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我的家乡——荷树山游玩,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是个非常美丽的小山村。
在山上,在路边,到处可见许多不知名的野花野草,花有紫色的,蓝色的,白色的等各种各样的颜色,漂亮极了。
家乡的农民伯伯很勤劳,他们在田里种了许多的农作物,有水稻、玉米、红薯等,在家里养了许多的动物,如小猫、小狗、鸡、鸭、猪、牛等,他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 爷爷在山上有个果园,果园里有许许多多的果树,比如枣树、梨树、苹果、杨梅、板
栗......成熟的板栗笑得合不拢嘴,好象在说:“快来吃我呀!”。桅子花的叶子可爱极了,有嫩绿的,有淡黄的,很漂亮。蓝色的小野花像小朋友的笑脸,好像在说:“快来采我回家呀!”
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