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回忆
吴雨
在我的相册里,有一张我的艺术照。看到它,就勾起了我的回忆。
那是去年国庆节的时候,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国色天香乐园玩。刚到门口,哇!好多人啊。我连忙跑进大门,看见一个很大的风车,还有碰碰车......我和弟弟去玩了一些小型的游戏,为了我们的安全,大型的游戏妈妈不让我们玩。一路上我看见有好多人在玩海盗船,他们发出尖叫的声音,我觉得既刺激又很可怕。我们往里走,看见许多人在照相,我对妈妈说:“我也想去照相。”于是,妈妈就带着我去照相,弟弟穿着蜘蛛侠的衣服,可爱极了,我穿着漂亮的汉服,阿姨给我画了个漂亮的妆,然后我拿着油纸伞,站在布景前摆了个poss,阿姨连忙按了一下快门,我又坐在古筝旁边,又照了一张。阿姨很快就把照片洗了出来,妈妈说打伞的这张好看,把这张照片放大,放在我的房间里,留着纪念。
最后我们去看节目表演,我看见有人耍杂技,很是精彩!还有一些俄罗斯美女在跳舞,我还去看了魔术表演,他们好厉害啊,以至于我以后也想要当一个魔术师了??
现在,一看到这张漂亮的照片,我就会想起那天游戏时快乐的情形,多么令人难忘啊!
我的星期天
饶峰铭
星期天早上,刚七点,我的闹钟就叮铃铃地响起来。我下了床,看见妈妈在做早饭,爸爸在看电视,我快速地洗漱。
妈妈把饭做好了,叫我和爸爸去吃。今天的早饭真丰富:有豆浆、面包、馒头、牛奶、包子,我们也顾不得客气,拿起牛奶,抓起面包,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过饭,我去写作业,爸爸妈妈在屋里打扫。
十点了,爸爸去买菜,穿着皮鞋哒哒哒地走出家门,砰的一声关上门。正好,我把作业写完了,和妈妈一起打扫。我拿起一块抹布,把桌椅抹干净了,妈妈用扫把把地面扫干净了,然后开始了拖地。打扫完成,我们看着这镜子似的桌面,光滑的地板,我和妈妈会心的笑了。叮咚叮咚,爸爸把菜买回来了,妈妈拿过菜,准备做饭。我兴奋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今天要煮饭。’’妈妈说行。
我把米、水、电饭锅准备好后,就开始了。我先把米洗好放入锅中,然后把水倒进锅里,让米 泡在水里3-5分钟,盖上锅盖,按下按钮,电饭锅开始工作了,二十分钟后,饭煮熟了,我一尝,味道不错,妈妈也这样说……
这个星期天多么难忘、充实啊!
小区的花园
我住在一品荷花小区 。有一个大大的花园,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小草和花朵。
早晨,我吃过早饭来到花园里玩耍的时候,我发现了小草的草尖上有几粒小小的露珠。老爷爷和老奶奶们在花园中散步锻炼身体,小朋友们在自由地玩耍。
中午吃过午饭,我睡不着觉,于是我再次下来观察小草的时候,看见了几个淘气的小朋友也不睡午觉,跑到了花园来耍。但是我发现小草被火辣辣的太阳晒得卷了起来,好像一个个农民种田种累了坐在树下休息的样子,有气无力。
傍晚,我吃完晚饭,下来散步的时候小区又变热闹了起来了。老爷爷和老奶奶们都 下来了,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也下来了。我又有了一个新发现,发现了小草伸直了。我好奇的问妈妈:“为什么小草白天是卷的,晚上就伸直了?”妈妈说:“白天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小草, 小草失去了水份,晒得小草卷了起来。傍晚天气渐渐的凉快了,水份也慢慢的多了起来,小草就像一个喝饱了水的婴儿一样,慢慢的伸直了身体。“原来小草也怕热呀。 小区的花园真美呀!我很喜欢它。
森林的演奏会
森林王国里的狮子王后,生了一个小公主。狮子国王和狮子王后非常高兴准备举行一场盛大的演奏会。
演奏会那天国天准备邀请森林里的歌唱家青蛙;杂技演员小猴,大象,口技专家琴鸟,著名的舞蹈家孔雀。。。。来参加演奏会。
到了演奏会那天晚上,被邀请的演员们都来了。这时袋鼠主持人上了台说: “演奏会正式开始!”全场响起来了啪啪啪热烈的牚声。
主持人说有请青蛙歌唱家。青蛙它上了台唱道: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唱完全场响起来了热烈的牚声。
接着是杂技演员小猴,大象上场,小猴表演了空中飞人,小猴从一棵树跳到另一个棵树,那惊险的动作,使观众为他捏了一把汗,口中不时发出一声“呀呀”的声音。大象表演的是喷水。大象一下吸了一桶水,然后哗紧啦啦地向淋浴器一样洒下水花,为大伙洗了个脸,大家都哈哈大笑。
然后,是孔雀,孔雀跳舞时,把它美丽的屏张开了,在场的动物们都赞叹不已的说:“太美了。” 有些小鸟在叽叽喳喳的为它伴唱,
。。。。。。。
表演结束了,狮子国王感谢地说:“谢谢你们为我们的宝宝庆祝生日,这真是一场成功的演奏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