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赛作文200字
寒假里的一天下午,我跟外公在楼下进行了一场羽毛球比赛。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我发球,我左手先把球抛向上空,然后右手拿球拍用力一拍,羽毛球便飞向外公前面。外公眼疾手快,立刻用球拍把球打了回来。因为外公打回来的球太高了,我没接着球。外公哈哈大笑。我大声说:“笑到最后的才是胜利者!”我用力地把羽毛球打了过去。外公当时一直在笑,没注意我发过去的球,结果也没接着球。轮到外公发球,外公把球又打回我这边,我再拍回去。就这样,几个回合下来。最后我以12比10的成绩险胜。 哈哈,今天这场比赛带给我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