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九月秋风未凉,我们相聚在广场,唱响幸福新生活,和谐社区天下扬。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女)今晚星光灿烂,今晚花香盈袖,在这桂花飘香的时节,我们在这里欢聚!
(男)今夜欢歌笑语,今夜月光如水,今天是我们携手同庆的日子,同庆这即将到来的秋的喜悦、同庆这盛世之下的锦绣河山!
(女)是呀!经过了一年的辛勤耕耘,我们的社区唱出了温馨之歌,谱出了和谐之韵。和谐温馨、平安幸福的歌声在鸭绿江江畔长风中激扬!
(男)让我们举起金盏银樽,与山河同乐,与日月同醉在温馨、柔美、刚劲的旋律中,领略我们六道西社区的神韵风采!
(女)我们走过春夏秋冬,走过了365个日夜,感受岁月的祥和与安宁。
(男)欢迎大家来到由六道西社区主办,华孚物业赞助承办的《党的群众路线在我身边》文化夜市文艺汇演现场。在这里我们衷心的感谢华孚物业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 (女)朋友们,《党的群众路线在我身边》文化夜市文艺汇演的帷幕即将拉开,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请允许我介绍光临今天晚会现场的领导和来宾:他们是(六道沟党员活动站徐秀丽)(六道沟街道文化站长刘婷婷 )(华孚物业经理)请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
(男)首先,让我们热烈的掌声有请社区党委书记郑海燕为我们社区文艺汇演致辞! (女):请允许我宣布汇演开幕!
(女)1.幸福的生活中充满了欢笑和歌声,晨曦中,夕阳下,每天都能在社区看到精神抖擞的阿姨们在唱歌跳舞,她们用火热的激情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请欣赏火辣辣的开场舞《小苹果》,表演者:范风兰等。
(男)2快乐的手在舞,快乐的脚在跳。唱吧,自由的我们!跳吧!请欣赏由东方明珠幼儿园带来具有浓厚异域风情的印度舞--《快乐跳吧》,
(女)3请欣赏由韩国城健身舞活动站王玉明等带来的女生小合唱《丹东志愿者之歌》
和《谁不说咱家乡好》。
(男)4透过历史的眼眸,我们站在岁月的肩膀上远眺,在黄河壶口的惊涛里我们听到一种经久不息的激情 ,在珠穆朗玛峰的雪海中我们凝视一种千年未变的真纯 , 在秦兵马佣的坑道里我们感悟一种雄浑与深沉 ,你传承着上下五千年的文明; 你养育了世世代代的华夏儿女。拿什么来感谢你,我的祖国!下面请欣赏舞蹈《最美西藏》, 表演者:范凤兰等
(女)5节目真是精彩不断,瞧,爷爷奶奶们刚表演完,连我们的小朋友们也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要走上台来,下面请欣赏儿童舞蹈《小猫》,表演者:东方明珠幼儿园 (男)6如果你渴求一滴水 我愿意倾其一片海 如果你要摘一片红叶 我给你整个枫林和云彩 如果你要一个微笑 我敞开火热的胸怀 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 我陪你走到未来春暖花开请欣赏由华孚物业尹丽丽为我们演唱《春暖花开》,大家掌声欢迎,
(女)7.心宽天地高,海阔任鱼飞。对大家的祝福不断,衷心祝愿大家天天好心情,请欣赏有方舟模特队带来的舞蹈《天天好心情》。
(男)8.有那么一个国家充满了神秘的风情,深远的文化,人们从一张朦胧的面纱中便可以看见它那无穷的魅力。没错,它就是印度。今晚,在这个激情四溢的时刻,有一位美丽的印度姑娘将舞动她们的窈窕身姿,为我们带来一段魅惑的肚皮舞!让我们用尖叫和掌声欢迎她们精彩的表演!表演者:超动力健身俱乐部教练曲思佳。
(女)9.人生就像一场旅行,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人都在不断地努力,不断地奋斗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也在不停地奔跑,因为只有奔跑才能尽快地把我们的目的达到,下面就请边防派出所民警杜洋和战友为我们带来《奔跑》,大家欢迎
(男)10.混合着时代的气息,绚烂的舞姿,让我们随着她们的脚步,领略现代舞的魅力,现在请欣赏由辽东学院带来的《 爵士舞》舞蹈
(男)11.桑巴舞被称为巴西的“国舞”。在拉美这个最大的国度,桑巴舞极为普及。不过今天我们不用走出国门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桑巴舞表演,快让我们用掌声请出华孚物业
舞蹈家们为大家带来《热情桑巴舞》。
(女)12.哪里都少不了青春的脚印和步伐,动感的旋律,整齐的舞步永远是年轻人的最爱,下面我们请出超动力健身俱乐部教练车坤给我们带来活力激情四射健美操表演。 (男)13.昨天的辉煌已载入新聚焦的史册 ,明天的辉煌在我们手上就成现实 ,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声告诉每双期待的目光:放飞心中的歌 ,放飞我们的希望 ,请欣赏辽东学院同学对唱歌曲《 相亲相爱 》
(女)14.悠悠绿江,同我们一衣带水,友谊邻邦,能歌善舞的民族。伴着阿里郎悠扬的歌声,翩翩起舞,请欣赏由超动力健身俱乐部教练车恩希给我们带来的朝鲜舞蹈《阿里郎》。
(男)15.才子翩翩 佳人依依。锦绣天堂,蝶舞飞扬。 美是一种感觉,美是一种感受,美是我们一生中永恒的追求。请欣赏由方舟模特队带来的《伞花情》
16(女)草原开遍格桑花,天上飞过金丝鸟。格桑花一样漂亮的藏族姑娘,用那金丝鸟般美丽的歌声,唱出了我们对生活的美好祝愿。“吉祥里装满了幸福和快乐”,祝愿朋友们幸福、快乐、吉祥!
(男)各位朋友可别忘了到雪域圣地拉萨来做客,您瞧——青藏高原的热情象锅装舞旁边的篝火一样,已经点燃了我们内心藏不住的激动和向往。请欣赏韩国城健身舞队表演健身舞《圣地拉萨》:表演者领队王玉明等
(女)17.
(男)18、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这里有欢声笑语,这里有浓浓深情,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下面请欣赏:《相亲相爱一家人》表演者:六道西社区全体工作人员。 结束语:
(女)这是最温馨的时刻,歌声舞姿代表着诚挚的祝愿! 这是最温馨的时刻,歌声舞姿代表着诚挚的祝愿!
(男)这是最激情的时刻,六道西社区展示着迷人的风采! 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社区!
(女)让我们党民同心,共谱辉煌的篇章! 同心 “扬社区党员风范,展社区和谐美好”文化夜市文艺汇演到此结束.
(男)祝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和睦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