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时间:0.5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烈焰破击可以说是蝙蝠最具技巧性的技能,1500码的施法距离和击退效果的存在,使该技能具有破坏敌方阵型,留人,将敌人卡上高台(如河道的两旁高台,Roshan处等),帮助队友躲开追击,打断TP,远距离击杀残血英雄等功能。
配合粘性燃油,效果更加明显,在有多层燃油的情况下,烈焰破击可以作为一个爆发型AOE来使用,伤害十分可观。
这里还有一种烈焰破击的用法,由于蝙蝠大招燃烧枷锁的施法范围从175降低到100,这个距离基本是和要先手的敌方英雄重合了,蝙蝠往往跳过去会出现大招够不到英雄的尴尬情况,这个时候使用烈焰破击,计算好击退距离,可以帮助你将需要先手的敌人弹至你的身
旁,从而使用出大招。
火焰飞行
主动技能(快捷键E)
蝙蝠骑士飞向天空,从空中留下一道燃烧的尾迹。飞行时,燃烧尾迹会破坏树木,对经过的敌人造成伤害,蝙蝠骑士获得飞行移动的能力并成为飞行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