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
秋天到了,大雁成群地往南飞,有时排成人字形,有时排成一字行。五颜六
色的树叶一片一片地落了下来。美丽的野菊迎着秋风开放。远处的西山有的红、有的紫,还有的紫中带红。秋天的景色真是太美了! 小朋友在五彩缤纷的叶
子上玩捉迷藏,他们一边跑着,一边笑着、喊着,玩得多开心呀!
秋天的景色真是太美了。
我一看到那一层层、一叠叠的稻子,我便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我望着那一颗颗金黄的稻子,微微地低着头,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在一起玩耍。再看看那忙碌的农民叔叔,真像―小孩‖的父母,细心地照顾他们中–国教 ̄育文%摘 。 我穿梭在金黄色的海洋里,不一会儿,我看见了果园,果园里的果实真多啊!有红红的苹果、黄橙橙的梨子、还有青紫的葡萄……这时,一片片落叶飞到我脚边,我顺势将它们拾起,啊!多美的落叶啊!金黄色中泛着褐色,褐色中又泛着金黄色,这两种颜色在这里显得是多么协调。我将落叶又放在手上,让风儿将它吹走,把它送回大地母亲的怀抱。让它在泥土中腐烂,化作肥料供给植物,它默默地奉献着,从不表现自己。我抬头看了看窗前的树木,大半已经落了叶,只有那长年青绿的松树傲然挺立在风中,它周围已经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落叶,铺成了一条金光大道,我走在金光大道上,看着周围的风景,依然欣赏着秋天……
啊!秋天就是这样美丽,这样迷人,希望明年的秋景更美。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是五彩的世界。
秋天是金色的。―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秋天的草地上几乎没有半点儿
绿色,只剩下几根面黄肌瘦的枯草和不停地从树上慢慢飘落下来的金色叶片。几朵仙女似的菊花在秋风轻柔地抚摸下摇来晃去,时不时落下的几片花瓣在空中翩翩起舞,让人陶醉。
秋天是红色的。在充满欢笑的果园里,机器人们正在卖力地工作:有的在
摘苹果,有的在打包,还有的在运输,忙得不亦乐乎。十来个果农,坐在椅子上谈笑风生,欣慰地看着面前又大又红的苹果。孩子们馋得直流口水。秋天是无色的。几滴秋雨像天女撒花一样掉了下来。轻轻地,轻轻地,落在门前的柳树下,告诉它,冬天就要来到。轻轻地,轻轻地,打在屋顶的瓦片上,演奏着一曲秋的赞歌。轻轻地,轻轻地,点在人们的鼻尖上,提醒人们要注意保暖,防止感冒。轻轻地,轻轻地……
啊秋天,你真美我写不完你的美丽,我要把你画下来,贴在墙上,永远享
受你带给人们发自内心的欢乐.
哇!好一派迷人的秋色!
田野上,远看,那一片片庄稼,好似翻滚着千层波浪。近看,高粱涨红了脸,
玉米咧开了嘴,棉花好像天上的云,大豆也摇起了铃铛,大豆还唱到:―秋天太美了,秋天太美了!‖只有稻谷低着头,仿佛谦虚的说:―我的谷粒结得还不够饱满,不能骄傲!‖
果园里,一棵棵果树好像圣诞树,上面挂满了果子。有像小孩笑脸似的苹果,
葫芦似的鸭梨,金黄金黄的柿子,火红火红的山楂。葡萄架上,也长满了紫宝石般的葡萄。 往前走,是一个菜园。里面有胖娃娃似的冬瓜,穿上紫袍子的茄
子,穿了一件翡翠上衣的白菜,用红头绳扎着小辫的辣椒……真是数不胜数。 再往前走,看见一座晶莹剔透的房子——农夫用塑料薄膜盖的大棚。里面有小灯笼似的西红柿,穿着绿衣服、身体修长的模特——黄瓜…… 虽然这是秋天,但花园里并不寂静。你看,所有的菊花是选手,牡丹花、月季花、橡皮树是裁判,其它花儿是观众。他们正举行比美大赛呢!第一个选手是金黄色的大丽菊,第二个选手是紫红色的墨菊。接下来是白的、紫的、绿的等各色的菊花。场下不时传来掌声,我相信这次比赛肯定难以决一胜负。
啊!秋天,你太美了!你向人们展示出一幅绚丽的美景,你给人们带来一派丰收的景象!
秋天的景色真美啊!
树上飘下来一片片黄树叶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飞舞。 田野里,稻子熟
了,一阵风吹过,掀起层层金浪。远处的枫树林层林尽染,像一片燃烧的火焰。 果园里,瓜果飘香,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犁树上挂着一个个金灿灿的―灯笼‖。 小区里,地上绿色的毯子换成了金黄色的毯子。树上飘下来一片片黄树叶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飞舞。 校园里,多了一张张新的笑脸。
秋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