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对我的爱
谁都享受过父母的爱,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爸爸高大、强壮,脸上有乌黑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长长的脚和长长的手圆圆的肚子。爸爸虽然工作忙,但他很关心我。
我记得有一次,我生病发烧了,但是爸爸和妈妈都去上班了,我只好无可奈何地躺在床上,爸爸和妈妈下班回来了,爸爸看见我很难受的样子,就问我:“儿子,你是不是生病了。”我不想让他们担心,就对爸爸说“我没事,你不用担心。”爸爸看了看我说:“不对,我看你脸色发白,说话的时候有气无力的,肯定生病了。”说着就拿起温度计给我量了量体温,忽然,爸爸叫了一声,“天哪,39度,儿子你发烧了,为什么不告诉爸爸。”爸爸说完,就抱起我,打车去了医院,医生给我开了药方,让我去打点滴,爸爸拿完药方,就让我去打点滴。过了一会儿,点滴还没打完,就已经是晚上八点,但是爸爸还陪伴着我,给我买吃的、喝的,然后,喂我吃、喂我喝,点滴终于打完了,爸爸带我回家,回到家后,爸爸还是不顾疲劳给我吃药,吃完药后,爸爸才去吃饭,然后去睡觉。
啊!爸爸你给我了无私的爱、伟大的爱,您让我感受到了你是多么爱我、关心我。所以我给你编了一首歌:事上只有父母好,有人爱的孩子像块宝,投进父母的环抱幸福享不了……
妈妈对我的爱
母亲对我的爱,是我一生都享受不尽的。母亲对我的爱,是无私奉献的。
去年冬天,天气非常冷,几乎每天都在下雨。一天早上,我要去
上学妈妈叫我带雨伞,我却不听。中午,我们放学了,忽然,下起
了倾盆大雨,我被雨困住了当时我真后悔,我不该不听妈妈的话。 过了一会儿,学校里的学生都走了,只剩下几位值日老师。我想:妈妈怎么还没来接我呀?难道她忍心让我在这里冻死吗?我决定自己走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小脚丫冻得走不了了。突然,一个熟悉的
身影在慢慢地靠近我,我抬头一看,啊!是妈妈。妈妈摸摸我的小手,心疼地说:“菁儿,对不起。学校有事,所以来晚了。”我听了,把那冻得红扑扑的小脸蛋投进妈妈的怀里。霎时,我觉得很温暖。
母爱是伟大的、平凡的。母爱是在每一个人身上都可能出现的。
爸爸妈妈给我的爱
爸爸妈妈给我的爱爸爸妈妈的爱无处不在,而有一次却让我终身难忘。
那天晚上,天气非常寒冷。我在睡梦中被冷醒,我又放了一层被子。但我的头非常的痛,怎么睡也睡不着。我把妈妈推醒,跟妈妈说了我的头非常痛,妈妈拿出体温计放进我的嘴里,过了一两分钟后,“哇!39.8摄氏度”妈妈惊讶道,这句话把爸爸吵醒了,他问:“怎么了?”“儿子发烧了39.8度了”“什么?不会吧?快带儿子去医院”爸爸立刻从衣柜里拿出一件非常厚的外套给我穿,自己却穿得薄薄的,妈妈立即穿好衣服。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医院,妈妈去挂号。一会儿,医生给我们配了点药,还要让我打滴。我们跑到打滴的地方……在凌晨几点的时候,我醒来了还看见爸爸妈妈在我旁边看守着我,他们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
后来,我的病好了,而妈妈却感冒了……我的鼻子酸酸的。妈妈谢谢你的关心和关爱,谢谢!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有一个词最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种人最要感谢,有一种人最应感恩;她就是母亲,他就是父亲。
有一次,我发烧了,那时已经晚上7点多了,妈妈忙给我穿上衣服,带着我打车到了医院。她一路上都在和我开玩笑,想缓解我的心情。不过,我能听出她非常担心。妈妈带着我挂号、付款、拿药,直到护士阿姨给我打上了针,才给我的爸爸打电话说我病了,那时爸爸单位有事,本来很晩才能回来。他顾不上别的事,边打电话问我怎么样了,边打车来到医院。爸爸来了,我却睡着了,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他们看着我一直到10点没睡一会儿觉,我醒了,那瓶药水没了,爸爸又赶快叫来护士给我拔针。回家了,妈妈爸爸给我盖上被、倒水、吃药……弄了一个晚上,我舒服地睡了一大觉,而妈妈、爸爸却几乎没睡。
如果母爱是一杯浓茶,需要我们细细品味;那么,父爱就是一片海,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港湾。是他们让我体验了生命,是他们让我茁壮地成长。父母的爱说不完、道不尽,所有的恩情我们铭记于心。 啊!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