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浙江丽水市巨溪乡,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
那里盛产了许多好吃的水果,有桔子、水蜜桃、杨梅、李子。到了春天,一朵朵雪白的桔花挂满枝头,竞相绽放,远远就闻到了清香。春天桃花也开了,一朵朵粉红的桃花,挂满枝头,好看极了??。
放暑假的时候,爸爸带我到奶奶家玩。夏天是最好玩的时候,因为可以到河里游泳,那里的河水很清,清得都能看到底。可惜就是没有鱼,大概是因为水太清太凉的缘故吧!小河的前面是我奶奶家,后面是一座巨大的山,山上有松树、油茶树、杉树、马尾松,还有很多不同颜色的花。有红的、白的、紫的、黄的,五颜六色的花好看极了,山下面有一 层一层的梯田,金灿灿的油菜花开了,美丽极了!
那就是我的家乡,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一个小镇,那里风景优美,绿树成阴。
春天,树枝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懒洋洋地睁开眼,花儿们也纷纷盛开了,红的、蓝的、黄的、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儿们发出阵阵醉人的芳香,引来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
夏天到了,树叶更绿了,还去河里摸鱼,那一棵棵树像一些战士一般。花儿们也更加芬芳诱人。荷花也开了,荷叶是绿的,荷花是淡粉红的,真美啊!我们小孩子最喜欢到荷塘采莲藕吃,一条条鱼在水中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一被我们捉上来,就“活蹦乱跳”,看它乞求的样子,真可怜!
秋天,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又排成一字形。天空湛蓝湛蓝的,天空下是一片金黄的景象,麦子是黄的,树叶也是黄的,一片一片的树叶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独自一人“旅行”。农民伯伯在这个季节可乐了,也很忙,因为他们辛勤的汗水培育的麦子成熟了,他们都忙着割麦子呢!
冬天来到了,一颗颗雪花从天上飘落到地上,整个世界一片洁白,雪花是花状的,白白的,一捏在手中就融化成晶莹的小水珠了。
我的家乡真美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