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一年只下三次厨:妇女节、妈妈的生日、春节。这是他自己定下的规矩,除了这三次之外,无论是谁央求他,无论怎么央求他,都是白搭。你可不要以为我爸爸做的菜不可口才不敢“献丑”,其实他做的菜色、香、味俱全,尤其是“清炒虾仁”和“牛肉丝汤”,简直比大酒店的厨师做得还好,尝过的人没有不竖大拇指的。今天又到了我和弟弟最高兴的一天——妈妈的生日。爸爸一大早就进了厨房,接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我和弟弟站在厨房门口,一边伸着脖子看爸爸大显神通,一边不住地咽口水。只见爸爸一会麻利地切好一盘土豆丝,一会尝尝锅里排骨的咸淡,转眼间各式各样的菜已经做好了大半,经典菜式“清炒虾仁”、“牛肉丝汤”肯定少不了,“红烧排骨”、“清蒸鱼”也是我们的最爱。弟弟实在忍不住了,小手悄悄地伸向一块排骨,爸爸眼疾手快,一下把弟弟的手打开了,我们只好悻悻地离开了厨房。“孩子们,开饭了!”爸爸的圣旨一下,我和弟弟飞快地来到餐桌前坐好,眼睛紧盯着桌上的一道道美味,手里紧攥着筷子,心里盘算着先吃哪个菜好,“哎呀,今天可是妈妈的生日啊,我怎么只知道吃。”我向弟弟使了个眼色,弟弟一下明白了我的意思,我俩站起来一起说:“妈妈生日快乐!”说完,我切了一块大大的蛋糕,放在妈妈面前,妈妈笑着说:“好孩子,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吃爸爸做的饭可不容易,咱们开动吧!”善解人意的妈妈话音未落,我跟弟弟就像饿狼一样扑向了餐桌。要是爸爸能天天给我们做饭就好了! 作文出处:小学生作文 老爸减肥记_500字
老爸的肥胖一直是我们家头疼不已的问题。而体重的超标也为他带来了许多的烦恼。你听!老爸又开始嚷嚷了。
“热死我啦!”老爸躺在躺椅上直叫唤。一到夏天老爸就热得不行了。躺椅上湿漉漉的,电风扇狂吹,有时还有空调的“热情帮助”,可老爸还是外甥提灯笼——照旧!
经过几天的冥思苦想,我终于想出了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办法——超级减肥计划。爸爸听了,举双手赞同,我光荣的被聘为“项目经理”,妈妈为“监督员”。
减肥的第一天,任务是做仰卧起坐。爸爸把自己“肥硕”的身体一点一点用力地往上抬。啊,快一个啦!“扑通”爸爸又倒下去了。好不容易做满了三十个,汗珠顺着爸爸涨红的脸往下流,地板上已经湿了一大片。
终于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老爸迫不及待的冲过去,夹起大块的红烧肉就往嘴里塞。我看见了,连忙和妈妈一起抢了下来,并警告老爸,爸爸才极不情愿地吃起了自己最不喜欢的青菜。晚上,我正暗暗得意:照今天这样,不用多久老爸就会瘦一圈。这时,“监督员”开口了:“经理,项目人在房间里不肯出来,按计划还有20个俯卧撑。”我走到房前,喊道:“爸爸,快出来。”“初音,就等一会儿。”老爸哀求道。我心软了,就放了他一马。可等了很长时间,爸爸还没出来,我和妈妈打开门一看:爸爸睡的正香哩!口水流在嘴边,还打着呼噜。。。。。。
几个月的魔鬼减肥训练过去了,爸爸体重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不少。我和妈妈都傻眼了。
老爸喊减肥,真是越减越肥呐!每想到这件事,我们不禁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