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作文500字
今天晚上,吃过晚饭,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妈妈终于同意和我打羽毛球了。
到了楼下,我们选了一处避风的地方,开始了一场激烈的羽毛球比赛。首先妈妈发球,只见一个羽毛球朝我“飞”来,我高高举起拍子,用力的一打,轻而易举的守住了妈妈的“攻击”,妈妈又提起手腕用劲一拍,羽毛球急速向我冲来,这一球又高又远,我也只有抬头“观赏”的份儿了,我一直向后退着,正当我叹息时,一个小白点儿似的东西打在我的额头中间,有一点点轻微的疼痛,我低头一看,原来是羽毛球“哼,你这小东西,也敢犯上?!”我怒气冲冲的说,说完,像解气似的把羽毛球一扔,用拍子使尽全身气力用劲一拍,羽毛球就摇摇晃晃地飞向妈妈,妈妈侧过身子,轻轻一拍,羽毛球又飞了回来,我又来了个“海底捞月”,可妈妈趁羽毛球弹起来的时候,用“起死回生”法“挽救“了它,这使我不得不佩服妈妈的球意精湛。这也让我有些应付不过来了。妈妈一会儿“高空发射“,一会儿“海底捞月”,不管我怎么东奔西跑可有时还会漏球,而妈妈脚跟都不用移动就足够对付我了;尤其“高空发射”难应付,那时我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呀!我也只能感叹我海拔太低。原来在班里自称羽毛球第一的我,其实也只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罢了,作为猴子的我,和作为老虎的妈妈相比,真是自愧不如呀!不过,在妈妈的帮助和我的努力下,我也进步了不少。
打羽毛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了,它带给了我许多欢乐,我以后要好好学习羽毛球的技术,争取在不久的将来超过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