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蝉在头顶歇斯底里地鸣叫,恨不得叫醒沉睡在无梦中的人儿,恨不得震惊天上的雷神,恨不得叫破整个夏天的面具。风在林间呼啸而过,吹得叶子哗哗地响,偶尔,从树枝上掉落两三片叶子,提前化作了春泥。我一个人静静走在后山的石板上,虽然他说以后不会再到后山来,也让我不要一个人来。但是我依然想扑捉仅剩下的温存。坐在亭子里,回想我们的曾经,我笑得合不拢嘴。多么简单而快乐的生活啊!
我隐隐约约听到段续的笑声,我兴奋至极,难道他和我一样,当相见变成一种习惯,便无法自控了吗?然而当我站定在石板上,眼前这一幕,像晴天霹雳把我劈得体无完肤。他手里牵着另一个女孩的手,笑得那么从容自如,并且淡然地走到我面前;“妹,这是嫒姐”,不是说了一个人不要到后山来的
吗?”,那个涂着猩红指甲的女孩,拖着轻柔的语调问;“你还有个妹妹啊?”他没有回答,当他用他牵过她的手来摸我的头时,我用力打开了他的手,愤怒地对他喊:“骗子,骗子,骗子。”眼泪不争气的流出来,一串串掉在是石板上,像玻璃杯掉在地上碎了满地的忧伤。我推开他,不想再看到这张冠冕堂皇的面孔,逃离这片山林。
脑海里又浮现他说的话,谁看上你,他真是??从来不叫自己妹妹,却当着一个陌生女人叫了,在他眼里自己只不过是只见不得世人的丑小鸭而已。这就是爱情的背叛吗?世界为何如此光怪陆离,命运为何如此捉弄我?当我还在痛苦中苦苦挣扎时,那个叫嫒的女孩,找到我,“你他妹妹是吧?还是送上门来的,”她深深地吸了一口烟,再向我慢慢吐出来,呛得我一直咳,把眼泪都
咳出来了。“你怕他不爱你”我蔑视的回答,“哈哈,笑话,我警告你放聪明点,我的罚酒可不是那么好喝的”她拉着我的衣领恶狠狠的说“他是我的,小心你这张臭嘴。”然后重重的把我推在地上,带着她的人马嘲笑着从我身边走过。此时的我像一个打了败仗的战士,还必须得逃亡追兵。
我紧紧抱着自己的身体,蜷缩在角落里看着乌压压的天,愈来愈黑。月末暴雨就这样它无情地打落在我的心坎上,每一滴都击中要害,痛不欲生。我鬼使神差的走向黑夜中的后山,居然还期盼能见到他,雨依然来势凶猛,四周一片黑暗,我蹲在亭子里,抱着发抖的身体,等待着黑夜把自己吞没掉。在黑暗中隐隐约约看到点点星火,星火离自己越来越近,的确是向自己这个方向来的,我惊慌失措的大叫;“不要过来,那一闪一灭的东西在雨中消失了。”早就听说后山不是一个清静之地,此时的我全身冒着冷汗,我紧咬着下唇,喊着他的名字,原来自己已经死死的依赖上他了。突然,一双强大而有力的手臂把我揽入怀里,那样温暖,可靠!“不是说好了不哭的吗?”那温柔的声音像黑夜后的曙光,光环照亮了我的全身,当我抬着头,想问这一切到底为什么的时候,他冰冷的双唇已经吻住了我的唇,嘴里冲刺着淡淡的烟香味,雨和心都急促地跳动。他轻柔的摸着我的头,在我耳边喃语;“毕离,不管以后你听到什么,或者看到什么,相信我心里只有你,也只能有你。”我在他肩上狠狠的点头,。“那你以后,你不可以再离开我,不可以在牵别的女人的手,不可以骗我,更不可以爱别的女人!”我一字一句的说。原来自己在爱情这个世界里也如此自私。他坚定的回答,“相信我,一定不会。”又一次败到在这该死的誓言里。 当人们沐浴在爱河时,往往容易迷失自己,溺死在欲望之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