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的家乡
我有个美丽的家乡,那里风景优美,硕果累累,是个迷人的地方。
春天,那里的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溪里的冰融化成清澈的水,淙淙的流着。小鱼小虾们在水里快活地游着。农民伯伯来到地里,拔萝卜,大白菜,把蚕豆的种子埋在土里,秋天一到就能丰收了。
夏天,天真热,大公鸡也耷拉着翅膀,狗狗热得吐出舌头。蝉热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下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那里的孩子们可不怕热,你看他们光着身子,穿着小短裤在小溪里捉泥鳅呢!
秋天,地里一波一波的稻浪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丰收的喜悦。果园里的苹果羞红了脸,香蕉笑弯了腰,火龙果长出了它那美丽的头发。。。。。。
冬天,天上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小伙伴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