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论】
赛37:32、必有余剩的民,从耶路撒冷而出,必有逃脱的人,从锡安而来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必成就这事.
为什么拿这节经文做结论呢?很简单,因为以上说了很多都是我们要怎么做怎么做。这样容易误导我们,认为好像是人只要按以上说的照着做就会结果子,其实不是的。如果那样,我们就不必祷告了,也不必求神了,因此 赛37:32、“必有余剩的民,从耶路撒冷而出,必有逃脱的人,从锡安而来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必成就这事。”也就是说,之所以能生根结果的原因是因为“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成就这事。”
最后经文告诉我们,一切都是神在做,如果万军之耶和华不发热心,这事就无法成就。哈利路亚!把一切的荣耀都归给我们的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