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450字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这节是数学课。当第二遍铃响起来的时候老师还没有来,我就叫课代表去叫老师,同学们望着课代表去,又望着课代表回来,都希望听到老师不在的消息。结果,不出我们意料,老师果真不在。顿时班级里炸开了锅似得,同学们有的蹦、有的跳、有的跑、有的在呼唤:“解放了,解放了!”整个教室又乱又闹,就像在菜市场一样。
瞧,我们班的男生喜欢下象棋,正在班级里找对手呢,找到了对手他们就在那里津津有味的下着,旁边还有一些人在那里看好戏,看看他们两个人到底谁厉害?还有的看他们下,有的时候还上手去捣乱一下,接下来那个捣乱的人就惨了,肯定要追着他满教室跑了。
在看看我们这边,张玉琴和朱周平已吵的鸡犬不宁了。“你以为你是谁啊,不要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其实连猪都不如!”“你在说一遍,信不信我揍你啊。”??两个人像斗鸡一样,你一言,我一语的吵的不可开交。咋一听,还真以为有一群刚出生的小鸡仔那里吵着要妈妈呢!
突然,门前闪过一个人影,我们还以为是老师来了呢,原来是别的班的同学路过我们班,吓了我们一大跳。当时我们班一下子鸦雀无声,后来知道不是老师便又开始“大闹天空”了。
就在我们玩着正开心的时候,有个同学大叫了一声:“方老师来了。”同学们一听,立马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把象棋捞回抽屉里。一切又恢复了平静。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劳技课,过了几分钟语文邹老师来了,我想这节课肯定被邹老师要了。老师静静的走了过来,大声说:“我先把补充习题发下去,讲一下,讲完后,没有错了,再拿上来改。”讲到一半,校长就打电话给邹老师,要邹老师下去一下,邹老师走的时候嘱咐我们:“我先下去一趟,你们自己改补充习题,你们不要吵哦。”大家异口同声地说:“知道了。”邹老师走的时候跟刘老师讲了一下,然后就下楼去了。
真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称霸王。”老师刚走,同学们便说起话来,有的玩手机,有的聊天,还有的抄作业,订正作业或写作业。刘峰看老师走了,就 马上跟江灿他们说起话来,我也没注意听,我掉个头看见高慧萍在订正数学作业,便叫张亦涵看了一下,张亦涵看见之后,马上说:“她头脑不好,语文课上写数学作业。”之后也没怎么管,教室吵的炸开了锅,而没有一个人管,别人不管就算了,连包安易也不管,而在自己的位子上看书。”吵了一会儿,刘老师接到了邹老师打给自己的电话,我猜应该是邹老师怕我们在教室里闹,便叫刘老师来看一下。刘老师走了进来,看一看,我以为刘老师来了会安静下来。没想到的是声音没有变小而变大了。刘峰说:“要是刘老师跟邹老师换一下就好了。”毛金超对刘老师说:“你们班有人希望你不教他们。”刘老师说:“肯定有万语千...........。”毛金超马上说:“你们班所有人都这样想。”过了一会儿,刘老师走了,陆源和杨舒彤比神庙逃亡2谁赢。有一个同学叫道:“邹老师来了。”教室马上安静了下来。邹老师说:“今天的作业就是写老师刚才不在的时候的表现。”
我们一听,傻了眼,个个瞪一瞪眼睛,张大了嘴巴。