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游建议》
花是春姑娘的杰作,那阵阵醉人的花香领着你进入一片世外桃源,四年级作文春游建议。龙冈的十里果园就是一个赏花的好地方,我建议大家去龙冈游玩。
龙冈的东面是黄灿灿的油菜花,那黄色黄得恰到好处,如果再浓一点就没有这么嫩,不会有如此晶莹剔透;如果再淡一点就不会如此灿烂,也没有这么鲜艳。油菜花都是大-片大-片的,放眼望去,满山遍野都是金黄色,让人感觉置身一个金色世界。
那南边的桃花也不逊色,那桃红色像小姑娘红润的脸蛋,走近闻一闻,一阵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整个人仿佛置身于云霞之中。美丽的蝴蝶和勤劳的小蜜蜂也趁着这个大好时机忙着采蜜,舞蹈.
龙冈果园的中间是一个大池塘,河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湖面闪闪发光,犹如一面大银镜,水里的鱼儿在欢快地嬉戏、玩耍,快活极了!人们可以在这个池塘里钓鱼,玩水。池塘的后面有一大块空地。我们可以铺一张桌布在上面野餐,赏着花,闻着花香,吃着美食,这是多么美妙的事啊!
龙冈还有很多美丽的景色,我希望大家能够去观赏一下这充满诗情画意的美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