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背景故事
那些生活在荒狱丛林中的生物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和平共处。它们只知道用牙咬,用爪挠,用蛰刺,用蹄踩,即使稍微露怯也能让你立马死去。据说蝙蝠骑士在被外出觅食的食人蝠带走之前,只是一个普通农家的孩子,正在地里帮忙做农活。
然而被带走后,他立刻想出了好点子,翻身骑上了抓住他的蝙蝠的后背,转眼间蝙蝠就成了他的工具。当他从那些血腥的尸骸中走出来时,他已经沉醉于战斗给他带来的兴奋和刺激,男孩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渴望。
随着他的成长,每个夏天他都会回到家里的农田中,经常外出躲在草丛中,期望能够找回当年的血盆大口和致命的下坠给他带来的面对死亡的兴奋。时间一年年的过去,他的渴望变得愈发强烈。为了快速成长,他参加了每一次的远征,直到他找到了蝙蝠洞穴的路。
据说在一个灼热仲夏的前夜,骑手只带了一捆绳索、一瓶壮胆酒以及灼热的决心,为了再次感受到天空,他只身跳入洞穴。
二英雄基础属性
生命:587
魔法:312
护甲:2.0
力量:23(每级+ 2.40)
敏捷:15(每级+ 1.50)
智力:24(每级+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