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作文:北京房山十渡游
房山十渡旅游,房山十渡组团,房山十渡交友,房山十渡攻略!
我这个人有些人来疯,想起什么就是什么,这不,晚上没事,突然想去房山区十渡了,就临时约了几个朋友。朋友们还真给力,那么晚才约他们,他们居然都同意了。可能他们也知道我的人来疯吧。好久没出去玩了,激动得我一夜没睡。第二天早起,五点坐头班公交车,到天桥。
我们几个在天桥集了合,先是被臭骂一顿,为什么不早点通知。后来解释,我也是临时想的。然后我被罚了请早点。呵呵。五笼小笼包,五碗混饨。
出发!酒足饭饱后,我们踏上了公交车。向十渡进发了。
路上,当然是睡觉了。路边的风景没看到,我们几个都抱着包大睡。
一觉醒来,车已经进了山,问了下收票员,原来已经到了二渡,看我这觉睡的。慌忙叫醒他们几个,告诉他们十渡已经到了。
这时候车上有导游开始忽悠了,让我们到孤山寨去玩,说她能拿到优惠票。我们没有听。后来看到大家都在六渡下了车,才知道孤山寨特别的好玩。
我们才到孤山寨的正门,就有好多票贩子违了上来。孤山寨门市60元的票,他们卖50元,我哥们会侃价,加嘴就说30元,我们人多,你卖不卖吧。看来还是有利可图,人家最终还是30元一张给了我们。景区+铁索+竹排。30元我感觉很低了,也很高兴。
孤山寨果然很美:千年古藤、神泉、清泉、河床有好多人在打水仗、孤山寨、一线天等等。这些都给我留下了相当深的印像。
孤山寨有二个门,一个走铁索,一个不走铁索。我们上了铁索,发现好多人都上上面玩,铁索桥的上山是木板,木板间有缝,穿跟鞋来的女同志要注意哦。我穿的拖鞋就差一点掉了进去。
铁索桥晃晃的,有些吓人,如果你站在桥边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拒马河从下面流过。这会让你更加的胆战心惊。过了铁索,再走一段就进山了。进山后,会越来越凉爽,风景也随之越来越多,首先是一条人工的小河。我怀疑是循环水。看人们都从河边在趟水,我也忍不住顺着河走,脚一进入水里,显得很冰凉。虽然当时很开心,不过当天晚上我就拉了肚子,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哦,体质差的最好不要去趟水玩。
中午出了山寨,我们在附近的饭店点了些吃的。看着菜价贵得惊人,想想旅游区可能就这样吧。一盘炸花椒芽就要28,摊柴鸡蛋也是28,呵呵谁知道是不是相柴鸡蛋呢?我吃着和普通的没什么二样,五元一斤,有半斤估计就够一盘子了。唉,早知道这个菜价,我们几个就背些吃的了。一个酱肘子也就这个价,而且半个肘
子一个烧饼,我会吃得饱饱的哦。
吃完饭后,我们前往九渡,听说九渡才是十渡旅游区的中心,到了这里,果然不一样,这里比六渡那里要繁华很多。而且著名的十渡蹦极就在这里,这里有很多饭店,记不住名字了。反正很多,而且多半都是二层,顶层可以观景。
我们先找了个农家院住下来,五个人,找了二间,然后洗个澡,睡一觉。下午起来继续我们的十渡之行。
下午一觉醒来,我们决定出去走走,这里有个叫拒马乐园的,可以免费进入,里面有很多卖旅游纪念品的,我觉得没有什么特色,都是一些批发市场上可以买到的东西。而且要比批发市场贵上很多。我们没有买,到蹦极的下面欣赏蹦极去了,看着人们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而且惊声尖叫着,心里也想尝试,不过这里的饭店很不友好,你不点菜的话,是不让你坐他们的椅子的,只能坐在河边看。
我们鼓了鼓勇气,还是没敢尝试蹦极去。后来发现九渡这里玩的项目可真多,骑马,卡丁车,真人CS,应有尽有。
我们去骑马啦。马夫要60元/小时,有了在孤山寨侃价的情景,我敢大胆的侃起来,30元!成交,我们一个人一批,马夫问我们是去马场还是去山里,当然是要去山里了。马场就是一小块空地,去村里,可以欣赏山边的美景。马夫怕出事,一直骑电动车在后面跟着我们。这里的马儿很听话,我去坝上骑过马,那里的马很不听话,一到了草原上就狂跑,这里的马却乖很多,跑跑停停,在山上骑马,上坡下坡很多。马夫一直提醒着我们注意安全,上坡的时候让我们身体前倾,下坡的时候让我们往后仰,把两脚往前蹬,这里一直陪着我们差不多一个小时。我们回到了原点。
骑马回来,我们很累了,回到农家院,农家院的大妈很热情,问我们吃饭么?我们不想在他们那里吃,中午吃过一次农家饭了。我们去九渡桥边的一个超市买吃的。这里的超市还算可以,东西一点也不贵,和城里的差不多。这样,简单的面包,香肠,我们吃得饱饱的。晚上,天渐渐的黑了,星空很漂亮。这里的可以看到星星,从小在城里长大的我很少看到这么美的星星。很大,很亮,闪闪的,像大眼睛一样。啊!那边有烟花。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有,还是今天很特别,那边有烟花表演,我们几个顺着烟花的方向猫了过去。路上有些黑,不过借着依稀的月光还可以看清处道理,走到村子里就变得很黑了,我们几个不敢继续前行,又回到了拒马河边,坐在河边的石墩上,仰头看着这美丽的烟花,看着美丽的星,我们聊(转 载 于:wWW.smHAida.cOM 海达范文网:十渡游记作文)了很多。我们内心深处的小秘密都在今晚告诉了大家,大家聊得是这么的开心,这么的愉快,原来以前我们在自己内心藏了这么多事。晚上回到了农家院,我们几个还在聊天,感觉有说不完的话,聊着聊着睡着了。
第二天大清早起来,我们洗漱完毕,我背好背包,出来,空气清晰,吸到肺里凉凉的,感觉大脑也清楚了很多。出了农家院,来到公交车站,不舍的踏上了回城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