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回到古代作文
人,给别人改正的机会。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会教他们尊敬师长,有礼貌,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美德,做一位合格的小公民。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会教他们诚实守信,说到做到,不可以说话不算数,并给他们将宋庆龄小时候诚实守信的事情,让他们从中受到教育,做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会教他们有自理能力,自己事情应该自己做,例如:叠被子、扫地、拖地等,不让父母为自己的生活操心。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我会毫无保留地把我的知识全部教给他们,让他们成为国家栋梁,知道知识的重要性,否则你会被时代的潮流所淘汰。假如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会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用我的爱心和知识让祖国的花朵开得更鲜艳,完成我作为一名老师那神圣的使命!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
世界上有很多奇妙的东西,有真实的,有虚假的,有想象的......如果是我我更愿作一片默默无闻的雪花。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那我天生就是六角形的,想多冰清玉洁的梨花,也不知道是那个能工巧匠把白玉琢磨得如此有神韵。真感谢大自然的巧夺天工。我们漫天飞舞,就像春天的柳絮般不停地飞舞着。旅行的路上,我们组成一条玉带飞向远方。啊!世界被我们变得多美丽!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会和同伴们一起涌入孩子们的手中。顽皮的孩子们把搓成团朝对面的孩子扔去,我们一接触到孩子们的应付就立即化了。被砸的孩子们也不甘示弱,抓起我们就往对方扔。我们吊起孩子们的玩性收也不住。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我会飘到沉睡的田野,和我的同伴们组成一天厚实的棉被,为沉睡的苗儿们挡风,把蚊虫赶走。干渴的大地喝到的第一口水正是我们雪花化成的,流进小溪的第一股水也是我们雪花化成的。
我真想成为一片雪花,因为他总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自己,虽然它最终会融化,并且也得不到别人的称赞,可是每一个冬天它依然“固执”的飘落在大地上,给人么到来欢乐,且从来没有间断过,我爱雪花,爱它精巧别致的外形,更爱它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
假如我是老师
有人把老师比作是辛勤的园丁,用心血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有人把老师比作是春蚕,吐尽银丝、是为了给别人抵御寒霜;还有人把老师比作是勤劳的蜜蜂,博采大自然的精华,去酿制人类智慧的蜜糖;也有的人把老师比作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可见,老师一个平凡的人却有着不平凡的工作。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每天面对着一张张充满朝气,充满希望的笑脸,我会感到无比的欣慰,我会为我的职业而骄傲。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按照同学们的要求去讲丰富多彩的课,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深刻领悟。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与同学们共同患难,我会站在他们的立场上去思考每一个问题,我会理解他们的苦衷,与他们成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良师益友。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平等的去对待每一位同学,尤其是优等生和差等生。我会尽力去鼓励和帮助差等生,使他们不会有自卑心理,使他们能够拥有自信奋发图强。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相信每一位同学,我要保护他们,不让他们的身心受到伤害。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把我一生的精力都投入到学生中,我会像一架永不生锈的播种机,不断地在学生们的心理上播下理想和知识的种子。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尽力去唤醒每一位失足者,使他们的作为得已改正。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会把热忱送到每一个同学身边,我会教导课堂上认真学习好今天才会赢得美好的明天。
成为一个教师很容易,但成为一个学生心中的优秀老师却很难,既然人们把“辛勤园丁”这个光荣称号给予了我们,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完成这个使命,去培育更多的祖国花朵,使他们都能够成为栋梁之才。
这是我对每一位站在教师岗位上的老师的呼吁,并希望每位老师都能够肩负起“辛勤园丁”和“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称号,完成人民大众托负给的厚望。
假如我是医生
医生,一个多么伟大的职业。我会大声说:“我要成为一名医生!”
假如我是医生,我首先要开一家“爱心医院”。让许许多多的人民来我这儿看病都能建建康康的离开。
假如我是医生,我会把医药费降低。不像别的医院,看一下病就花了几百元。有些穷人到哪凑钱不够就眼睁睁地看着亲人离去,真可怜。
假如我是医生,我会发明一种治疗绝症的药。首先,我要上网查询医药,跟外国的医生交流他们的最新药方。然后再看很多医书。最后到大自然中去寻找能治疗绝症的药。就能研治出治疗绝症的药啦!到时人们就不会伤心了。
假如我是医生,我要分明一种针。你看,每次到医院都会听到一阵阵哭声,真可怕。我发明的这种针是软绵绵的,扎进血管不疼,而且很舒服。这种针还能说话呢,护士如果不小心打错血管,它就会说:“错啦!错啦!”这样病人就不会痛啦。
假如我是医生,我不会像别的医生一样。病人问急了就不奈烦,火冒三丈。而我回耐心地回答病人的问题,不会生气。
假如我是医生,我不会像别的医生一样,把有重病的病人“关”在病房里,这样新鲜空气他们不能呼吸,多难受。而我会给他们出去活动,听听鸟叫声,晒晒太阳,这样病就快好了。
啊,我渴望当一名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