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出自一个美丽的神话
爱,出自一个美丽的神话
爱,出自一个美丽的神话,这个神话叫父亲。
我父亲30出头,是个冷漠的人,在家里,他掌管一切大权,包括消费与我的学习,他从不让我跟他撒娇,不让妈妈疼我,只是不想让我长大像娇小姐,上了幼儿园大班,懂事了,总觉得生活中少个零件,一点点与爸爸疏远,可是,当我快乐的,马上就要飞出这个鸟笼的约束时,却又深深的扎了回去。
那是一个刮大风的下午,爸爸骑自行车带我一路想幼儿园骑去。
像往常一样,一路上没有一丝谈话的迹象,可是和往常不一样的是,我小小的心里充满了欢乐,幼儿园要拍纪念照,然后,我就可以上小学喽!想着终于可以逃出他的约束,高兴极了。
风忽然大了起来,不过我们是顺风的。忽然路边工地的围板被风吹倒了,那个“庞然大物”径直朝我压了过来,我吓得闭上眼睛,等着被砸,一时竟忘了逃跑,爸爸反应过来,回头一看,可急眼了!不顾一切的扑向我。
“恍”的一生声,我惊恐的睁开眼,惊呆了,爸爸,他用他那宽大的脊梁挡住了我,只见他的眉头皱的紧紧的,脸色惨白,“爸爸”我带哭腔去拉他,他才睁开眼,见到我,忙将我拉过去,拉拉我的胳膊,摸摸我的腿,还问我有没有事?得到否定的回答后,他才吃力的扶起自行车,骑着车送我去幼儿园了。
看着他,到嘴边的“你怎么了”又收了回去。可当我再见到他时,他已带上了夹板。
我再也忍不住了!扑到他身上大哭起来,他为了我,宁可失去生命啊! 以“修剪自己”为话题范文:
关闭网页
在电脑中键入“《把栏杆拍遍》”,脑海中闪过一丝犹豫;你这已是第三次在网上找阅读分析的答案了!一个小而坚定的声音响起。
我的脸从耳根烧了起来,手触上鼠标,如触电般缩了回来。你这是干什么?还语文科代表!那个该死的声音。
此时仅仅是3月,我却觉得异常闷热。昏黄的窗帘似乎没有挡住阳光,反而加强了它的力度。柔软的座椅也让我不安地扭动。打开冰镇的可乐,痛饮一口,喉咙却甜得发腻,干得发烧!
定定神。你下午还要去上课,晚上还要出去吃饭,10点半电视剧就开始了……于是,大拇指滑向“Enter”(回车)键,直直地按了下去……百度显示:用时0.002秒,找到1012个相关网址。脑子里一片空白,猛然有一种出格的激动,咬住下唇,冰凉的手指触上鼠标,移上网址,轻飘飘地敲击左键,那网页弹了出来。 中考,你忘了你还要中考吗?那声音已然带着哭腔,“咚”的敲上了我的肺。“咳咳!”我剧烈地咳嗽。“怎么了,不舒服吗?”“没有,我在……查资料呢!”妈妈抚上我的头:“你阿姨说你真乖,一点不用我操心,看来真是这样。”她的嘴角浮起一丝微笑,转身出
了房门。
我乖吗?我正准备剽窃作业的答案啊……眼睛移上屏幕,被强光刺痛了,条件反射般的涌出了泪水,在玻璃屏幕上看见了自己的面容,竟说不出的厌恶,太丑了。 网页上那些密密麻麻的中文符号我已无法读懂,它们翻飞着,嘲讽般的教唆我抄笔记抄答案。胃里泛起一阵恶心,关!!
“啪”的一声,我呆呆地望着重新变得空空的桌面。关了,我关了。“啪嗒啪嗒”,因为热流下的汗水与泪水溅湿了键盘和指甲。
拉开窗帘,天气预报说今天最高气温12oc。一阵凉风吹来,吸入一口微凉的空气,耳畔静静的,再没有那个小小的声音。
看看远处,翠绿的灌木丛被修剪得整整齐齐。“你刚刚把网页关了,也把自己修剪了一番。”又是那个声音,说不出的清亮入耳。
好吧,便让我从今天开始,修剪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