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的感动周记150字
回老家的感动
昨天上午,我回到了老家。一回来,家乡变化的让我有点喘不气来!许多施工设施正在工作,但是我很高兴,因为这说明家乡经济越来越好。这些变化是积极的!
回到家中,奶奶正坐在邻居家门口乘凉,看到我回来了。急忙回来,切好西瓜,打开电扇,我站在一边看着,有种奇怪的感觉。吃着西瓜,有种不曾有过的甜、奶奶和我聊着天,问我的成绩怎样,并要我努力学习!还拿了很多的好吃的给我。奶奶的脸上,一直都是晴天!房间里,奶奶也是弄得很好、虽然有点脏,但我也不责怪她,因为我知道,这些都不足以抹灭掉那份爱!
第二天、我住到了外婆家,同样、外婆也和奶奶一样爱我、冒着火热的太阳,到超市给我买吃的!当外婆推开门,拎着一大包东西进来,放在桌子上让我吃!又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上来了!
现在我发现了,这是好久不见、这是爱啊!!!感动,一直伴随着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恋上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