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到底有没有鬼
世界上到底有没有鬼?可能会众说纷纭。但有一点我们应该明白:没见过不代表不存在。至少,我相信这个世界还有很多我们人类尚不知道的领域和东西存在。
下面我要讲的事,我不敢说是遇鬼,也许是我的幻觉或幻听。但这么多年过去后,回想起这些诡异的事情依旧令我毛骨悚然,后脊寒颤,浑身起鸡皮疙瘩。
记得那天是周一早上6点多,我正读初二,我骑着我的那辆永久牌加重自行车,后边载着楼下一个还读小学的妹妹去上学。天色依然灰蒙蒙的,能见度不过20米,加上下着毛毛细雨的缘故,视线就更是模糊了。
由于家住在当时的郊区,所以每天上学走的都是进出城的必经之路——XX国道线。那时,这条路在我们这一段是一个斜坡加弯道,由于在入城的位置也就是弯道处有两块高8米的大理石迎宾飞燕雕塑分置道路两旁,导致这一段显得比较窄,加之来往车辆又多,所以时不时会发生惨烈的车祸。
因为是下坡,所以我不敢太快,不时的还要捏下闸线以控制车速。当我们行至距那两块雕塑近20多米远时,一辆大货车亮着大灯从我们背后赶了上来。
别的没什么,我只是好奇为什么下着雨她却没有把伞打上,于是我别过头对后座的妹妹说:你看前面那女的有伞都不打要淋雨,好怪。妹妹探头看了下说:哪有人?我一听赶紧回头,货车这时已从我身边疾驰而过,灯光也消失在远处。只见刚才看见那个女人所站的大理石雕塑下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我只感觉背后“腾”地一下直发着寒......
接下来的整个星期,可谓倒霉之极。不断发生着平时根本不可能犯的错误且被立马发现不说,还被人揍,被自行车撞,走路摔跤......
直到很多天后,我才从邻居口中得知:就在那个周一的前一个周一,有个20多岁的女人在大理石雕塑下被一辆货车撞死了,那女的穿一件白色连衣裙,手里拿着一把红色的雨伞......
午夜十分,西方情人节的浪漫气息笼罩着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
时尚漂亮的女孩怀里抱着一大束玫瑰花胳膊里搂着帅气的小伙子,从电影院里有说有笑的走了出来。
漂亮的女孩撒娇的伴倒在男孩的怀里,亲昵的贴着男孩的脸。男孩笑着低着头,帅气的甩出一句话,“时候还早,上车,咱们去兜兜风!”
午夜十一点半,还早吗?北方还在飘雪的情人节,真的可以兜兜风吗?真的很搞笑,在冬季里还能飘雪的气温里去兜风!
“哈哈.......你好帅啊!再快一点,开快一点,外面的路灯都快和烟花一样飘舞了呢!好爽啊!!”
“这算什么,这根本就不算什么,这里离小区太近了,改天我带你去高速路上体会一把什么是飞一般的感觉!”
飙了一晚上,凌晨两点的时候,男孩女孩高兴的进了单身宿舍,走进门,一阵寒冷,也是啊,空调还没有打开!打开空调,坐在沙发上,不知不觉睡着了........
“女孩,你的眼睛好漂亮啊!女孩,你笑起来真是很可爱!女孩,做我的女朋友吧!.......” “咯咯咯咯咯,讨厌你啦,我才是你的女朋友呢,你怎么可以这么随便的向别的女孩献媚呢!不理你了!”
“好啦好啦!不逗了!再和我说一遍,你是想要左眼还是右眼?”
“你自己看啦,还问我!”
男孩女孩听着这般惊悚的对话,吓得出了一脑门子的汗,突然就惊醒了,睁开眼睛正好对上了一副夹子,而这个夹子正好对着女孩的右眼!!
“还记得情人节吗?你们好浪漫啊!我们没有名车,没有豪宅,可是我们也很幸福!你们改变了我们!飞速行驶的豪车弹起了一个石子,不偏不倚的弹进了我的眼睛!眼睛瞎了没关系,可是.......”
“可是,接着在医院的附近玩漂移就是你们的错了!如果我们俩买彩票的话,肯定能中头等奖,居然又被你们砸中了.......好啦!不要在说了,一会儿我们还要去拿那个心脏!再晚点,天都该亮了!麻利点吧!”
“不!不要!不要........”伴随着声嘶力竭的声音,女孩的眼睛被活生生的夹了出来,男孩的胸腔也被划破鲜血喷流........
今晚哪里有鬼
情人节过后的某一天,同样的早晨,同样的城市,发生了一件离奇的意外死亡案。一个女尸体没了一只右眼!一个男尸体没了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