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
在生活中我们总习惯于为别人喝彩,羡慕别人的点点滴滴的完美,而对自己一些突出的优点视而不见,不以为然于是喝彩也因耐于寂寞, 而悄然离去,只剩下低头丧气的自己......
"你我走上舞台,唱出心中的爱,迈出青春节拍,为我们的明天喝彩."
这首歌唱的多好,它激起了我们对未来的热情与向往,敢于为自己美好的青春与活力高歌,让悦人的掌声为自己响起来,让我们大胆地为自己喝彩!
即使你不是艳丽的红花,但你却是默默无闻的绿叶,无怨无悔地奉献自己的一生,依旧坦然地在落叶丛中弹奏"秋之旋律",与秋风一同为自己的"叶绩"喝彩!即使
你不是宽广的大海,但你却是不可缺少的水滴,无私地将自己的一切献与海洋,依然快乐地同澎湃的浪花一起演奏"水上交响",为自己虽微不足道的贡献喝彩!
山有山的巍峨,水有水的宽阔,月有月的圆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不要总低着头看自己,却抬头仰视别人的光彩,因而失去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失去了本应属于自己的鲜花与掌声,失去了为自己喝彩的机会要学会相信自己,不要总困束在他人的影子里
徘徊不前,应大胆地将宣誓胜利的风帆为希望扬起,当你乘风破浪后到达彼岸时,即便没有期望中的称赞慰问,即便你来到的是一座荒岛,你依旧能欣喜自若地为自己渡过冲破风雨兼程的荆棘载途而高歌喝彩!
女娲补天的执着,精卫填海的坚韧,夸父追日的顽强,愚公移山的胆识,给了我们充备经验与信心,去面对每一场的狂风暴雨,电闪雷鸣, 意气风发地向前航行。我等待着
当历经风雨后的彩虹高架于晴空,漫山遍野的花儿在雨水的滋润下竞相开放时,当习习的清风吹干我挂满汗水的脸庞,当融融的日光照耀我饱经风霜后的微笑,当柔柔的涟漪宣告胜利的安琪儿诞生的时候,请让夜莺为我们谱写生命的赞歌,请让群星为我们闪烁生命的光辉,让我们为自己纵情放歌,大声地为自己喝彩吧!为自己替生命创造的无限价值喝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