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
秋天来了,风伯伯把夏天的炎热吹走了。
田野里的稻谷成熟了,颗颗谷粒像金子一样闪着金色的光芒,风一来,整个
田野成了金色的海洋。高粱挺立在大地上,就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一样守卫着丰收的果实。 果园里的苹果和香梨你挤我挨,争着叫人们去摘呢!黄叶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打着旋儿慢慢地飘落下来,飘到了水中,小鱼儿把它当作太阳伞,飘到树下,小蚂蚁把它当作运动场。 你再看那天边,朵朵白云就像一群白花花的绵羊一样。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正准备飞到南方过冬呢。 在这个时候,最快乐的要算小朋友们了,他们正忙着在草地上放风筝呢。而农民伯伯看着那一派丰收的景象,想到自己的辛苦没有白费,一定是最开心的!
哇!秋天的景色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