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日子生活很奇怪,记得那时候我还很小,那天风吹的很大,妈妈含着泪对我说:“她很爱我,我是她的宝贝,她的一切。”却拖着行李箱,上了一个陌生男人的车,离开了。我追着车跑,但是那车跑得太快,我没能追上。眼睛被风吹起了沙,我就使劲的揉啊揉,把眼睛揉痛了,于是就大声的哭起来,一个人抽泣着回家,家门是锁着的,抽泣累了,就靠着门睡着了,梦里妈妈给我买了好多新衣服,好多糖果,好多玩偶??那段日子我也常做这样的梦。在嘈杂的钥匙声中醒来,空气里弥漫浓浓的酒味。我小声地叫爸爸,他盯着我,面目狰狞的向我吼:“滚,你们都给老子滚,你和那个贱女人一样,都给老子滚。”我害怕极了,不敢出声,我不明他在说什么,更不明白话的意思。只感觉到爸爸抓住我头发,弄痛了我的头皮,然后就是身体腾空,头碰到很硬的东西,双眼发黑,耳朵渐渐听不到声音。后来爸爸就常常喝酒,喝了酒就发疯,发疯就打人,打得我满地爬。四处钻,但始终无法逃脱他的魔掌,他红着眼睛对我吼:“你和那个女人一样,都贱,都给老子滚,滚。”后来我才知道爸爸口中的滚和贱是什么意思。
于是我开始很懂事的打理家里的一切,有一天一个穿着漂亮的女人,来学校找到我,她给我买了好多新衣服、好多糖果、好多玩偶,还有好多钱。她抱着我哭着说:“我的宝贝,妈妈,对不起你,妈妈是爱你的。”我用力推开她:“骗子,贱女人”转身走了,我知道她是我妈妈,我是为了替那个懦弱的男人报复,我绝对是恨她的。然后就是爸爸被警察抓走,看着进监狱的爸爸,我在他身后,流着眼泪大笑,坏人应该受到惩罚。但我是为了报复,为了那个懦弱的女人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