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600字
每个班都有过老师不在的时候吧!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你们在干什么呢?是在做乖孩子?是在和旁边的人窃窃私语?是在班级里捣乱?还是......当老师不在的时候,六一班班是这样的:
“老师有点事,先出去一下,大家安静得写作业啊!”“哈哈哈,老师终于走了!我们自由啦!甲XX,快去放哨,老师来了告诉我们。”一个人叫道。“为什么是我?能不能换个人?”甲XX不甘的叫道。“上次是我,这次该你了!”另一个人说。“你们说够了没?当我不存在是吧!全部给我安静!”沉默已久的纪律委宋妍羽终于出声了。听到这句话,班级里终于安静了点,但是还是有一些声音。这时,一直坐山观虎斗的副班长靳子怡发威了。只见她快步走上讲台,拿起教鞭,“啪啪”两声表明了她的心情很不好,谁再吵就可能有性命之忧。这招果然有用,惊得他们大气不敢出一口。可是没有好多久,一些不屈于靳子怡淫威的胆大包天之徒又不怕死的说了起来。这下,在座位上看书的宋妍羽出马了,\"乙XX、丙XX、丁XX,都给我站起来!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e啊?”一声狮吼功吹过,只留下一群在风中愣住的孩子。“不好了,大Boss语文老师回来啦!你们还在内乱,还不快点摆好书本?!”甲XX发话了,一语惊醒梦中人。大家赶紧把书什么的摆好,等着老师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