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非常的美,那里群山环绕,空气清新,使人陶醉!春天山上的树木都绽开了嫩芽,碧绿碧绿的,好看极了,如同一个个小精灵刚刚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衣服一样夏天的树木已经长大了,变得非常强壮,夏天很热的时候,它就无私地为人民服务着,为人民遮挡太阳的强烈照射秋天它们换上了一件橘色的衣裳,树叶有时落下来就像是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偏偏起舞冬天又冷了起来,它们换上了一件雪白的大棉袄.
我家的池塘边都种满了柳树,一阵微风拂过它们翩翩起舞,还甩着它们的小辫子水里有成群结队的小鱼,它们在小草之间来回游动,最可爱的是他们调皮淘气的吐着一个个小泡泡,真是太可爱了!!
我家的花坛更是美了,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花争奇斗艳!里面有仙人掌,桂花,迎春花,菊花......等等,都美丽极了!春天来临,有些花开的姹紫嫣红,像一个个花仙子在跳舞一般!真是太美了!!
尽管我的家乡不是最美的,可能有很美的地方,不知道那里是什么样的,会很美吗?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家乡是最美的,是任何人都无法想像的,如果你们觉得我的家乡美的话就请你到我们这来游玩好吗?我一定会让你们大饱眼福,让你一次看个够!!
啊!我的家乡好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