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
秋天来了,天气变凉爽了。
田野上。高粱变得火红火红。一阵风吹来,一片片沉甸甸的稻穗深深的弯下了腰,金灿灿的玉米翩翩起舞,雪白雪白的棉花唱起了一首首快乐的歌。 果园里。苹果树上的苹果像一个个娃娃露出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鸭梨把自己装扮成金黄的颜色,柿子树上挂起了一盏盏红灯笼,葡萄架上的葡萄露出了一个个紫色的脸蛋,枣树上挂满了一棵棵―珍珠‖。 校园里。草坪变黄了。银杏树上的叶子好像一把把黄扇子。桂花树上的桂花散发出一阵阵清香。菊花开了。枫树上的枫叶染成了红色,纷纷地飘落下来。
秋天的景色好美啊!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好多水果和庄稼都成熟了。成熟的果实告诉我们秋天到了,地上一片片落叶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走进果园,又红又大、又香又甜的苹果挂满了枝头。那香味飘到了小朋友的鼻子里。又黄又大、又脆又甜的梨引来了一只只小鸟,他们也想尝一尝梨子的味道。 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收玉米。虽然他们太劳累了,但是他们脸上仍然露出丰收的喜悦。 田野边的树木的叶子都开始变黄了,飘落的树叶像一个个黄色的小伞兵。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秋天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