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物产丰富,人杰地灵,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我的家乡在纪山镇,虽说不是一个很大的地方,却是一个很有灵气的一个名镇。在她的西部是有名的纪山庙,古墓众多。是国家的重点保护对象,这里树木茂盛,小山错落有致,现已成为旅游区。吸引了许多国内、国外的游客前来游玩。
纪山盛产大米、鱼牧业发达。纪山鱼畅销全国各地,纪山的龙米色泽洁白、口感香甜,更是名扬国内外。
纪山的各个村都修了平整的柏油马路。这是纪山人民修建的,走在马路上,心情极其舒畅。田野里是辛勤劳动的叔叔、阿姨、伯伯们,是他们造就了我们美丽的纪山。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人们,我的心在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