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飘雪的季节等待花开4
光阴荏苒,人生在快乐与痛苦中消逝,而生命却在寂静中绽放美丽,在飘雪的季节里散发光芒。
痛苦如冬,总让欢快的溪水停止喧嚣。每一次的痛苦总让人刻苦铭心,亲人的离世,朋友的背叛........总会让我们伤悲。每次的痛苦都如一把冰刀,深深地刺痛我盟的内心,冻结我盟的血液。总以为痛苦会在发泄后消散,会在倾诉后化解,可是,一次次地痛苦终于让我们明白,其实,只是在飘雪的季节里守候,才能看到快乐之花的开放。
失败如冬,总让平坦的山路多出几道无端的坎坷。
有时候,明明离成功就一步之遥,却还是成了失败的傀儡,不甘心的我们岑经在赛场上失声痛哭过,在考场门外抱头痛悔过.......可是种种发泄都无法发泄我们的痛,都无法改变我们失败的事实,失败就是失败。
古人云:“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们既已经无法挽回,何不尝试在飘雪的季节离守候着成功之花的盛开呢?
错爱如冬,总让破茧的蝴蝶失去飞舞的机会。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这是触龙的观点。而如今,爱自己的孩子的父母比比皆是,而不懂得如何爱孩子的父母更是多不胜数。
在父母眼里,我们就是那刚出芽的幼苗,需要足够的水和养料,于是,他们不断地给我们施肥浇水,却不知道,他们的过分的错爱会成为夺取我们生命的“黑手“。
父母啊,倘若你们能够在着飘雪的日子里静静守候,相信我们的花开得将会更加美丽。 人生总是要走过冬季的,冬季总是寒冷的,不要畏惧冬季,不要担心寒冷,只要你愿意在这飘雪的季节里静静地守候花开,相信你可以看到雪地中那最美最美的花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