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广东省的佛山市,我的家乡是一幅迷人的风景画。佛山的名胜古迹可多啦!有闻名中外的祖庙、梁园、南风古灶和西樵山等等。
祖庙座落于佛山旧城区商业中心的祖庙路。祖庙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大佛,在龟池里有一只用石头做的乌龟,背上还有一条呢!祖庙里面有一座专门给一些粤剧爱好者表演粤剧的万福台;供奉孔子的孔子庙,还有一个武术天地——黄飞鸿纪念馆。那里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
你知道我的家乡的市花是什么花吗?还是让我告诉给你听吧!我的家乡的市花是白玉兰,它的颜色是白白的,到了夏天会散发出阵阵香味。如果在道路两旁都种满了白玉兰树,当你走过那条路会闻到它发出的香味。我也喜欢这种花。
还有我的家乡的特产是盲公饼。它的形状是圆圆的,吃下去又香又甜,可好吃啦!小朋友,有机会请你们到我的家乡来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