垒高自己
流星滑落,希望就在前方。垒高自己,梦想就在前方。
——题记
一个霹雷轰击了这个孤零零的小屋,我惊愕,心跳得异常剧烈。父亲走了,在无声无息间走了。天空突然失去了爱的浓荫,撒下层层乌黑的云:无声无息间碾碎了母亲那颗弱小的心。顿时,我听到那似玻璃坠地般的杂乱声。母亲啊,你别哭,哭得越多,只会愈加伤害自己的身体。这时,我深深地明白:要垒高自己,就要和母亲一同撑住这个残缺不全的家。
春节到了,厨房里不再有欢笑声,只有孤零零的身影。母亲的白发一夜间也变得更多了,我的心压抑着,不禁推开门走了出去。哦,外面的空气这般的清新,虽是冬天,但也不乏绿意,漫步于公园,我不禁觉得:冬去春会来,一股希望的气息扑面而来。
即使冬日,那棵大树也在不断生长,它不畏惧严寒,直立,挺拔,有力,就像一位刚强的战士!我心里顿时充满了希望,于是跑回家把妈妈拉过来。
“妈妈,你看!那是一棵多么坚强的树啊!即使被寒冷侵袭,它也充满生命的气息..我们难道不该重新振作吗?妈妈,我会努力的,我会与您一起撑起这个家!”
风吹拂妈妈的白发,是那么的耀眼!那么刺痛我的心灵!泪水在眼中涌动,妈妈呀!您是我生存的力量,是我最坚固、最美丽的支撑!
哦!垒高自己,给父母一个温暖坚强的依靠;垒高自己,踏着希望的脚步去追逐生命的光环;垒高自己,追寻心中永不陨落的太阳。
春近了,希望在太阳里熠熠生辉,追梦者,持梦者,寻梦者,亲情的力量让我们跨出了摆脱冬霾的第一步。
静静的,垒高自己,垒一座城堡,那是给最爱的亲人最温暖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