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_爸爸、妈妈、爷爷、奶奶_500字
谢谢你爸爸,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快乐,我知道你和我的年龄相差很多,但是你常常陪我一起看动画片,和我玩游戏,但你从不说幼稚,似乎和我一样都是一个小孩子,也可能你的心理年龄和我一样大。但是爸爸关键的时候也绝不吊链子,为我们家助上一臂之力。需要你的时候你立刻就到,似乎比警察还要快呢!再次感谢你爸爸!
谢谢你妈妈,你让我知道了真正的母爱,你总是“舍己为儿”,把好的东西给我,自己却吃着剩菜剩饭,嘴里却一直再说好吃,好吃,想到这里我不禁泪流满面。每当我磕着了碰着了,你总是在第一时间赶过来。再次感谢你妈妈!
谢谢你爷爷,你让我知道了严厉,让我知道了当军的人是怎样过着军人的生活,这一种生活也常常闯入我的空间,你常说当军的人5分钟之内就必须起床穿好衣服整理好自己的床,但我差不多20分钟左右,你也没说什么,好像很失望的样子。虽然你很严厉,但是也有温柔的一面,有童心,常常逗得我笑破肚皮。还记得我和你捉迷藏的时候,你常常唱:小朋友在哪里?”当找到我的时候又开始唱:小朋友在这里。现在想起来感觉特别幼稚,不过还要谢谢你给了我一个美好的童年时光。
谢谢你奶奶,是你让我知道了关心,每当我考试考砸了的时候,你就会安慰我说:“没关系,还有下次呢!失败是成功之母。”有时候我做错了事,爸爸妈妈要打我的时候你总是护着我,说:“孩子还小不懂事,他已经知道错了。”爸爸妈妈只好束手无策的走开了。再次谢谢你奶奶!
让我们行动起来,点点滴滴,感恩我们的大家庭,感恩从今帮助我们的人,谢谢你们。 我和我爸爸的约定_500字
从小学6年级的时候,我就和我的爸爸有个约定。这个约定就是:只要我考试考到全班前10名,爸爸就一年不可以抽烟。这个约定从6年级开始,到6年级毕业,我都没有成功,但是在初一的时候,我就成功了。
在一次英语的小测验中,我想着我和我爸爸的约定,只要考试考到全班前十名就可以让爸爸一年不抽烟(在春节的时候不算)我奋笔疾书,努力的想好没一道题目,一笔一划的下笔,思绪不断地想着这到英语题怎样做才能拿到满分。不久,我已经将英语题目写了一半下
去了,但后面一半是最难的题目,我真担心我考不到全班前十名,这样我和爸爸的约定又失败了,也可能我到高中也实现不了这个约定了。
第二天,英语成绩下来了,第一名xx,第二名xx,第三名第四名,不断地报了出来,可都没有我的名字,直到第十名:徐华威,终于是我的名字了,yes我和爸爸的约定终于成功了,爸爸可以一年不抽烟了,当我拿着令我自豪的成绩回到家的时候,爸爸他竟然忘了我和他的约定。我听到这个消息后伤心不已,两排眼泪刷刷的向下流,像一条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
过了一天,妈妈偷偷的告诉我,其实爸爸忘记我和他的约定是假的,他只是想给我一个特别大的惊喜,没想到我竟然信以为真了。我听了妈妈说的话后,非常的感动,原来爸爸是想要给我一个惊喜。我又在家里藏香烟的地方竟然没有发现一包烟了,原来爸爸还记得这一件事啊。
终于我和我爸爸的约定成功了,我要多多考试考到全班前十名,让爸爸永远也抽不到香烟。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样用成绩和自己的家人做一个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