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动的周记
感恩是什么?感恩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我们要感恩父母,是她们给了我生命,是她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
我们要感恩,是她们让我们懂得了更多的知识。是她们让我们学会了更多的本领。现在,我们一定要好好努力学习,考到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她们,不辜负她们的希望。
我们要感谢,是她们给了我快乐,是她们让我知道了朋友的重要。
我们要感谢的花草,是它们让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我们还要感谢秋天的落叶,是它们让我们领悟到了生命的回归。
我们要学会感恩,是为了回报的尊重他人而付出的点滴行动。
节到了,我应该怎样报答母亲呢?对了,我帮洗一次脚吧。我端来了一盆热水,让妈妈坐在我早已准备好的凳子上,然后小心翼翼地为妈妈洗脚。我一边洗一边想到了妈妈的辛苦,从我出生到我一天天长大,妈妈洗衣做家务,整天忙个不停,还要操心我的学习,可是我有时还惹妈妈生气,我感到很惭愧。洗脚完,我抬头望着妈妈,妈妈含着眼泪在面带微笑地看着我,“一切尽在不言中”。我该怎样回报妈妈?仅仅是洗脚吗?不,不是。我要用我的成绩来回报妈妈。
于是晚饭后,我就兴奋地对妈妈说:“妈妈,老师叫我们为自己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所以呢等一下洗碗的事就包在老子身上。”妈妈听了半信半疑地说:“好吧!”我走进厨房,学着妈妈以前洗碗的样子,先打开水龙头,把水放进洗碗的水槽里。水满了以后,我拿起一大碟的碗,一摇一摆、小心翼翼地向厨房走去,心想:老天保佑,碗千万别掉呀!我被吓得直冒冷汗。终于,碗被我顺利的放进水槽里了。
我的手伸进水槽,手,但我仍然在洗。妈妈看见了感动的哭了。
大家现在知道我尝试的是什么了吧!可惜我还是失败了,但我从中学会了要怎么洗碗,也为妈妈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