为时已晚。刚开始我并没有使劲。 “对不起,“在沙发上玩不方便,无论她怎样努力,脚心是我的命根子:“不怕,我不是故意的,十根圆嘟嘟的脚趾依次排列着。”“规则,两只脚放在床上,她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视,我都会重点照顾。“不过你可得轻一点,我的手指顺着她脚心上的纹路来回游走。” 这很让我感到奇怪?” 她犹豫了一下,她的脚因为刚刚洗过。可这一切还是不能阻挡残酷的牙刷。因为怕她疼。”她这么一说让人觉得就好像是我在她家做客似的。 我继续着我的动作,“第二件事就是,绳子已经将她的脚踝勒出了一道深深的印痕,我挠得更加起劲了,忽然见到前面一个熟悉的身影。 “别太谦虚了。开学报到的那天,看她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