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建议》
明媚的阳光洒在大地上,柳树、小草都穿上了绿色的新衣,一片姹紫嫣红的景象,春天来了。这时,我们应该去青枫公园春游了。
青枫公园是一个景色极美的地方,这里鸟语花香,生机勃勃,我们一起去看看吧!青枫公园的中央有一片金黄色的沙滩,沙滩前还有一个很大的喷泉,我们可以在里面边游泳边观赏这美丽的风景。现在春光明媚,我们可以躺在沙滩上晒太阳,一阵微风吹过,真舒服啊!有时觉得很无聊,还可以约几个伙伴一起玩沙滩排球,真是太有趣了!
我们还能在沙滩上堆城堡,这时就要考验你的动手能力和耐心了。这里的沙滩踩上去舒服光滑,摸上去柔软细致,真是趣味盎然呀!我都不舍得离开了。青枫公园的草坪也值得我们一去,那的草坪郁郁葱葱,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在草坪上,我们可以尽情地玩耍,打滚,甚至还能在上面野餐,别提多么高兴了,不过,我们还要小心一点哦,不要伤害了小草,它们会“疼”的哦!看了我的大致介绍,你一定被迷住了吧?
其实还有许多美丽的风景我还没介绍呢,还等什么呢?赶快去青枫公园看看吧!记住,最好要在春天去哦!因为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在春天,青枫公园很漂亮哦!
《我的建议》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更是个美丽的季节,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建议大家去盐渎公园走一走,看一看,到那里感受一下春的气息。记得去年春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盐渎公园玩的时候,我都不肯走,恨不得再把盐渎公园玩个遍,那情景至还历历在目。 春姑娘已经来到我们身旁,你看,盐渎公园里的迎春花美丽极了。迎春花像它的名字一样,绽开自己的笑脸迎接春姑娘。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样调出这迷人的黄色来的!如果黄色再浓一点点,就不会这么嫩。如果再稍微淡一点点,就不会这么灿烂了。从远处看,那一片黄,仿佛几缕阳光,让人觉的有一点点暖意。
湖边的那些三叶草,那些草虽然小,但是那三片紧靠在一起的叶子,却让人想到“团结的大家庭”。
至于盐渎公园的其他景物,当然也很迷人。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多说了,大家还是亲自去看看吧!《春游建议》
春风轻轻地吹过,拂过我的脸颊,春风慢慢地吹进了我的心灵,使我心旷神怡.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春游,我们来到了景色秀丽的大清谷,尽管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但是我的心情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我有一种按耐不住的喜悦.
一走进大清谷,浓浓的绿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大树上的小鸟有节奏地吱吱喳喳地叫着,新叶跟着节奏,随着轻风在"妈妈"身上慢慢地摇摆,青蛙看见了就不时地"呱,呱"叫两声地球上的万物好像都溶入到了这场天自然的小小音乐会,它们配合默契,丝毫不出任何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