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了尝外婆做的菜,真是色香味俱全!鲜美极了!大家尝过后也连声赞叹道:“真是妙不可言啊!”外婆高兴地笑红了脸。
吃完了外婆做的“大餐”,又与弟弟玩了会儿,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傍晚,晚饭外婆已经做好了,我凑过去看了看,哇!好丰盛啊!看得我直流口水。
吃晚饭时,我大饱口福了一次,真是人间美味啊,外婆说:“这些我都天天做啊,难道那么好吃吗?”“那是当然!”我们都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外婆开心地笑了。
我第一个吃好年夜饭饭,我奔小店迫不及待地进去买烟花爆竹。哈哈,这下弟弟该眼红了!
我舞起了闪光棒,高兴地转起来,弟弟见后,赶忙吃饭,狼吞虎咽,果然,不一会儿也吃好了,他夺过我手中的闪光棒,比我还兴奋,一下子优点了6根,在我眼前飞快的旋转起来,令我眼花缭乱,他最后连自己也转晕了,把身上的背心烫出了许多小孔。
过新年真快乐,吃完年夜饭,我长大了一岁,我想,我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有进步,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