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
既然要拥有自己的一方天空,那么延伸在我们脚下的就不仅仅是坦途,飘荡在我们头顶的,除了悠悠的白云,还有重重迷雾。
既然要想与千里马并驾齐驱,那么又何必埋怨万里征程,只有仰天长啸,扬鞭奋蹄,才能到达前所未有的高度。既然要傲立在高高峰顶之上,那么只得不顾一切向上攀登。
这条人生的长路究竟充满多少崎岖多少坎坷?是什么力量驱使着人一次次失败而又站起来的呢?是喝彩,是掌声,是鼓励。
人生无时无刻不需要鼓励。古往今来,历史的长河中回荡着多少伟人的喝彩声。王之涣会鼓励自己"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毛泽东激励着自己"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是何等的豪情满怀。古来圣贤皆寂寞,唯有傲者留其名。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少年壮志不言愁,等到一切风雨过去之后,你们将是第一。
喝彩声是点燃胜利的火种;喝彩声是搏击蓝天的起跑线。在黑暗里,喝彩声会照亮一切;在得意时,喝彩声能昂扬斗志。也许周围同学的喝彩声你不在意,也许老师的表扬你不在乎。但生活确实要喝彩来平衡失落感。喝采会伴你走向成功,会使你在事业上东山再起,叮嘱你永不言败。
昨天的风已不再为我呼唤,明天的雨也不将为我哭泣,因为我坚信:天生我才必有用!
为自己喝彩吧!人生需要掌声,人生需要欢呼,人生需要伴你走向成功的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