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比赛作文400字
“这球打得真漂亮!”一阵阵赞叹声不时传出俺们班。
事先,我特意为这场比赛去外婆家拿回羽毛球拍,心里高兴不已,平时下课那短暂的十分钟,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杯水车薪,我们正打得起劲时,那“无情”的铃声总是催促我们进教室,此刻总算有机会和充欲的时间大显身手一番了!
看!那“长胜将军”黄立伟和王文星打得真叫精彩。旁边还不时喊器一阵阵助威声。 接着,是我和王宜安打,发球权在他手里,只见他右手强有力地握住羽毛球拍,左手抛了羽毛球,使劲一抽,打了过来,又快又猛,直扣地上,这样以“大男子之手夺女子之球”打得我措手不及,然而,打得再漂亮也没有用,因为他犯了“发球不能刹球”的规则,众人路见不平,为我助威,我才不和他一般见识,斤斤计较呢!算我一球……
天空不作美,竟下起了小雨,但我们还是抓紧一分一秒,你争我夺,平时都说:往事具备,只欠东风。我们不希望“风婆婆”大驾光临,可她老人家是好客之人,我们只好无奈的收
起了羽毛球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但我们和寒冷较量,与东风对抗,虽我有了一分遗憾,单有四分收获加五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