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着我们排队在菊花屋前合照留念,要走了,真舍不得。
我望着这菊花盛开的地方,心想:秋天的景色真美,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景色!
秋游
侯林
秋天到了,老师宣布今天到唐闸公园赏菊。同学们听后个个手舞足蹈,兴高采烈。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公交车,外面的天气真好,太阳暖洋洋的照在身上。
过了一会,终于到站了,同学们兴奋地望着公园门口的菊花,情不自禁的赞叹道:真美啊!这些菊花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还有紫的、、、、、、真是五彩斑斓。菊花迎风怒放,好像在热烈欢迎我们的到来。
公园门口竖着一块大牌子,也是用菊花拼成的:第25届菊花展。我们望着这些美丽的菊花,拿出相机拍下了它们优美的姿态。
接着,我们在草地上吃起了美味的食物。按照老师的要求,我们分成了几个小组,欢声笑语充斥在耳边。
秋游真是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